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開始之前,先讓我碎碎念一下~~~~
不不不…是很.多.下...





有人有發現~~楊猩猩上禮拜.異.常.安.靜...
因為老娘我已經連續加班3週勒~~~~~
對~~~~3週~~~~~一點也不跨張~!!!!!
因為公司進入到一年裡頭最忙碌的檔期~聖誕節。。

這個檔期對我們這個專門『搞氣氛』的部門來說
比週年慶、購物節還要忙上好幾倍~!!!!
終於這禮拜有點喘口氣的時間…




禮拜六的五都選舉結果。。一點也不意外。。
比較意外的是>>>陳致中高嫖當選..............不不不…不是高"嫖"…是高"票"當選…
我想不久後。。。台灣應該就成立合法應召公司勒吧....
((呼~!!好可怕…必竟他的支持者挺多的~~~~不要寫太多~~~~俗辣猩怕怕…))

本來禮拜天想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不料…在早上9點半左右。。。一通電話吵醒了我。。




她是一位長輩。在大家的眼裡是個生活很優渥的人
因為最近辦了一支新的手機,還不太會使用
早上誤打了我的電話~~~就順便聊天聊了起來~~~~

由於是長輩~~我也不好意思躺著講電話~~~
聊著聊著。。聊了我的近況和未來計劃。。
然後…就談心了起來.............




她女兒Elsa成績相當好,我要叫她姐姐。。
當年考高中的時後,順利考上第一志願高雄女中,大學也順利的考上師大。
師大畢業也好幾年了,今年去荷蘭念書。

我第一個反應是:

『哇!!!!!好利害啊!!!!!!!!!!去荷蘭念書也!!!!!那裡環境很棒!!!!!選對了!!!!!!!!!!』

結果,她說:

Elsa大學離開家後,只有逢年過節才回來
畢業後,就直接在台北工作,工作後,就連過節也不一定回來

前陣子說要去荷蘭念書,要家裡匯15萬給她.........
本來是希望她回家拿。。才跟她說…沒辦法匯15萬給她
結果Elsa很生氣的說:
『你們工作那麼多年,連15萬都沒有嗎!!!!!』
之後就不理家人了...................直到前陣子才知道她已經去了荷蘭。





































靠腰啊!!!!!!!!恁阿木供妳教育那麼多年
寒暑假給妳去國外遊學
砸在妳身上的錢少說也有
數百萬!!!!!!
你有臉跟你老北老木說
(((你們工作那麼多年,連15萬都沒有嗎!!!!!)))

念書念這麼高,基本的(((孝道)))去那死勒!!!!!!!!
在台北工作少說也有7-8年
(((連15萬都要跟妳阿木拿嗎!!!!!)))

如果妳現在在台灣
老娘我一定衝去把妳毆打一頓
打到妳哭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叫喊
(((猩姐~我錯勒~我錯勒~請快把我給殺了~~~好讓我投胎重新做人~~~~)))

哼~!!就是因為不在台灣俗辣猩才敢講話這麼囂張…嘴砲第一名啊我。。。
不過.老娘我.聽了.真的.踏.馬.的.不.爽...





哦,就醬,本來還在半夢半醒間。。
聊著聊著。。。整個人都醒了..........

所以。。楊猩猩下午就去港區藝術中心聽了一場音樂會。。。
(((如果沒有這通電話。。我可能會睡過頭。。。)))




哇塞~~~~楊猩猩。妳的癈話越來越多。。。
前言已經可以寫一篇勒也~~~~!!!!!!
我也不想癈話拿摸多啊~~~
但就昨晚從陳致中高票當選到這件事…害我忍不住的又想罵幹!!這世界怎麼了?!』
點一首田馥甄To Hebe專輯第的第一首歌~『咦?怎麼這世界 已經一堆人腦殘 怎麼這世界.........』

好啦~~~~藝文~~~~~藝文~~~~~~本篇的主題是『藝文』!!!!!

整個禮拜其實很想休息~~~
但禮拜天~~難得遠在南部的"過動老頭"鄧爸
要來台中港區藝術中心聽一場音樂會

原本心裡打算著:睡過頭就算勒~睡過頭就算勒~睡過頭就算勒~~~

~果然~~~~是冥冥中的註定 >>>>伶咒罵會被吵醒~而且起的很早~精神百倍。。。

所以就去聽了這場『小米人文舞集~舞動高山青』
是一群原住民小朋友的演出

演出的最後一首舞曲~~~還到台下邀請大家上台一起跳~~~~
我也就被邀上台一起玩嘍~~~~~~!!


音樂會結束後~~~
就繞了一下港區藝術中心
 

港區藝術中心的建築
是仿閩南合院風格設計~~並帶有傳統書院格調~~~
古樸典雅~~~非常具有鄉土傳統的fu~~~!
  

禮拜天的下午~~~
藝術中心的人還蠻多滴~~~~
加上表演散場的人~相當熱鬧~!!
  
  
  
 
 
 























咦?!寫完勒?????
那..............................這篇的重點…倒底是『藝文』還是在罵『幹』???

































吼~~~~好啦。。。
想認識港區藝術中心的 <<<點進去網址看!!!!























台中.大坑︱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一上四下...瘋了。
台中.超做作永豐棧酒店之~《來我家讀書吧!》系列
台中.每天運動的小驚喜~《宮原眼科-日出旗艦店》
有點飲恨的....跨年煙火。。。
大坑四號!!!!就為了這『三顆頭』......
哦~~~~~~~幹!!!!聖誕節過勒!!!!!!!!!!
不能只有吃吃喝喝~偶爾也要來點藝文活動~《港區藝術中心》
《又見一炊煙》~也太漂釀勒吧~~~~~
我好陽光~~~東豐鐵馬道>>>騎卡打掐!!
爬到累個半屎的大坑1上2下。。。。。
有效率的『晨之鳥計劃』!!
發現一條美麗的鐵支路~泰安車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景點 港區藝術中心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