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楊猩猩去學做菜…
也已經一個多月勒。。。。

眼看考試就要逼~~~~近~~~~!!!!
到現在…還沒有認真的進過自家櫥房練習。。。
因為"同學"都是經驗豐富的叔叔阿姨…
每次去上課~~~幾乎都是他們認真、努力的作菜....................然後~我等吃。。。

就醬~~~~從非常害怕禮拜六的烹飪課~~~~~
到現在~~~~非常期待禮拜六的烹飪課~~~~~~~
(((開始懂得搶食的技巧後~~我更愛烹飪課~!!)))




然而~~~~心地善良的同事。。。
偶爾會拿著 釘槍    架在我的太陽穴問:
『說!!!!!!!妳倒底什麼時後才要做菜來給我們吃!!!!!!!!』
『矮油~~~~~我知道妳們都很期待~~~~好啦好啦~~~~有時間會做個一兩道來給妳們品嘗品嘗~~~~~~』
『猩,妳誤會了。我們那天要請假.....................』




於是,某天下班。。我偷偷的跑到加熱壺
買了一條紅蘿蔔、一顆芋頭、一包香菇、一盒香菜…
和陌名奇妙的一堆白色的粉
(((地瓜粉、蕃薯粉、太白粉、玉米粉…就是沒有買到麵粉…)))

回到家~~時間差不多是晚上6:30
我就開始…切菜.............................
(((這是為了證明,我是認真的~~~~全都是菜刀切出來滴~~~~~)))
 

~~~~~~紅蘿蔔切半條。。
我的手就快癈了…
 

抽了2條香菜出來切~~~~
其它的香菜…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讓我想大喊靠~~~~~~~腰~~~~~~~的。。是這一堆芋頭。。。
媽押!!!!!!!!!!!!!!!!!!!!!!!!!!!!我還真的把它全部切完!!!!!!!!!!!!!!!!!!!!!!!!!!!!!!!!!!
 
切完芋頭後~~~~~~我的肩膀幾乎快癈了。。。
所以先休息個幾分鐘。。

然後再繼續切香菇................................


我只覺得。。
手快不舉了。。。 
 

這道菜~~~~~做起來,會讓人覺得很利害~~~~~
但說穿了................................
(((沒有任何技術可言~~~~~~)))

就是把東西切一切。。。粉類丟一丟。。。
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到電鍋裡蒸~~~~~~~~~~~~就完成勒!!!!!!!!!!
所以 >>>>>>> 切菜,就是重點!!!!!!
 

只是。。。
粉類丟不好。。。不止顏色會變。。。
連長像也會變。。。

怎麼覺得。。。怪怪的??????
一點美味的感覺也沒有?????
 

拍特寫…會不會比較好吃????????
好像。。。也不會比較好吃也????????
 

老師在教的時後。。。
最後刀子切下去。。明明是一塊的。。。
怎麼。。。我切下去。。會跟著刀子。。整片黏起來??????
也不是立方型?????這是什麼形狀???????
 

吃起來。。。脆脆的。。。。
真的是…脆脆的。。。
一種…很茅盾的fu....................
 


然後。。。情緒激動到無法自拔的說。。。


(((這…這…這芋頭…沒熟!!!!!!!!!!!!!!)))























原來。。。還有一個兇手。。。就是。。。麵粉...............................
他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因為我沒買。。。
所以我加了地瓜粉、蕃薯粉、太白粉。。。























(((幹!!!!粉類那麼多幹馬!!!!!還不都長一樣!!!!!!!!!!!!)))






















   後記。。。

除了顏色不對。形狀怪異之外~~~
同事有給我好評!!!!!!!!!!!!好評!!!!!!!!!!!!好評!!!!!!!!!!!!))))}}}}

還有。。。
進櫥房真的好累。。。
菜做好之後。。電視已經在做康熙了。。。。
我決定讓自已休息個幾週再做練習。。。




今天下班。。看到信箱有掛號信…
還以為是網拍的衣服來勒。。。
結果是…










































(((((好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