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來發2篇文!!!!我想快點結束掉荷蘭的旅行~~~!!》

去北海漁村之前~~~~~
我先來去餵個牛~~~~~~~~~~!!!!!!
(((這個景…感覺在台灣就拍的到了捏~~!!!!!!!)))
不不不…荷蘭的牛…感覺…比較笨…
(((看表情就知道勒~~~一附偷吃被抓包的表情…)))





這天的天氣有點卡到陰
不曉得是不是火山灰…反正…整個天氣就是陰陰的…

沃倫丹是阿姆斯特丹附近一個非常純樸又可愛的小漁村
有一整排的路邊在賣紀念品 (( 個人認為~~不貴~!! ))
這裡也幾乎都是面海的餐廳~~很多船停在這裡~~
雖然天氣卡到陰~~但是個讓人感到~~好蘇胡的漁村!!!


荷蘭人很愛花~~~(((我好像在好幾篇裡頭都有提過勒厚~)))
就連電線桿上面也都會吊花籃~~~


漁村也有不少的橋梁~~~
從橋梁往下拍~~~這裡的漁村真的很可愛~~~也很乾淨~!!
以往對漁村的印象就是…

很髒…走在漁村的街上…不時的會踩到魚鱗片…
外加濃濃的魚腥味…魚市場的小販會不停的叫賣…
然後現場殺魚.........................
(((歐~~~我這個吃素人…有點不敢再想下去…)))

沃倫丹的這個魚村~~卻顛覆了我對漁村的印象~~~
它乾淨~安靜~整齊~~也沒有魚腥味~~~!!


在漁村內的小河邊
也都有種柳樹
路上只有腳踏車響鈴的聲音~~到是真的~~!!


這裡的感覺~~~
似乎又比阿姆斯特丹的人更悠閒勒~~~~!!
店家想要刷油漆~~~管它有沒有客人~~~刷就對勒!!!!!


想休息…門關了就對勒…


我覺得…
穿的有點少。。。(((超…冷…)))


來歐洲…
只要跟『馬鈴薯』扯上關係的
真的都『俗隔大碗』!!!!
觀察了阿豆仔們點的餐…也跟著點!!!!


好大~~~~~!!
不到2歐元~~~~~~~~!!!!(((大喜!!!)))
我吃了2份的炸薯條!!!!!!!!!!!!!!!!
(((呃…可能之前買的東西都貴鬆鬆~~~突然很容易滿足~~~)))


我們往漁村的更裡頭走…
也看到了當地賣的乳酪
(((賣給自己人的東西…和賣給觀光客的…果然不同…)))
賣給自家人的…就像醬:(((自已挑就好啦~~不用排放多整齊~!!)))


漁村裡的麵包店~~~都有自已的麵包工廠
也會製作不少甜點~~~
只是…看起來…比較沒有這麼的可口…
(((我對它們的感應是…巧克力感覺太甜…麵包似乎太硬…奶油可能不棉…)))



我覺得…他們有意要將店面
營造一種『東方』的意象…
而且間『偽東方』的店家
生意陌名的。。。好~~~~~!!!!
這個人潮,在當地~真的算(((很好!!!)))


荷蘭人多愛花~~~
從這位阿桑拿的傘~~就看的出來~~!!
哇靠~~~~是鬱金香傘!!!!!

這天~~~漁村的街上有不少的觀光客~~~~
各個國家的觀光客~~~~也有不少托行李的…
一問之下~~~和我們一樣~~~是被機場趕出來滴~~~!!!

果然~~~不知道要去那~~~大家都往這裡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