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移動…是一連串謊言的開始。。。
也是想都沒想過會有醬的糟遇…
一個月來的移動…很糟…糟透了。。。
不但騙光了我的錢…也差點帶走我對澳洲的期待。。。

還好有朋友。。。幫我把希望撿回來。。。。
 



在背包客棧上看到一則工作訊息
我隨興的留個言:

我叫Febe,一個女生單獨前往,
可以給我工作機會嗎??
我的手機是0405*********
或是我和你聯絡也行!!
 



隔天一早,一個大陸人電話給我…給我『老闆』的電話…要我和他聯絡…
電話打去之後,是個澳洲人接的…聽到我的破英文之後
把電話給一個女生…是他的女朋友,馬來西亞人。講中文。
『妳那裡有幾個人?』
『我一個!!』
『可不可以多一點人??我們需要多一點人!!』
『好押~那晚點我再回電報人數給妳!!』

就醬…我報了5個人數過去…
是我在Backpakers認識的新朋友…也是台灣人。
 



禮拜天的夜晚9:45
搭Vline bus從墨爾本Southem Cross南十字星車站出發
隔天早上7:30抵達Mildura
10小時的車程。。。

踏馬的不是說((((墨爾本的郊區嗎!!!!!!))))
10小時是怎麼回事!!!!!!!

從以前大學認識金魚…她就說…
『上帝是公平的…楊猩猩某方面是天才…但肯定是生活白痴…』
 
所以~~她和Jonny陪我到墨爾本的最後一刻…晚上9:45
直到我塔的車離開…從車窗看到他們兩
幹!!!眼淚又被逼出來。。。。
你們.真.的...很.討.厭...!!!!!!
 



今晚9:45起…我換了旅伴。。也是後來的工作伙伴。。























還有…























伶背的玩樂文,就此結束。。。
接下來真的是澳洲打工渡假的真實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