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猩猩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
(法語: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或les Champs-Élysées)
是人稱『巴黎最美麗的街道』~~~~

『香榭麗舍』原意是希臘神話中~聖人及英雄靈魂居住的冥界


在香榭大道上~可以看到壯觀的凱旋門
早上,巴黎很多車車和兜麥開路
場面非常壯觀~~基於好奇~~我們決定到凱旋門一探究竟。 。


從香榭大道到凱旋門
要經過這個地下道:(((趴姐的回眸可真是性感~~~)))



一出地下道後…凱旋門實在太壯觀勒!!!!!!!

開始沒辦法拍出整座的凱旋門。。。
因為相機的鏡頭塞不下。。。
連它的一個角角…都塞不下。。。


據『維雞百科』上說:
巴黎凱旋門是拿破崙當年帶領法國軍隊~擊敗俄奧聯軍…
為了囂張國力…於是在1806年宣布:
『拎背要在星形廣場興建一道偉大的雕塑品』
同年的8/15開始破土動工。。。

凱旋門蓋一半…拿破崙就被推翻勒…
凱旋門的工程就中途輟止

直到1830年波旁王朝『又』被推翻後,工程才得以繼續。
凱旋門終於在1836年7月29日舉行了落成典禮

它奶奶的一座凱旋門給我蓋了30年!!!!!!!!!!!!!!


我覺得…它蓋的時間。。。根本不止30年。。。
我們去的時後。。。它。。。。還在蓋吧!!!!!!!!!!!!!
從它的正面側面到後面…都有鷹架。。。
。。。看不到最美的凱旋門…只好拍拍這閱兵典禮。。。


今天遇上的國家大事…仍然…是個謎…
畢竟晚上電視聽不懂…報紙看不懂…
不像馬拉松資訊這麼好找…


有閱兵典禮!!!!
剛好拍到樂隊『練習』的樣子~~
(((向來深愛看男人的猩…多想拍他們的正面。。。)))



感覺這幾位…
都是大官。。。
至於是誰。。仍然…是個謎。。。



和趴趴熊初步猜測…
和波蘭總理飛機失事有關
但查了一下『尾雞百科』…
下面這些…好像都不是波蘭的國旗捏。。。
所以,仍然…是個謎。。。


基於好奇~~~~想拍一下有點冷清的圍觀的群眾
這位先先誤以為楊猩猩在拍他
嬌羞的轉頭過去。。。。


本來想偷拍這幾個帶槍的小伙子~~~
想不到…就被他"青"勒。。。
然後他們就"吧啦嚕嚕吧啦嚕嚕…"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啦!!!!
後來才知道…他們不能拍。。。。

幸好他們沒有即刻要了我的命
不然現在在寫部落格的,應該就是阿飄猩吧。。。















































對了,是誰說巴黎乾淨又美麗的。。。
再給我聽到一次『巴黎乾淨又美麗』

老娘我一定踢爆他的蛋蛋!!!!!!!

我最多只能接受人家說:
『巴黎是個美麗的城市,但她似乎不愛乾淨…』
(((就像志玲姐姐是個大美女,就算一個禮拜不洗澡…仍然是個美女…)))

巴黎,就是醬,沒錯!!!!!!

攝於香榭麗舍大道上的其中一根路燈…
(((意思就是說…不止這一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