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沒錯的話。。。這個時間是…凌晨4:00
澳洲的天空很美麗~~~每個時間都有不同的樣貌
凌晨的天空~~~是粉紅色的雲~!!

 



背包客就是醬…接到那裡有工作…
就立刻移動到下一座城市

一直以為~做完葡萄的工作後…就可以回墨爾本。。。
簡單的找個飯店或餐廳打工的工作。。
休假就去當街頭藝人…

誰知道。。接下來…我離墨爾本.越.來.越.遠... 

  

原本黑心工頭跟我們保證Robinvale的工作可以做6個月
然後又突然給我霸工。。。

馬來西亞來的Gujei很會講話~
這段沒工作的期間一直不斷的畫大餅給我們
她告訴我們~他們手邊有很多工作~~~只是怕我們做不來~!!
所以他們一直在挑可以讓我們賺很多錢的工作~~~~~~~

幹!!!沒試過怎麼知道做不來!!

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工作很多…還是黑心工頭裝出來的
每天他們都有接不完的工作電話…但就是推。。
然後都說…這是為我們好。。。

突然…臨時接到在Orage採蘋果的工作…
Orage是一座在新南威爾斯洲~靠近雪梨的一個小鎮
差不多15小時的車程…

 

黑心工頭跟我們說:
『採蘋果很好做!!!!但沒有住宿的地方,我們可以去買帳棚』
『搭帳棚的地方什麼都有!!!』
『買了帳棚後~~~接下來的2~3個月』
『就可以省下住宿錢了!!!!!』


當時…雖然覺得...很怪。。。
我們猶豫…討論了很久…但最後還是答應過去。。。
畢竟我們沒有車 。。要去那裡移動都很不方便。。。

好吧,再給他們最後一次機會。。。

我們再度往北移動…

 

從來沒想過…會這麼早離雪梨這麼近。。。
雪梨對我來說~像是台灣的台北…墨爾本就像高雄
感覺來澳洲一定要計劃一下雪梨…
但還是想在墨爾本生活。。。

凌晨4:45的CountryLink
晚上18:30抵達Orange




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竟然在這個時後俗辣到真的買帳棚!!!!!
這個時後就應該離開吶個黑心工頭了!!!!
竟然還真的買帳棚、買車票!!
移動到另一個洲!!!!!!!幹!!!!!!!!!























天啊~~~~~~~我倒底要到什麼時後才能不要再天天罵幹!!!!!!!























對了…
移動的途中…我一度興奮的以為我看到龍卷風。。。
結果。。只是一條很奇怪的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