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呵哈哈哈哈呵哈哈~~~~~~~~~
看到標題~~~~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勒吧~~~~~~~~
我離職勒~~~~離開中友百貨嘍~~~~~~~~!!!!!
至於去那裡嘛~~~~~~就~猜猜看唄~!!

我總覺得~~~離開中友…有一種"不太真實"的感覺。。。
好像楊猩猩只是排休幾天假…然後…休完假後~又會乖乖回去上班。。。

奇怪??怎麼會醬咧?怎麼會醬咧?怎麼會醬咧?????

我超怕明天會正常時間起床…然後>洗臉>刷牙>吃早餐>上班…
直到刷卡處要打上班卡…才發現…咦?!我的卡咧?????
幹!!!!對厚!!!!!伶背離職勒!!!!!!!!!!







時間過好快。。。一直都以為我還是個新人…
但其實…早就默默的走過無數個大大小小的檔期。。。
離開前…最後一個喜訊~~~~~去年公司幫我報名的日本空間/陳列年鑑作品大賞
我的作品入選嘍~~證書也寄來了~~~~

算是離開前的最後一個驚喜吧~~~~~(((但年鑑還沒寄來…又要麻煩小芸子幫我收一下~~~)))
【作品可以點進來看】

在這裡~可以有不斷的學習和成長。。。每天不斷的都有新鮮事發生。。。
2年多來~好幾次都差點在公司笑到快往生殉職…
~~~有一群很好的同事~~~一台像神的速度一樣快的電腦~~~和一個自在的工作環境。。

哦,對勒。還有 >>>>公司離我家超~近!!!!每天都像個孩子般的開心上下班~~~
 



會選擇離開…是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
我熱愛設計工作…不管是平面設計還是陳列設計…我都好愛!!!!!!!
只是......................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

『有些事妳現在不去做,這輩子就不會再去做了。』
『這裡雖然好~~但繼續做下去,10年後,依然是領薪水的上班族。』


畢竟同事這麼好。。真的很離不開他們…
但我想~~時間也差不多…選擇在100年離開…
讓自已在30歲前~去挑戰100件從未接觸過的熱血事件…

回頭看~發現。。一路上~過的還蠻精彩的~
我要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每次的趴都好配合~~~也玩的很盡興!!!!!
 
    
     
 

共識營雖然很累。。。
但未來的日子~~~不可能再有機會參加醬的活動。。。
最後一場的共識營~~~我很開心!!!!
    

出去玩~~更開心!!!!!!
     
  
  

  

老娘我這輩子第一次"騎"重機
就是在本公司!!!!!!!
  

雖然手上拿著白鴿…
但我身旁一堆很man的工具是怎樣..................................
  

前年聖誕節~~~~正在佈置奶尼聖誕樹~~~~~
  

今年聖誕節~~~~~半夜進場無論如何一定要懂得"如何自high"~~~~
不然…很難撐過漫漫長夜..........................................
  

某年春季…畫雨鞋~~~~~~~
我畫勒2雙~~~~~~
  

某次出差~~~~~~~
去搬這些『大臉』回公司展覽…
     

又某次的出差~~~~某間百貨公司的大顆聖誕球!!!!!
(((咦?!海賊琦~~~~~我好像很常和妳出差也!!!)))
 

某次很省錢的櫥窗。。
(((難得會有楊猩猩在櫥窗內的照片也!!!!)))
      

某年的春季。。。很苦命的半夜在廣場拆紙花。。。 


然後去年聖誕節~~~~~又很苦命的…在廣場舞台…
拆雪花。。。
    

某天~~~~~~我收到這個大禮~~~~~~~~~傳說中的(((((( iMac!!!!!!!!!!!!!!!!!!!!!!!!!! ))))))
~~~~~~~((((( i MAC )))))~~~~~~~((((( i MAC )))))~~~~~~~((((( i MAC )))))~~~~~~~((((( i MAC )))))
 

才發現…原來用電腦拍照…
字都要倒著寫。。。
  

然後~~~~倒著寫字~~~就變成楊猩猩上班 電腦看累的時後 自已跟自已玩的遊戲!!!!!
拍玩~~就上傳給噗友們看嚕~~~~~~~~~~~~~~~~~~~~~~!!!!!!
 
  

然後~~~辦公室有什麼有趣的事~~~~
就會用電腦偷拍畫面下來~!!
  

購物節撤擋後~~~~~
每個人的座位都有又大又繽紛的大氣球!!!!!
 

某件商品。。。剛開始覺得很納悶…
這種東西怎麼可能用繞的就能緊?????
 

哇靠~~~~~~還真的可以綁頭髮也!!!!!!!
 

聖誕節~~~~~幫歐噴醬做一件衣服!!!!!!
  
 

一堆小熊佔滿了我的位置。。。
  

小芸子和黃桃子送的國旗圍巾!!!!!!!
我要戴著它去跟大陸人嗆聲~~~~哼~!!
  

小芸子送的巧克力~~~~~超好吃的!!!!!
我吃完勒~!!
  

誠品舊書展~~~~一口氣買了這堆書~~~~~
猜猜看~~~總共多少錢?????
  

哦,對勒,辦公室最重要的東西:下午茶!!!!!!!!
偶爾~~也會喝這個:
  

某天~~~有人請客~~~~~~~~~一堆杯子蛋糕!!!!
(((戴口罩是因為 >>>>>那天剛拔完牙~~~!!!!)))


又有某天。。。辦公室出現2隻鳥…
一隻綠鳥…一隻藍鳥…
很難控制。。。
   
  

還有傳說中的 >>>>>小藍鳥!!!!!!!!!!!
 
   

今年過年~~~~聽說是放花器的枕頭~~~~~~~~
  

臉要夠大的人~~~才能安祥的卡住~!!!
 

今年過年的製作物中~~~其中一項:剪紙。。。
幹。好優雅啊~~~~~~~~~~~~~!!!!!!!!!!!!!
 
 

也有金色的!!!!!
金色的戴起來比較像習武之人~~~~~
    

是埃及來的!!埃及來的!!埃及來的!!!!!!
 

也有紅色、金色合在一起的!!!!!
((((戴醬開稿…看起來狠有氣勢!!!!)))
  

此人乃葉問的地下導師,叫歐葉~oh ya!!
  

大臉就是有這種好處~~~~~~~
完美的卡住~!!
 

還有。。。100年的跨年~~~~我在公司過~~~~~~
林卷毛~~~妳的照片都有只露一點點。。。
  
 
 
 
 

然後~~~~我走嘍~~~~~~
100年,1月31日,最後一天上班日。
7點下班,真的離開這裡勒。。。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2年來的大半時間~~~~~~~~~
相信未來的中友~有你們,依然會精彩萬分!!!!!!
離開不感傷,帶著大家的祝福與 補充勒2年多來的飽滿精神
向未來跨出這一大步!!!!!
祝福你們~也祝福我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