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醬的。。。
有一天…突然msn有一個加我好友的通知。。。
帳號怪怪的。。。沒有特別設暱稱~就只有帳號。。。
後面的數字也很怪~~~~43xxxxxx
(((咦?!通常帳號後面的數字…不都是生日嗎???這是???)))
原來。。。它迪確是生日 。。。。是猩霸的生日............................
而且…猩霸的msn好友…只有猩猩和猩哥............................




在台灣的時後
猩猩住台中。。猩霸猩媽住彰化
自從猩哥送猩霸一台NB~裝了msn後
有時後我們也會玩一下視訊。。。

我會準備一堆道具在旁邊~~帽子、假吉它、衣服、墨鏡
沒事就變裝一下~~~我覺得很好玩~!!!!!
老家的小朋友們看了也會哈哈大笑!!!!
有時後也會一起玩變裝~!!!!




到澳洲也一個月了
今天室友Ann開了skype和家人聊天
我只有msn…但好想看一下台灣

只是…澳洲的網路是算頻寬的…
一次用msn視訊下來。。。貴鬆鬆.........
一直都不敢開視訊。。。

然後啊~~~~~~剛好猩媽打電話過來
她說~猩哥有回家哦~~~!!

太興奮了!!!!大家都在~~~~開視訊比較划得來!!!!!!!!!!!

我叫猩哥快去開電腦!!!!!!!!!

我把我的電腦插頭拔掉~
帶著我的電腦和家人視訊聊天

給猩媽看了一下附近的環境
我住在一條大河的旁邊~~每天都可以面對河~~~就像每天在渡假~~
在廚房做菜~窗戶往外看~也有綠地藍天和很高大的樹
給猩爸看了一下我每天溜的狗~~~~
小捧油們一直喊著『姑姑~姑姑~姑姑~』
他們都覺得~~~我每天過著爽日子~~~~~放心了。

因為這裡的view太美啦~~~~~

給他們看了一下我的時間
看了一下每天載我們的車
看了一下週圍我住的環境~~~~
然後。。。
























我就踩到啾尼亞狗屎。。
























幹!!!!直播.....................
























但他們更能確定…我過的就是爽日子。。。


當然~對於澳洲,我只報喜不報憂。
現在也的生活也順利了~~~
我想~~可以慢慢來寫吶個黑心工頭的事蹟了
希望來澳洲打工渡假的朋友~眼睛要放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