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張照片當第一張。。
是要說。。。這天~~
(((((老娘我~超~開心~~~!!!!!)))))





幾天前就想寫勒~~~
只是…當我搜尋『異想空間』~按完enter之後
出現了:

粘立人的異想世界
提供各種魔術介紹及線上會員服務。

然後…我就好奇點進去…
然後…才知道這個網店~~是賣魔術道具的。。
然後…突然想搜尋劉謙的部落格…看他的魔術影音表演。。
然後。。看著看著。。就去睡覺了。。。

~~~~直到今天~~~~~~~~

楊猩猩下班後~~買了一碗麵要回家吃~~~
把那碗麵放在歐兜麥的腳踏板上…
騎到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勒......























那碗麵~~~~不~~~~見~~~~勒~~~~!!!!!

真的~~~~不~~~~見~~~~勒~~~~!!!!!
























原來~~~~~~我才是天生的魔術師!!!!!!
(((但…我還在研究…怎麼把麵變回來…)))

突然想起…幾天前…我為什麼會看劉謙????
阿,對了,因為看到粘立人

那…為什麼會看粘立人????
阿,對了,是因為要找異想空間這間餐廳

那…為什麼要找異想空間這間餐廳????
幹!!!!!對吼!!!!!!!老娘是要來發文的!!!!!!!!!

就醬,我今天就乖乖的來寫~~~~~
不會再被其它搜尋的東西給影響勒!!!!!!





異想空間很好找~~~
就在台中美術館對面~不遠的地方~~~~
用走的就可以到美術館~~!!!!

剛到異想空間~~~你會看到一堆車~~~
接下來,是一堆車的照片:
  

這台可愛的粉紅色小車車
是老闆將腳踏車打造成的小汽車
兩人經常騎著出去宣傳~~~
  

車庫裡也有幾台可愛的車車~~~
雖然是敞篷車~但不是帥氣的吶種…是可愛的吶種~~!!
 
  

哦,對了,
車裡~偶爾也會坐著一隻狗。。。
 

看到她,請放尊敬點:
  
因為~~~這台『蘭美達』小姐
她的年紀。。。可縮是我們的長輩。。。
以後看到她,請90度鞠恭~~大喊『美蘭姐好!!!!!!』
~暸嗎!
 




異想空間的老闆~~~
是一位從小就喜歡收集公仔的七年級生~~~
餐廳裡頭從裝潢到餐具,都看得到卡通人物的影子,
很像是一間。。。『公仔博物館~~~!!』

雖然這裡不大~~~~
但如果不是集合大家的照片~~還真的會漏掉好多地方!!
 
  
 
 
  
 
 

   
   

辛普森家庭模型
尺寸比照真人比例!!!!
讓客人體驗和卡通人物一起吃飯的樂趣
  



吃的來勒~吃的來勒~吃的來勒~~!!!!!
~~~~我們一人一杯飲料~~~~~每個杯子都不一樣!!!!!
  

最左邊這杯~~~看得出來嗎~~~
它是淘氣阿丹~~~~而且。。
喝的時後…必需要抓著它的頭。。。又好笑又殘忍~~~~~
  

異想空間賣的雖然是輕食,分量卻是重量級…
一定要張大嘴巴狠狠咬下去
楊猩猩點蔬果佛卡夏~~~~媽押~~~~~~~~~~~~~~~~~!!!!
老娘的臉就已經夠大勒。。。這佛卡夏還比我的臉更~~大~~!!!!!
  

潛艇堡也~~很~~大~~!!!!
 
  

漢堡~~也~~很~~大~~!!!!
 
   
如果是瞹昧階段的小情侶~~~
別輕易的來這裡吃啊~~~~~~~
這個份量的~~大~~~決不是你能裝優雅吃完滴~~~~!!!!!
相信我!!   ((( (堅定) )))




店裡還有提供。。撞球桌!!!!!!!!
   

只是。。。這個撞球桌的比例…
怎麼…好像…怪怪滴????


科科科~~~其實~~~~~它就這麼大而已啦~~~~~~~
  

CB的相機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啊~~~~~~~!!!!!))))}}}}}}
 

多虧小金旺~~~~我們才有這一張大合照~~~科科。。。
  
這是一張~~非常~~矇矓的~~大~~合~~照~~~~~~~~~~~~~~~~~馬洗美麥啦~~~~~~!!!!!























謝謝小屁~~
讓我認識這群可愛的朋友~~~!!!!超開心的~!!!!
尤其是.....................................妳懂的~~妳懂的~~妳懂的~~~~~!!!!























異想空間.公仔主題餐廳
台中市五權三街48號
04-23725835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