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準備的東西實在太多~~~~
某一天~還在公司上班的時後…
楊猩猩拿了幾張癈紙~~做了一本小小的冊子~~~~~~
 
對啦對啦對啦~~~~~~為勒要更"鷹特奶需牛~international"一點~
我很害臊的說出我的英文名字~~~~~(((Febe)))
和SHE的Hebe只差一個音~~~~~~~~~~
未來我在澳洲~~~就會用這個名字撒野~~~~~~!!!!!





還有哇~~~~這本小冊子老娘可是很認真的還有分類!!!!!!!
 將準備要帶的東西分別的寫上去:
  

然後啊~~~~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想到要帶什麼
就把小冊子拿出來寫…
不知不覺~~~就寫了一堆。。。
  
 
 
然後啊~~~請我的朋友們和同事們~~~~
想到什麼需要帶的,就幫我寫上去。。。。((還要按照類別分類!!))
畢竟。。。。這次去…是我一個人去…沒有生活小祕書隨行............................................
((小芸子~~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活不活的下去…))

然後啊~~~~~
除了原本寫的東西之外
小冊子上也多了一些有的沒的。。。什麼祺袍啦、小禮服啦、高跟鞋啦、假睫毛啦、腳架啦、大同電鍋、萬聖節化在臉上的顏料啦…之類的…
((大槪是是以我在台灣的形象下去寫的吧~~~))
楊猩猩已經刪到剩這下一點…但還是覺得很多…怕超重…

然後啊~~~~~基於真的很緊張…怕帶不夠…又怕沒帶到…
就把行李箱的清單寫出來。。。給我在澳洲的朋友>>>金魚
只聽她當天晚上打電話給我…驚呼說…
(((太跨張~~~太跨張~~~太跨張~~~太跨張~~~太跨張~~~)))
所以~~~她又幫我刪刪減減了一些物品…
就給準備要去的人參考嘍~~~~~
(((灰色字的東西,是原本列出來,被刪掉不需要帶的東西,可帶也可不帶;桃紅色字~是金魚的叮嚀…)))




 【保養品類】

.化妝水 x1
.乳液 x1
.面膜
.防曬 x2
保養品跟化妝品準備一組即可~瓶罐太多會太重~
墨爾本是大都市有百貨公司專櫃的東西也可以在這裡買~
防曬乳澳洲很多~~自己本身帶兩罐不夠再買~


【化妝品類】
.隔離霜 x2
.粉底液 x2
.蜜粉 x2
.彩妝組 x1
.護唇膏 x1
.卸妝油 x1
化妝品如果確定會天天化再帶這麼多
很多工作會留很多汗都像瘋婆子(做那種工作不用化妝了)


【衣物類】
---夏天---
.背心 x2
.短袖上衣 x2
.短褲 x3
.內搭褲 x3
.泳衣 x1

---冬天---
.牛仔褲 x3
牛仔褲三件建議改成兩件加一條黑褲子(有些是工作需要黑褲子)
.長上衣 x3
.衛生衣 x2
.防風 / 保暖外套 x1
.保暖帽 x1

---配件---
.太陽眼境 x1
.帽子 x1
.圍巾 x1
.手套 x1

---四季皆可---
.內衣 / 褲 x4
.睡衣
.拖鞋 x1
.球鞋 x1
.防靜脈曲張襪 x2
.髮圈 / 綁頭髮的橡皮筋
.眼鏡 x1 
鞋子最好也要有一雙是黑鞋子(皮鞋或布鞋都可)

【電用品類】>>>舉凡要插電的都在這類
.翻譯機
.電腦
可以在電腦裡或是硬碟裡灌一些電影.影集.音樂(很多時間會無聊)
.手機 / 充電器
.網路線
.萬用插頭
.吹風機>>>不用帶(電壓不同.來再買)
.隨身碟
.外接式硬碟
.450D / 電池 / 充電器 / 記憶卡 / 自拍器 

【生活用品類】>>>這項可多勒~
.衛生棉 / 條 / 護墊
以三個月量為準(待超過三個月就表示有收入,再買就好)
.香皂 / 肥皂 / 洗衣粉 / 洗衣袋 / 曬衣夾
香皂、肥皂不用;洗衣粉澳洲賣的也不貴可以來再買~
衣架兩個差不多,在房間掛貼身衣物用
(這裡的旅館都有曬衣場有曬衣繩)
夾子到是可以多帶幾個5~8
.牙膏 / 牙刷 / 牙線 / 毛巾
.洗髮乳 / 護髮乳
沐浴乳洗髮精類大概500ml以下即可~這裡買也不貴~
.夾鏈袋
.針線包
.睡袋
.鎖頭
.雨傘
.保鮮盒
.保溫瓶

【藥品類】
.感冒藥
.胃藥
.防蚊液
.傷口三秒膠
.棉花棒
.ok蹦
.面速力達母
.凡士林
(凡士林也不一定用的到,但乳液一定要帶~這裡乾燥)
.普拿疼

【文具用品類】
.書法組
.水性原子筆
.12色鉛筆
.筆記本
.紅色袋
.姓名貼
.透明膠帶

【證件類】
.信用卡
.台灣證件 / 身份證
.國際駕照
國際駕照記得去申請時要跟他說汽.機車都要~
.YHA卡
.保險卡
.旅平險正本2份

【其它類】
.參考書
.原文書
原文書不用了~這裡隨便一本書都是英文ㄉ~根本不可能看~
.英文履歷


一切準備量都以三個月為基準~真ㄉ有需要再買~
行李最好不要帶食物(入澳洲海關會麻煩)
藥品類最好先寫下他ㄉ英文(海關也會問)





還有哇~~~~~猩猩和猩霸各有一台一樣的翻譯機~~~~~
但是押。。。人一懶散…加上在台灣又用不到它。。。
自然而然就…放著勒。。。

當我突然發現~~~我接下來的日子非常需要它的時後~~~~
找勒好久~~~~~終於把它翻出來:
 
嗯…看起來非常的…滄桑…
感覺經歷過家暴…

但更慘的是…
你告訴我...........................這螢幕上的彩虹是怎麼回事。。。
 

然後啊~~~~我想要測試一下它的器官是否健全~~~~~
於是~~我準備好幾顆新電池想換一下。。。
結果......................................
 
幹!!!!!!舊電池不但流湯汁…
而且還黏在電池糟裡!!!!!!!!
太可怕勒~~~~~~~~~~~~~!!!!!!!!!!!!!!!!!!!!

所以~~我.非常.需要.一台.新的.翻.譯.機....
我.非常.需要.一台.新的.翻.譯.機....
非常.需要.一台.新的.翻.譯.機....
需要.一台.新的.翻.譯.機....
一台.新的.翻.譯.機....
新的.翻.譯.機....
翻.譯.機....























才一有這個念頭~~~隔天~~公司就發了一筆『中秋禮金』
(((對啦…是中秋禮金沒錯啦~~~~中秋節的時後我就開始準備勒~~~)))
但…這筆中秋禮金…買一台翻譯機…好像不夠。。。

咦?!才一有這個想法~~~下午,就接到一通電話:
『猩,妳的錢下來了!!』
『什麼錢???』
『上次接案的錢啦~~~吼!!早知道妳忘了,就不跟妳說!!』
『蛤~!?吶個案子後來有做哦!!!!!!!一直沒消息~以為它停了!!!!!!』

就醬~很順利的到櫃上~跟小姐說了一下我的需求~~~~
她幫我找了一台最適合我的翻譯機~無敵318
(((突然覺得~~楊猩猩真是上進~~~~禮金竟然拿來買翻譯機!!!!!)))
  

哇塞~~~~~螢幕沒有彩虹勒也~~~~~~~~~!!!!!!!!!!!!
  

觸控的 觸控的 觸控的 觸控的!!!!
  

它有出2個顏色~~~
但楊猩猩特別洗翻白色~~~~

哦~~~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吸引力法則!!!)))))
那我來想一下。。。我還缺什麼。。。





哦,對勒…
原本這篇打好清單後,設定密碼先給金魚看
請她幫我刪減
所以下面的第一則留言就是她留的~~~~~~~
看留言會比較清楚啦~~~~這篇就留給要去的朋友參考用嘍~!!!!!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