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應該看不到這麼長的影子吧~~~~~~
記得沒錯的話。。這個時間是:

晚上8點半左右..............................




今天…伶背卯起來做!!!!!!!
幹踏馬的好累。。。
太陽大到我的背被晒到起水泡!!!! 

如果這時後對我背砸一顆雞蛋…
肯定立刻變成一顆荷包蛋貼在背後…
然後胸部背部…傻傻分不清楚…
 

我只記得…葡萄剪到一半…
已經累到眼睛對焦不清
已經分不清楚葡萄的前後距離
已經好幾次剪到自已的手指頭…還好有戴手套…
明明太陽很大確起雞皮疙瘩…
沒吃什麼東西卻很想吐了。。。

我知道這是我這輩子最接近體力的極限
速度變慢了…但我也不想管那麼多了。。。




在台灣半夜上班再怎麼累。。也會撐下去
這才第三天。。。
我竟然說出了這輩子頭一次最接近『放棄』的話:

『我不想做了,我好累…我想回墨爾本。。』

最後還有一排的葡萄…我沒辦法剪了。。。
這也是我頭一次…看到同伴在忙…我打從心底不想幫忙。我竟然說:
『我沒辦法幫忙了…我好累。。。』























幹!!!幹馬把自已搞成醬!!!!!!!!!!!
























3點下工後…一回到家…洗完澡…
很糟…心情很糟…

想打電話找人聊聊卻發現。。。住的地方完全沒有收訊。。。
一個人的走到河邊… 
 

為了搜尋訊號…必需走過這座橋…這條河…
再走過一片空地…
手機才有微微的..........2格訊號。
   
 
























幾天前…還在墨爾本過著有趣的街頭藝人的生活
體驗墨爾本熱鬧的週未夜晚
看到人就想和他們聊天學英文…
整座城市就像是間大型的英語村!!!!我一直學習!!!!!

但我現在在幹馬?????
卯起來做也才幾箱多幾塊錢...........

我沒辦法喜歡這裡。。直到…























直到在Mildura工作的最後一天
((聽起來好像很久…不就只是工作4天休息3天…然後又移動…))

伶背我慢慢剪…慢慢剪…真的是。。。慢.慢.剪...

發現慢慢剪~雖然錢少了點
但這樣的工作~還挺自在的

少了金錢的嗺促~突然沒有什麼壓力。。。

對咩!!!!!!!!!不就只是剪葡萄!!!!!!
幹馬連.剪.葡.萄.都要給自已壓力!!!!!

所以…我一邊剪…一邊.........吃。。。

發現~澳洲葡萄的種類真是踏馬的多~
每一個種類的葡萄吃起來味道都不一樣~~
做葡萄乾的葡萄又是另一種葡萄~很甜~~
不是每個葡萄乾都是葡萄晒成乾的…
(((幹…這段很像在繞口令…靠腰咧~~~~~跳過!!!!!伶背不想寫勒!!!!!!!!)))

反正就是。。。接下來的每天…管它什麼水果…
剪了就吃!!!!吃就對了!!!!!!
然後這幾天剪葡萄…一直吃葡萄…一直吃葡萄…一直吃葡萄…
但也沒吃幾天…又要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