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屋~~~~~~小李子和小芸子好可愛唷~~~~~~~
活脫脫的像極勒童話裡的...............................................可愛的~小矮人...................................................................




花哈哈呵哈哈哈哈呵哈~~~~聽說~~~~~我們人在墾丁的這天~~~~~
是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來的時後~~~~~
這麼冷的天氣~~~如果呆在家裡…我的雙手一定離不開我的腋下~~~~~(((用腋下取暖挺司虎的~大家可以試試~~~)))
哦,對勒~~夾在雙腿中間效果馬洗美麥唷~!!
所以~~~~我們是來墾丁((((避寒的~!!))))

不但沒有冷到~~~~而且~~~~~還玩到流大汗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難得寒流來~~~是腋下好好邀功的時機~~~~竟然不給它表現的機會~!!!!
是要氣死它是吧~~~~~~~~~~~~~~~~~~





哦,對勒~~~~話說~~~~這趟寒流時墾丁之旅~~~~~~
根本是出外景來滴~~~~~照片實在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所以嚕~~~~~我還沒整理好..........................................
但可以先來看一下我們這兩天住的民宿~二手童話!!!!!!

由於是冬天~~所以住的地方都可以算淡季的價錢
(((咦?!我好像都在冬天去玩夏天熱門的景點捏~~~~沒辦法…就是不想人擠人咩…)))
這間二手童話~網路上看到覺得好~~~可~~~愛~~~唷~~~!!!!!
價錢也不貴~於是我們就決定這間嚕~!!!!

它的外觀有一隻三層樓高的長頸鹿~!!!
也許長頸鹿是他們的招牌或IMAGE吧~
連擋車的三角槯也是長頸鹿紋~~~

  

 我們延著指標,找到二手童話的正門
((咦?!為什麼長頸鹿不是正門????呃~~~~~哇馬嗯災捏....................))
  

正門有一個紅色大大的電話亭!!!!
  

只是~~到了它的正門我們進不去
因為check in不在這裡~~~~在二手童話的相關企業-牧場旅棧~就在隔壁
所以我們的包包都丟在這里~~去隔壁拿鑰匙~!!


咦?!有看到什麼嗎?有看到什麼嗎?有看到什麼嗎?有看到什麼嗎????????
這可不是小李子的獨照哦~!!
 

哦~~對勒~~~
我們停好車後~~~~看到的這個誤以為是正門的
其實是我們住的房間門~~~~
我們就住在一樓~~房門一打開~~就是庭院嚕~!!!!
感覺真不賴~!!!!
 

一進到房間~~~~哇靠~!!!!!
比我想像中的還大~!!!!!!!!
有濃濃的墨西哥的fu~!!
 

還有小客廳唷~!!!!!


小客廳~小客廳~小客廳~~~~!!!!
轉吧!!!你是我的花朵!!!!!(咦?!
 

小客廳的天花板有盞吊燈
它的圖騰映在整個客廳的天花板~!!!!
 

廁所是乾溼分離的~~~
由於我們這群人都沒有廣角鏡~~~所以拍不出來。。。
但廁所內部也很漂釀~!!!!
 

客廳好適合拍照啦!!!!!!!!
我們把相機放在電視機上
就開始連拍嚕~!!!!


 

相機放在客廳的桌上~~~~
在房間的床上也可以拍滴!!!!!!

咦?!楊猩猩狼咧?????
(((明明自拍器在我手裡…還能把自已拍到不見…利害…)))
 

第二天楊猩猩的衣服好像小丑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呵哈哈哈呵哈哈~~!~!!~!~!!!!

 

呃…吶個…又不見勒。。。
一定是小茲茲的"吶包"太大包…
 

房間的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難得有張氣質優雅的照片
一定一定一定要放一下的啦~!!!!
這個機會是很少的。。。很.少.的...
 

這就是我們房間出來後的庭園~~~~
只有我們可以經過這裡也~~~!!!!!
真不賴~!!!

 

對了~~~這是一間墨西哥風的房間
裡頭也有仙人掌
是半立體的~半立體的~半立體的~!!!!!
 

TSAII搬的好苦命。。。
小芸子笑的很燦爛~~~~~


光線太好~~~~
一定要來一張『時尚折腰照』!!!!!!!
 
哇靠~~~~~VOGUE沒有找我拍封面實在是太浪費!!太浪費!!太浪費勒!!!!!




隔天早上~我們要吃早餐
不在二手童話裡吃
要去隔壁的牧場旅棧吃~!!

 

就說嘛~~~~~楊猩猩長年飽讀詩書~~~又有自然的高貴的氣質。
所以.這...決.不.是.裝.出.來.滴~~~~~~~
 

咦?!吶個人是誰啊........................................
 

哦,對勒~~~~~
早餐嘛~~~~~~我媽準備什麼妳們就吃什麼吧~~~
((整個把這裡當自已的家…真是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
 

啊~~還有哇~~~~~
在這個這麼大的房間裡~~~~晚上能幹馬咧~~~~~~~

由於冬天我們身上的配件實在很多~~~帽子啦、圍巾啦…
於是~~~~我們晚上來玩一場時尚混搭秀!!!!!!!!!
首先登場的是小茲茲和TSAII~!!!!!
 

看的出來那裡混搭嗎??????????
2頂帽子很難戴的久捏…隨時會掉下來。。。
 

然後是即將出專輯的音樂才女楊猩猩!!!!!!!
我戴了4頂帽子有迷有發現~~~~~
 

我覺得押~~~~~小李子非常具有諧猩的潛能。。。
我要好好栽培她!!!!!!
   



牆上有好多的照片~~~~
而且我們有一個新發現。。。這匹馬…是母的。。。
牠有奶奶.......................................((其是…我們打算要接牠的奶來喝…))
 

我們有5個人~~~前面2人2人一組
小芸子以為躲過勒~~~~嘿嘿嘿~~~~呵呵呵~~~~哈哈哈~~~~~~~~~~~怎麼可能~~~~~~!!!!!
於是~~她成勒我們的主秀~~~~~~把所有的東西都往她身上套~!!

 
對!!!!!我們要把我們時尚圈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
這就是~~~~~~~~~~~2011年的最新流行指標~~~~~混搭時尚!!!!!!!!!!!!!!!!!!!!!!!!!




哦,對勒…我很好奇~~~~
為什麼民宿要在床頭畫了幾顆長的不像天使、但卻有翅膀、但臉好像燒燙傷的男人還是女人????
每次不小心看到床的時後…我都會有一種(((是誰躺在床上?!)))的錯覺.........................................
 

(((我.們.真.的.是.在.看.照.片.....)))
(((我.們.真.的.是.在.看.照.片.....)))
(((我.們.真.的.是.在.看.照.片.....)))
 

隔天要離開前~~~~
一定是她們羨慕我可以走到那~拉到那的腸胃~~~~~
趁老娘我去廁所甩尾的時後給我狂拍照…哼~!!
 

當我拉完出來的時後。。。
只插上一小角。。。我們就出門勒.....................................
 
哈哈哈~~~有迷有花現~~~~~~
我把頭毛染黑嚕~~~~~~~~~~~~~~~~~~!!!

























墾丁.踏奶奶的還給我下大雨!
彩色墾丁!!!趴兔!!!!
管它什麼寒流~也要去墾丁!!!!!趴萬!!!!!
寒流來~我們照樣去.墾丁!!!!!!!【二手童話】
有fu~有fu~有fu~~~夏都~有夏天的fu~~~
做作吧!墾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民宿 二手童話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