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明天就要離開
今天實在不想上班。。。
而且~~~~工頭這麼黑~~~~~這天上班…未必領得到薪水。。。

但我還是去了~~~~~因為我好奇蘋果怎麼採…

 



一早~我們到農場
農場老闆說~誰會開機械車????
我立刻舉手!!!!!!

『I'm ok!!I'm ok!!!!!!!』

老闆又問…沒有其它人嗎…
我再度衝到他前面…

『I'm ok!!!!! .I.a.m.o.k....I'm ok!!!!!!』

於是~~~~我終於要到了~~~~~~科科科。。。。
 
為什麼想開機械車押???
就是因為~~~這是在Orange第一天上班~也是最後一天上班
一種體驗嘛~~~~~~~~~未來有沒有機會就不知道了。。。 























我覺得~我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