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次的移動~都讓我誤以為是背包客的正常現象
後來才知道…踏馬的屁啦!!!!!!




我們在Mildura一個禮拜,工作4天休息3天
因為有工作,所以休息的時間很enjoy
也以為接下來就是這麼的順利~~~~
但…我們的"黑心工頭"說:
『這裡的工作結束了~我們要到Robinvale剪葡萄!!那裡是大農場!!可以"保證半年"都有工作!!!』
(((要仔細聽他們說的"保證"…因為接下來~~~他給了太多太多的"保證"~也自已親手毀壞我們對他們的信任。)))

接到消息~在Robinvale有新的工作
我們又再次半夜往北移動到Robinvale
差不多2小時的車程,也是夜車。

我們離墨爾本越來越遠。。。

每次接到移動的消息都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都是突然通知…突然移動…

然後…又要收拾一年的家當塞回到29吋的小箱子
然後…又會忘了一些東西放在上個地方…((幹!我討厭移動。。。))




在Robinvale的第一天~~~我們的"黑心工頭"很開心
因為啾尼亞晚上要來!!!!!!
啾尼亞就是他…帶有黑輪的笨狗:
  
衣服和Gujei去二手店買的~~~
穿起來只有一個蠢字可以形容~~~~~~
花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哈哈哈~~~!!!

然後~~~牠變成我每天的行程之一…溜狗。。。

溜狗的工作,是我在這裡減壓的方式之一
也因為啾尼亞,讓我對Robinvale的印象不至於太差。。。





但踏馬的啾尼亞這條笨狗!笨狗!笨狗!笨狗!!!!!!
經常給我爆衝…然後我口袋裡的東西全都掉出來。。。
掉出來就算了。。 伶背還要延路回去撿!!!!!!!!!!!!!!!!!!

某天他一直爆衝~~~~伶背沒時間撿。。。
回家後。。。再延路出來撿手機、撿自拍器、撿太陽眼鏡、撿鏡頭蓋。。。
  

某天。。。突然給我爆衝到河裡。。。
害伶背整個狼狽的回家。。。
    

唯一還不錯的一點是。。。
因為啾尼亞是大狗~很容易引起歪果仁的好奇
然後~~~~~就會和我聊一下狗~~~~
然後~~~~~重點是~~~~~~~~~~~

啾尼亞的眼光很~~~好~~~~~~~~!!!!

有歪果年輕的帥哥~~~~~啾尼亞會衝過去繞住他。。。
被繞住的帥哥就跟我說~~~~~
『看來~他是要我跟妳回家勒~~~~~』(((好害羞~~~~~~)))
























啾尼亞!!!!!幹的好!!!!!!!!!!!!!!!























哦,對了。。。。
我的手機就是在溜狗的時後
他爆衝。。。伶背的手機飛出去。。。然後螢幕就不見勒。。。。
  























所以。。。。林小咪。。。。。
妳的手機是他弄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