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Orange的第一天睡醒後~原本要開工…
(((注意哦~~~是"第一天睡醒後"~~~)))
結果。。黑心工頭突然跟我們說:
『不做了!!!這個工作你們做不來!!!!我們要搬到其它地方!!!!』

踏奶奶的我真的找不出什麼更糟的形容詞去形容我的心情。。。

一個月來,從Melbouren >Midura >Rabinvale >Orange
每次的移動…花了我們多少交通費和住宿費
才剛移動到這裡的第一天…竟然跟我們說:
『不做了!!!這個工作你們做不來!!!!我們要搬到其它地方!!!!』

幹!!!!!!又沒做過怎麼知道做不來!!!!!!!

這次是認真的對黑心工頭徹徹底底失望。。。
不能再給他們機會了!!!!!!
也認真的想…我。要。離。開。。。

不快離開的話…不曉得還會要你付什麼錢…去什麼鬼地方…
然後沒有工作…卻一直要你繳錢繳錢。。。




這一個月來…只有之前剪葡萄的工作…5天又1小時(霸工那天是1個多小時)
接下來一直被耍著要我們移動。。。
整個大腦瞬間空了…只有4個字一直清楚的出現:
我。要。離。開。。。

自已找工作…自已要不要做都是自已在決定…
但跟著工頭走…有沒有工作都是工頭決定。。。
4個字一直不斷清楚的出現:
我。要。離。開。。。

我的澳洲生活不是醬的…




幾天來的雨…帳棚進水…
睡袋也溼了…外面的雨越來越大
加上黑心工頭一直沒有工作給我們做
整天只能呆在1坪大的小帳棚裡
越來越煩燥…來到orange沒有一天有睡好
睡前一定要喝酒…才能助睡…

某個晚上…我發現自已的生理期又亂了

之前只有2次生理期大亂
一次是減肥…一個月減5公斤…生理期大亂
另一次是心情很差…喝太多酒…生理期大亂
這一次…是一種煩燥…一種很糟糕的煩燥讓我生理期整個錯亂。。。




吃完晚餐後~又是大雨…在棚裡…什麼也不能做
在Robinvale至少還可以溜狗
溜狗可以減少些壓力…
雖然沒有工作…但至少生活悠閒…

移動到Orange後…什麼事也不能做…
Orange的每一天…都是雨天…
我不曉得Orange晴天會是什麼樣子
我不喜歡這種天氣…這種感覺

這一路移動到Orange
花了我們不少錢
大家也是為了錢…跟它賭下去
每個人都想…賺夠錢就離開…
但確不是這樣。。。

每天都在聽contractor給我們畫大餅
說…可以做兩個月~~~每天有多少錢。。。
但確一直沒有工作。。。
就算天氣突然放晴…工作也會突然有問題不能做。。幹。




某個呆在帳棚的晚上…沒有燈…沒有電…
雨大到帳棚裡都溼了…睡袋也溼了…
什麼事都不能做…加上有室友…不敢大哭
只覺得是一種狼狽到極點的感覺…

突然覺得對不起大家…我開始檢討我自已

這份工作是我介紹大家來做的
當初只是想~~大家都是背包客~~有工作先~~

這個contractor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和我聯絡的是個大陸人~
他說:『中國人幫中國人是應該的。。』

幹去踏馬的中國!!!!!!!伶背洗呆丸狼!!!!!!!!!!!

聯絡的時後~contractor問我…有沒有再多一點人
我介紹了大家過去




每個人原來踏到澳洲的這塊土地~都有自已的夢想
Jack想買車~去塔斯工作 >>>現在在這裡
Barry想買車~邊旅行邊工作 >>>現在也在這裡

當初也不曉得這個工作怎樣…只知道
後來越做越不對勁…說不出個所以然
做5天休息快3週…

直到大家的錢都快燒光。。。

這個晚上我越想壓力越大…




在台灣的時後…小芸子給了我前同事Loisa的電話
她說~
『她人也在墨爾本,如果真的撐不下去,一定要去找她!!!!!!!』

我倒底該不該打電支電話!!!!!!!!!
我拿起了手機…又放回去…不想麻煩別人…
但現在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再拿起電話…再放回去…
拿起電話撥了號碼…還沒接通我又緊張到掛電話…
也不曉得重覆做了幾次這樣的動作…
我終於打了這支求命電話和墨爾本的Loisa求救。。。
Loisa立刻叫我:
『快回來!!!!!快點離開那個鬼地方!!太跨張了!!!!!!』

講完電話…天空下著毛毛雨…
我一個人走到帳棚外遇到Barry




Barry和我一樣~是一個人來澳洲
其它的人都是和朋友一起來。。。
這天和他聊了一個晚上…
他喜歡音樂、我喜歡設計
我們都想要回去這個有藝術氣息的城市-墨爾本

我不敢跟其它人說我的計劃
怕說了…大家改變了自已的計畫…
我也承擔不起其它的壓力

剛好Barry和我有一樣的計劃…

這晚上…我們突然有個很自私的決定
我們要。。。回墨爾本。
























帳棚的環境真的很糟…
某天~天氣微微的放晴一下下…
立刻把帳棚打開透透氣…
這是2個人睡的"可怕帳棚"…
 

帳棚進水…加上外頭溫度底
裡面有水蒸氣…不斷的滴水…
茶包不小心掉到地上…撿起來的時後…已經有一灘的紅茶。。。((噁!))
 

在澳洲減壓的方式…找小動物是最快速的!!!!
這是一對日本背包客養的小狗狗~三個禮拜大~~~很口愛~!!
  
 
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
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
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