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跑回來後…原本以為一切會好轉…
但卻讓我整很錯愕…
也另我身心俱疲…
 



昨天和馬來西亞偷渡客一起住
今天和巴西人一起住…
隔天又和香港人一起住…

回來後才發現…還是遲了一步…
情況並沒有好轉…反而更糟…

還好,有朋友。
 



在Rochester的時後~手機完全沒有訊號
沒辦法第一時間收到第一手訊息
雖然一接到簡訊隔天立刻離開。。
但工作還是…被搶走了一步。。 

在澳洲就是要醬…工作要用盡辦法去搶
搶到就是你的。。。遲了。就被別人搶走了。。。
 



回到墨爾本的當天…原本朋友介紹的工作~是在植物園上班
沒了…不只工作沒勒。。。
就連住的地方…也沒了。。。
是一個很長很長的原因。。這真的很難解釋…

我的朋友們住在仲介的房子…但剛好這禮拜仲介會抽查
不能冒這個險讓我偷渡…
被查到的話~不但大家會沒住的地方,也許也會丟了工作…

Melody是Loisa介紹給我認識的朋友
是個性開朗的女孩~
接下來的日子~~~和她幾乎形影不離
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因為~我們是相同的"咖"~!!!
喜歡花枝招展的穿著打扮~喜歡認識新朋友
喜歡旅行~喜歡讓生活簡單又快樂。。。

哦,對了,我們對於吃和花錢…沒有太大的節制…
所以~我們一起逛街…決對都是不知不覺的花大錢…
然後買一堆東西回家後…一起靠腰.................
所以~我們出門一定要帶一個花錢理性的朋友…不然肯定會很慘…

原本植物園的工作~是Melody介紹給我的
但當天我趕不回來…被人搶先一步。。。

瞬間…我沒了工作…也沒了住宿的地方。。。
 



Melody是個貼心的女孩~
晚上~她陪我拉著行李箱在Pakenham的小鎮上沒目地的走…
她知道我沒地方住。。邀我今晚去去睡她家…

她的男友是巴西人~整棟屋子住的都是巴西人
三不五時就有歡呼尖叫聲
只是…我今晚暫住這裡…那…明晚呢。。。
 



隔天晚上~Loisa幫我橋了2個香港女生的家
我也暫住幾個晚上。。。

香港女生住的房子是公司的,我必需保持低調。。。

公司會趁早上上班時間來查房…
看有沒有偷偷住人…
所以~我必需一早起床後就先離開這棟房子
晃到晚上10點過後~再回去睡覺。。。

這幾個移動的晚上…不敢把行李箱的東西放心的打開
衣服也不敢拿出來…擔心隨時要移動…或隨時有人查房…
 



我累了。

這樣的生活…讓我比偷渡客更像偷渡客。。。
躲躲藏藏的日子…我有什麼資格嫌人家是偷渡客..........

身心俱疲。

我只是想好好的找個地方
安定的住個幾個月
好好的過一下澳洲人的在地生活

我想找一個可以安定1~2個月的地方
把地址給家人
可以安心的買大量的食材放冰箱不怕再移動…
好好的做頓好吃的午晚餐給自已…
然後把行李箱的衣服拿出來掛在衣櫥裡…

為什麼到現在變成這樣。。

前天才和馬來西亞偷渡客住
昨天和巴西人住
今天和香港人住

就醬…我好累。。
就連洗澡也是在朋友家洗澡…再走去香港人家。。。
我的生活越來越混亂。。。

我想一個人好好重新開始。

離開也好。

只要別再混亂的過日子。。。 






















哦,對了~~~偷渡的這段期間~~~~~~~
感謝朋友的幫忙~~~~讓我省下房租這筆昂貴的支出~!!!!!

在澳洲~朋友真的很重要!!!
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後~有朋友,他們決不會讓你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