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蘋果園~~~~
有人想要在這邊工作嗎~~~~~~
這是我們第一天紮營的地方.......................................然後啊~

幹!!!打從在我阿木的子宮子活到現在!!!!
沒有住過比現在更糟糕的環境勒!!!!!!!


((((竟然在農地紮營!!!!!!!!))))






晚上差不多十點左右…我才到農場…
其它人已經先到…也在紮營了。。。

Gujei跟我們說…附近已經沒有住的地方
先到農場搭帳棚…只是~紮營的地方沒有燈哦~
但有浴室可以洗澡~

它奶奶的!!!我還把這裡想像的太美!!!!!!!

沒燈就算了…沒有廚房…地方徧避又鳥…
有浴室…但我不敢洗…是用鐵片搭起來的空間
有廁所…非到不得已的情況老娘我根本不想上!!!!

Orange這個地方讓我一點拿相機的動力也沒有。。。
所以~~~

沒有特別為它開一本相簿。。。




從一抵達到離開。。。Orange一直下雨…
然後…我們就睡在潮溼的帳棚裡。。。

Orange的第一個晚上…我心想:

『幹!!!!!踏奶奶的我要在這裡睡2個月嗎!!!!!!!!!』 























我住在右下角的綠色帳
後面的拉鏈一拉開…就可以伸手摘到蘋果
但一整天下雨…在這個帳棚裡呆一整天…沒有電…
   

帳棚小到不行。。
沒辦法把東西好好的整理。。。幹。
你說…想不想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