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的平日晚上
和木瓜、思婷出來吃飯 。。
但我們的時間和地點實在是很難湊~!!!!!!!
於是~~~我們約在彰化碰面~~~~~
7點一下班~~回家放個東西後~~~
就立刻開車前往彰化這間埃及風的『凱悅奇兵』

記得沒錯的話~~~這間『凱悅奇兵』的前身是百果山上的『金字塔主題餐廳』
當時一去到『金字塔主題餐廳』時~它開幕不久~~~~
而且~~~它也讓我整個很驚訝!!!!!
竟然在中部地區有一間埃及風的餐廳!!!!
進入停車場大門不止有大石柱、木乃伊…還有火把營造整個神祕的氣氛!!!!!!
裡頭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夜景~~~~
雖然沒有社頭那一帶觀景餐廳來的壯觀~但整個埃及神祕的fu就很讚啊啊~~啊~~~~啊~~~~~啊~~~~!!!!!!((叫夠勒沒押妳…))

我很喜歡那裡的環境~~也不曉得去了幾次~~~~
直到有天~~~~特地帶朋友到百果山上的『金字塔主題餐廳』
才發現。。。它.不.見.勒.....

整個很緊張~~~怎麼會不見!!!!!!
立刻打電話問電台同事…他們去那了!!!!!!!!
呼~~~~~還好…他們只是搬到市區…

所以就和木瓜、思婷~約在這裡嘍~~
不過…搬到市區後~~改了名字叫『凱悅奇兵』
雖然也有埃及的味道
但似乎少了什麼~~~~~~~
 

入口有一座很大的法老王!!!!!
也有大石柱和木乃伊~~~!!
 

室內也有很多關於埃及的壁畫
是手繪的~~~~!!!!!
  


鮮豔布幔圍成獨立區域
感覺空間上不會太死版的隔間
 

餐廳不小也~~~~~~
往後走…也有多人聚餐的地方!!!!!
  

另外~~還有2個包箱
一個超級大包箱~~~另一個包箱比較小一點~~~~
  

還有一區是圓弧型的『神殿用餐區』
有著讓人置身埃及裡錯覺
 
 
這個廁所的手繪…我覺得是敗筆。。。
有點像台灣原住民…
還好前面的石雕人像有救回來~~~
 
 
  

楊猩猩這天7點下班
當我到彰化的時後…已經9點多勒~~~~~~
(((不是車程開的久…是收一收~回家放個東西再出門…差不多9點到彰化)))
所以~~我們點了宵夜…沒有吃到餐~~~~~~

哦,對勒,看到這裡有迷有發現 >>>照片都沒人?!

不曉得是平常日的關係
還是宵夜時段的關係
還真的沒有人哩~!!!!!

而宵夜時段正在做促銷~~~~我忘了多少錢
只記得。。。是個((((((非.常.便.宜.的.天.價!!!))))))
櫃台一說出價錢時~~~~~~~我們還以為聽錯!!!!!!
除了一人點一杯飲料外~~另外還送一杯調酒
我點了咖啡~~~~因為我怕等一下開車開到睡著…
  

這是失誤....................................................
由於楊猩猩吃素。。。貼心的思婷…就點了一堆不同款式的炸豆腐......................................
(((其實我也可以吃薯條啦~~~~~)))
 
本來我們聊天聊的很盡興~~~~因為店裡沒有人~~~~只有服務生…
但後來突然想到…
服務生是不是在等下班?????
基於良心…差不多12點左右就離開…再換另一個地方狂聊~~~~~

回到台中…凌晨2點...............................................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