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某天下班後~
我一個人坐火車回Pakenham的車箱
因為是最後一站…總是只剩下一個人。。。
所以............................................























噗~!!自拍很方便~!!!!


找到這份工作很開心
不知道是面試的時後太唬爛還是..........................((((他們真的很缺人!!!)))))
我竟然~~~~~~~~上了!!!!!!!!
 



找了很多間餐廳~想要當Kitchen Hand(廚房助手)
電話打過去…都是要男生。。。
因為要搬大鍋子或大炒鍋…

這一年,給自已一個任務
無論如何,一定要找一份Kitchen Hand的工作
畢竟回台灣後要開店
必需在開店前要有一段學習…

在台灣學習,薪水少…大廚可能會藏私
我想在國外學~薪水高~又可以學一些台灣沒有的料理~~~

所以~~面試的時後~很直接的跟他們說:
『我就是想學習,回台灣後我要開店!!』

在台灣,聽到醬的回答,肯定不錄用!!
(((幹馬去用一個也許會成為未來競爭對手的人........)))
 



Rose是這間店老闆~台灣人~
剛見面的時後覺得她有點嚴肅
我以為這間店服務的對像是華人~
後來才發現…這個地區的華人很少

所以~工作環境可以說是全英文的環境
就連廚房~也是要用英文溝通…
因為~外場的服務生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
除了大廚和Rose是台灣人之外~其它人都必須用英文溝通。。。

這真的是完完全全附合我要找的餐廳條件!!!!
 



Rose:『妳現在住那?』
猩:『我住Pakenham,就是Pakenham線的最後一站Pakenham!!』
Rose:『這麼遠~怎麼會想來這裡工作』
猩:『我想學廚房的東西,回台灣後我想開店!!』
Rose:『怎麼不在澳洲開??』
猩:『因為...............沒錢啊!!不然~誰都想在澳洲開店。。。』
Rose:『想開怎樣的店??』
我開始和她聊起我的夢想~~~
跟她說~~我一步步的規劃!!!
還有~~~為了美食~我可以從台中衝到北中南只為了吃這麼一餐~~~~~
Rose:『妳講話很實在,下禮拜四來試試看~』

就醬~~~我順利的在這間餐廳上班~~~~~

坐一個半小時的火車到市區
再轉EPPING線的火車…下車後再走15分鐘的路
光是上班~~~將近2小時的車程。。。
 



在廚房~他們也不藏私
完全的教導我所有的菜如何製作
客人的菜單一來,如何以最短的時間內歸類出餐

第一天~~~心靈很充實的開心下班
回到Pakenham~去朋友家吃宵夜~~
開心的跟大家說
(((我好愛這間餐廳!!!!!)))

滿足的吃完宵夜後~~~~我再度回到香港人的家。睡覺。。

現在~~工作有著落…
只差房子了。。
 



不知道是最近發生太多事情還是怎樣…
令我很疲備…
餐廳面試的這個晚上
和Barry Johnny去了st.kilda喝酒
發現…照片的我…變的好憔悴…
  























我一直相信
跌到谷底就會起飛
逼到死角就會爆發


到澳洲的這段時間…從跟到壞工頭開始…
一直到和偷渡客同居…
然後瞬間沒工作、也沒住的…
過的比偷渡客更像偷渡客的生活…
最糟的~應該都過了吧~~~

是時後,該起飛了。
快回復以往的精神和笑容!!!猩猩加油!!!!!!Febe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