close

媽押~~~~怎麼這麼不小心!!!!!!
想不到。。。這就是我『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


在九十幾萬的時後
本來想和網友們玩個小遊戲:

為了能讓更多網友體驗楊猩猩的熱血生活
只要能在楊猩猩部落格~驕傲的貓~第『1000000』的數字拍照下來
放在自已部落格的相簿((拍謝捏~限會員玩~))
用悄悄話留基本資料給楊猩猩~
就送一台全新的LOMO相機~!!
((什麼型號嘛~我會再考慮~))

想不到…這禮拜回來。。。就…破百萬勒~!!!!!

好吧~希望下個百萬再來…((可能要等好久吧~~))
鼻要說我沒誠意~~~遊戲延伸到兩百萬~!!
這篇就是證據~!!!

-------------------------------------------------------------------------------

其實…在2006年楊猩猩就開始寫部落格
只是有一篇沒一篇的寫…不太會有人注意到這裡
也因此養成了一種…把這裡當『個人舒發情緒的管道』
偶爾寫了一堆『別人的壞話』…
偶爾寫了一堆『馬的…老娘怎麼這麼衰』的事情…
偶爾寫了一堆『幹!!!怎麼會是我』的事…
偶爾寫了一堆『自以為很聰明』的事情…
寫勒3年多來…部落格的人氣…最多只在3萬初
((嗯。。還蠻安全的…))

突然就在今年的7月份…就是4個月前…
那篇和『梁小屁打賭減肥文』竟然上了奇摩首頁
同事還幫我拍照下來~~~~~~



瞬間…有網友注意到了這個白目的部落格…

馬的…嚇死我勒!!!!!
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之前寫人家壞話的文關掉…呼~嚇死我勒。。

也不曉得是好是壞…
有網友說:『看楊猩猩的部落格~心情會很好~』
也有網友說:『馬的,滿嘴髒話的女生真沒水準…』
((哎~就說嘛~舒發情緒的管道怎麼可能會沒有髒話…很想說…干你屁事!!))

每次看到負面留言的網友
立刻回留言…打完『干你屁事!!』之後…
俗辣的楊猩猩…又把『干你屁事!!』刪勒…
((虧老娘打字這麼海派…仍然是俗辣一枚…))

曾經想過…是否關掉它…
但有網友鼓勵楊猩猩說:
『看楊猩猩的部落格是上班的動力~~~~~!!』
『還有…講話口氣~千萬不要變啊~~~~~變了就不是楊猩猩勒~!!』

媽押~~~~~~老娘聽了還真是~超~感~動~!!!!!


就醬…漸漸的…也開始有廠商邀約寫文~
短短的四個月…不小心就到了百萬人次…
我想…功勞最大的…應該就是。。。(((和我打賭的梁小屁~!!!!)))

好啦~說真的~~~真的要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
讓楊猩猩可以在無名繼續撒野~~!!
也謝謝捏們~喜歡楊猩猩拍的照片~!!!!
每一則留言和鼓勵~都是老娘我壓食指~按快門的動力~~~~!!!
也是老娘我寧願餓肚子也要沖洗照片的動力~~~~!!!
我也會繼續拍下去、寫下去、玩下去~~~~~!!
直到。。。直到。。。直到。。。。直到怎樣???再說啦~!!
((別以為我會寫多麼亢奮的詞…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俗辣一個…))

反正就是…

邁向兩百萬~我來勒~~~!!!!







不過話說回來…
我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
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是人氣。。。
不是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