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像逃難般的離開了。。。
卻沒有買票時的快樂…反而帶股感傷。。。

 



最後的一個晚上,大家幫我和Barry餞行
當然~~~~~~~喝酒是一定要的!!!!

『Febe晚上一起吃飯!!我們今天煮素的!!』

頭一次和這群人一起在帳棚裡吃飯
一直以來都自已解決三餐…
畢竟吃素很難和大家share
今天…有種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開心極了~

謝謝你們。 

  

早上9:10 CountryLink再轉火車…
差不多晚上18:00回到Melbourne

除了我和Barry之外…其它的人依然6:00準備開工
所以~~~我可以睡晚一點。。。

雖然是睡晚一點…但我依然可以聽到早上他們起床準備的聲音
然後…我很清楚的聽到一個聲音…
從帳棚外面傳進來:

『Febe~Barry~再見嘍~』
『Febe~Barry~再見嘍~』


然後…腳步聲漸漸遠離...............
 



這是Tom和Paul的聲音!!!!!!!!

不行!!!!!不能睡!!!!!!!
這一分開不曉得能不能再見面!!!!!!!

長期低血壓的我…瞬間站起來…頭很暈…但不管那麼多了!!!
跌跌撞撞的衝出去帳棚…頭暈到看不到路…

Paul和Tom已經坐上車了…
微微的從車窗看影子…
隱約可以知道誰是Paul誰是Tom...

我站在帳棚外面用力的揮手再見.......
這一離開…也不曉得能不能再聽到他們這種帶有濃濃香港腔的中文…























為什麼今天沒有買車票當天的興奮感.......
不是要回墨爾本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be楊猩猩 的頭像
    Febe楊猩猩

    驕傲的貓;楊猩猩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