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就是這張。。。
芝芝是Loisa的朋友~是個香港來的留學生。。。
永遠有做不完的作業。。。
 



餐廳的工作是五、六、日
雖然很愛餐廳的工作~~~但還是嫌錢賺太少~~~~~~~~

這段時間~~我搬出了香港人的家~~~~
收留我的人是Johnny和Barry
我和他們住在同一個房間~
如果我搬到外面住的話~~~房租肯定不夠付…

平常日沒工作的這幾天~~老娘我閒閒沒事幹
所以~答應幫芝芝做這份作業~~~~

一來也是芝芝說~
她和city一間有名的飲料店、壽司店的老闆熟的狠~
幫她做作業的話~她可以幫我介紹工作和住宿~噗~!!
 



然後啊…為了賺更多錢。。我就做了。。。

這次是要設計墨爾本的海報…
不小心…拿到壓倒性的最高票…代表學校去參展…























比起農場…我好像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適合做設計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