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上山閱讀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好幾次嘍~~~~
它的環境~實在是美到~後空翻~!!!!!!!!

直到小屁又寫了這篇【純白的    上山閱讀】

哇靠~~~~~像楊猩猩這麼的好學不倦又狼吞虎嚥的人~~~
怎麼可以沒來過這裡咧?????????

於是~~~~我們成立了一個小型的讀書會。。
成員有:楊猩猩、小李子、小芸子、黃桃子。。。共四人
(((咦?!只有我不是"子"字輩的…感覺不是一個team!!!!!所以,今天,請叫我『好孩子』。)))

只是。。我們快到目的地的時後。。
X馬滴…下大雨勒。。。。
(((為了配合文學清新的上山閱讀~~本篇日誌會將不優雅的文字自動消音~~~~例:
他馬的 >>> X馬滴
他奶奶的 >>> X奶奶滴
拎涼卡厚咧 >>> 真的好冷哦~
幹 >>>






X奶奶滴~真的好冷哦~真的好冷哦~真的好冷哦~~~~!!!!
台中的天氣明明就是艷陽天。。
怎麼。。山上竟然下~~大~~雨~~!!!真的好冷哦~
~真的好哦。。。
 

雨下的很大~~~!!!!
平常大家都喜歡坐室外
但今天。。室內坐滿人。。真的好冷哦~

很想問這群突然冒出來的阿豆仔…
為啥死都不脫雨衣???????????????
畫面不優............................真的好冷哦~




整個室內空間潔明簡樸
讓人頓時放鬆~~~~
來這裡的人~~真的都很喜歡閱讀~~~
每桌也都有書籍可以借客人看書~~~
 
 
 

剛到的時後,因為外頭下大雨
看到窗戶的白。。以為是貼白色的毛玻璃
直到後來外頭的霧漸漸散開
才發現~~~~~
不是白色的毛玻璃~~~~~~剛剛的白~~~~~~是雲~!!!!!
我們就在雲裡面~!!!!
 
 

許久~~~終於雨停了。。。
上山閱讀每段時間的景色~都不一樣
很可惜的是。。我們拍到的是下雨天的景色。。真的好冷哦~
 
 

室外溼溼的…沒地方坐。。
真的好冷哦~



上山閱讀並不大~~~
只是一個小小的~用心經營的餐廳
但它的景致,才是最大的賣點!!!!!
中部五縣市的美景盡收眼底~!!!!

  
離開的時後~~天也漸漸黑了~~~
天空的色彩~也逐漸改變。。。 

小點心~~還ok~~~
我洗翻吃它的甘梅薯條~~~!!!
 

至於餐點~~~我們點了火鍋。。。
但因為…我很餓!!很餓!!很餓!!很餓!!!!!!!
火鍋駕到~~~~沒拍照。就吃勒。。。畫面不雅~就沒放啦~~~~~!!





這次上去下大雨。。
很多景~沒辦法拍的美~~~
於是我開了上山閱讀的部落格
找了幾張不同時段的照片~~~~~
讓大家看看~這裡真的很美~!!

 
 
 
 
 






至於~~~讀書會嘛。。。。。

出門前~~楊猩猩很認真的幫大家準備了幾本書~~~
首先,第一本是要給工作壓力有點大的小李子:
 
本書大網就是:
只要能堅持一年,就能堅持三年,
只要能堅持三年,就能堅持五年。
這就是上班族的生活!
不管神經質的經理、無能的上司、狡猾的同事不斷地折磨我……
今天我依然堅強地上班。
一起堅強起來,各位上班族們!!加油!!





接下來~~是準備給小芸子的書:
 
大網就是:
不管問的人有多瞎
都能找到瞠目結舌的回應,當然還有專家的解惑。。。例:
盲人在夢裡『看見』什麼?
為什麼淋過雨的白人會像溼答答的狗?
嘴唇厚的人比較會接吻嗎?
為什麼印度男教徒會放火燒自已的老婆?
阿拉伯人用手擦屁股是真的嗎?





至於黃桃子。。就給他準備比較有深度的書:
 
大網就是:
杜拜的格局、視野和創意

尤於內容太有深度,我這麼膚淺的大腦寫不出大網。。。




至於我。。當然就是看這本~~
讓我看了電影後。失望到想看看它到底想表達什麼的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

看書真的比看電影來的有感覺。。。























至於我們的讀書會持續多久呢????
Umm..................差不多。。。30秒吧。。。

我們就開始開心的聊起八卦勒...................................






















《上山閱讀》
竹山大鞍 觀海坪‧投49-1線7.5公里處
南投縣竹山鎮大林巷16之62號
049-2841163
平日/AM11:00~PM09:00
假日/AM10:00~PM09:00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