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我們決定要回墨爾本
第二天…早上查到時刻表後…
下午我們用走路的到鎮上…

這天走很~~~~久~~~~!!!!

因為下著大雨…踏馬的還打雷!!!!!!!!!!幹!!!!!!!
全身都被雨淋溼!!
但就是有一種動力…我要回墨爾本!!!!!!

不管…伶背就是要回墨爾本。。。


我們很狼狽的走到車站買了車票
全身都溼透了。。。但看到車票的那一瞬間…
我敢說~~~~是我到Orange最開心的一天!!!!!!
開心到我的眼淚快飆出來。。。
我真的想離開這裡..........
 

當我們回到caravin park的時後
Jack很開心的跟我們說…
『開工了!!Gujei找到工作了!!!明天開工!!!!所以我們喝酒慶祝!!!!!』
下午,就開始喝~~~~

但我心裡面的直覺是。。。
『不可能…他們不可能有工作。只是在安撫我們。。』

果然…隔天又是day off…
再次慶幸…我們買了車票。
 



買到車票時只記得…開心到快哭了。。。
但接下來要面對的是…不影響大家的心情之下告知。。。

和Gujei提完我們要離開的計劃後
這個晚上…我們找了大家一起喝酒。。。

這天很開心~~~~但也很擔心留在這裡的大家。。。
擔心他們太善良、心太軟…
擔心他們再次受騙還是相信工頭…
擔心他們永遠相信跟著黑心工頭走 會有轉機…

也許是在國外的關係…很多的感覺都會被放大
也比較敢表現出來。。。
這是真的擔心…不是隨口說說的擔心而已。。
 



我不敢相信…我會有這麼一群男生朋友…
畢竟…在台灣。。週遭朋友都是女生
女孩們貼心~懂彼此~
所以~我只把女孩當成可以談心的對像。。。
對男生會刻意保持距離…

但在這個晚上~~~每個人都不虛假~
也是我頭一次聽到男孩們真誠的聊天。。
真誠的祝福彼此…擔心彼此…

突然捨不得大家…
這一分開…還會再見嗎??
 

























會的,後來~我們都還有再見面!!
























看得出來車票很皺…
因為買票當天的雨…真的下的很大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