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前…拍拍團幫我辦了一場感人的告別式。。。
到底有多感人…
我想。。。看一下照片就知道了....................................



































是不是很想趕人!!!!!!!!
快給我把這個媽媽桑趕出企!!!!!!!!!!!!!!!!!!!!!!!

快!!!!!!!!!!!!!!!!!!!!!!!!!!!!!!!!!!!!!!趕出企!!!!!!!!!!!!!!!!!!!!!!!!!!!!!!!!!!!!!!!!!!!
你說…有迷有很趕人!迷有很趕人!迷有.很.想.趕.人.....





小屁約了禮拜六晚上6:00蘭夏見~!!
特別訂了一個制服趴的主題~~~~~

原本要訂『彩虹趴』~~我超開心~~~~因為我的衣服都馬很彩色~~~~~
但因為大家覺得難度高。。。最後就變成制服趴。。。

哎…制服趴。。。我想到之前沒跟猩哥借到無塵衣的殘念。。。
再次鼓起勇氣跟猩哥借~~~~~~~~~~~~~




結果…禮拜六下午突然接到烹飪課的電話
說晚上要考前總複習…

我只好下課後再衝到蘭夏和大家會合。。。

幹!!!!早知道就翹課!!!!!!
因為一個人進去真的好丟臉啊~~~~~!!!!!!!
後來看照片才知道。。。
大家都是進去蘭夏後才換制服的…

....................我竟然白吃到直接穿好才過去。。。





下課後~我把車停在蘭夏外面馬路的停車格
全附武裝的走進去跟櫃台說:
『我要去梁小姐的吶間』

幹!!!櫃台死不給我進去…說
『不好意思哦,沒有梁小姐訂的房。』

眼看一台台要來開房間的汽車
一個個拉下車窗來看。。。
害我一直冒汗…冒汗…冒汗…

但這時後…死都不能把口罩拿下來。。。
拿下來就更丟臉!!!!!死都不能拿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梁小姐?!!!那…就吶間十幾個人辦趴的吶間!!!!』
『是有一間十幾個人辦趴的房,但我們沒辦法讓妳進去,妳要打電話再次確定是誰訂的房』
後來打電話問小屁…她跟我說房號
我報了房間。。。櫃台.還.是.不.給.我.進.去....
『是這間房辦趴沒錯,但還是請他們打電話來確認才能讓妳進去。』

幹!!!!!開房間的車越排越長。。。我只覺得…我好想鑽到地底下…
我直接叫櫃台:
『你打電話上去跟他們確認啦!!!!!!』

呼!!終於可以進去勒。。。。

由此可見…
蘭夏的隱私做的還不錯。。。
但是,如果你們辦的是制服趴。。。請不要先換好才進去。。。你會很想死。。
  

一進去發現~~~~~~~
哇塞~!!!!!!!!!
每個人都好認真打扮啊~~~~~~~~!!!!!!!
   

佳佳挺犧牲的 。。。 科科科~~~~~~~



這畫面。。。有一鼓…讓我想揮拳的衝動~~~~~~~~~~~
CB怎麼這麼討打啊!!!!!!!!!!!
  
尤於媽媽桑實在是太搶鏡…
所以接下來有一系列媽媽桑照…
如果有感到頭暈目眩、上吐下洩…請趕快回家,謝謝。




蔣公扮的修女。。。
也太豪邁了吧。。。
  

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
老大和CB平常的工作壓力一定很大…很大…很大…一.定.很.大.....
  

今天丸那扮小蜜蜂~~~
小蜜蜂的裝扮實在是太適合孕婦勒~!!!!!!!
是今天唯一拿到免死金牌~不用擔心被丟下水的人~!!!!!!
   

總覺…送PIZZA的小妹…應該很想趕快離開吧 。。。
  

呼…有感受到我的驚恐嗎。。。
好趕人~好趕人~好趕人~好趕人~好趕人~~~~~~~~
  

後來~~我們全部的人擠到浴室的大浴缸!!!!!!
  
  

KD和老大。。。完全不見。。。
  

當然嘍~~~~~還是要玩一個交換禮物的遊戲!!!!!!!
這次小屁訂的禮物300元以內
方向則是沒有設限~~~~~另我有點想破頭…
嘿嘿~~~~不過~~~楊猩猩買了一個非常適合新春、過年、喜氣、發大財的大禮物~~~~!!!!
  

首抽~~~是我們的丸那。。。
看表情就知道…很無奈。。。
她抽中我們今天票選最爛的禮物:戰鬥駝駱…
  

小桃抽中阿昌的筆記本~~~~~~
嘿嘿…不要小看筆記本。。。
筆記本上的吶個太陽眼鏡才是重點............................................
是保...保...保...保平安的.........
  

對勒。。。要看一下蔣公的表情。。。
蔣公一抽到CB的禮物。。。還沒拆禮物就有預感…不是什麼好東西…
  

咦?!是驚喜包!!!!!!!!
  

什麼鬼。。。。笑傲江湖…還有玉女真經.................................................
  
  

CB抽中小屁準備的禮物~~~~~~~~
哇靠~~~~~~~~~~~~~超適合他今天的造型!!!!!!!!!!
   

小屁抽中我的啦~~~~~~~~~~~~~~~~~~~~!!!!!!!!!!!!!!
但我真的覺得~~~~這個禮物很適合她~!!!!!
 

是搓搓樂!!!!!!!!!!!!!!!!!!!!!!!!而且有70個洞哦!!!!!!!!!!!!!!!!!!!!!!!!!!!!!!!!!!!!!!
過年的時後可以一個小朋友10塊錢搓一個洞!!!!!!!!!!!!!!!!!!!!!!!!!!!!!!!!!!
  

然後啊~~~~我抽中愛台灣beer準備的禮物!!!!!
  
這個存錢筒要特別說一下~~~~實在是太棒勒!!!!
上面有個顯示器
  
你投多少錢下去~~它就會直接幫你計算總額
 
很神奇唄~~~~~~~~~~~~~~~~~~~~~~~!!!!!
  
還有還有…
投人民幣的話~~~~會自動x4哦!!!!!!!!!
所以~~我決定~~~~和小屁來個異業結合!!!!!!
投10元到我的存錢筒,可以挫一個洞!!!!!!
   

還有哇。。。想不到。。。 。
在出國前。。。我竟然吃得到生日蛋糕!!!!!!
 
 
謝謝你們大家~~!!!!!!!!!!!!!!!!!!!!!!




哦,對勒。。。
最後有一個大處罰。。。
應該是最欠扁的和服裝最不用心的一起處罰吧~~~~~~我想。。
(((我有把露點的馬賽克處理哦!!!!無名請不要把我關閉!!!!)))
 
  

最後~~~我還是要謝謝妳們、你們~~~~~~
小屁~~~~謝謝妳為我辦這個趴~~~~~~!!!!
  
  
這是一群很特別的朋友
我很想把他們介紹給大家認識
因為和他們在一起。。。除了對話很北七之外
幾乎只有感受到開心和快樂~~~~~~~!!!!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