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於楊猩猩和Melody都是屬於"自以為時尚"
死也不當村姑 又愛打扮花枝招展型的背包客

當我們跟大家說~復活節我們要去露營時~~~~~~~
每個人的反應就是:
『穿醬要去露營????????????』
『是走秀還是露營?????????????』

拍say厚~~~~~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真的是去露營~!! 
 



植物園的工作是案工程的
這個工程的計劃是一個月,時間到~我們就失業了。。。
如果老闆又接到下一個工程~~我們就又有工作勒~!!!!!

結束了開心植物園的工作後~剛好接上復活節連續假期

老闆說~~復活節連續假期一起去露營!!!!!!!
就我們三個人……傳說中的員工旅遊。。。
也是傳說中的畢業旅行。。。
 



從老闆第一次提到要露營的時後…
老娘我心中就有陌名的排斥感。。。
畢竟之前睡帳棚的經驗很狼狽…
最後是用逃難的方式離開帳棚的生活…
誓死說…

伶周罵這輩子再也不要睡帳棚了!!!!!!

結果。。。我們親愛的的老闆…卻是個熱愛戶外活動的熱血大男孩…
不只愛釣魚、愛露營、愛野炊、愛騎越野車、一切都愛DIY…
看他接植物園的案子就知道…是個熱愛大自然的人…

楊猩猩極度不想去露營…原因就是"不想睡帳棚"!!!!!
但Melody說:
『猩,我很想去露營也~~~~妳不去的話~我也不敢去~~~~~』
畢竟…一個女生和老闆去露營…很危險…

最後…老娘就…勉強去。。。

希望老闆能帶給我一個愉快的帳棚經驗…
讓我丟去狼狽的陰影。。。
 



就醬~我和Tom借了個大背包~
和Melody坐火車到Cranbourne
老闆先接我們到他家~
他準備露營的器材~我們就先在他家到處玩!!!!

老闆的鄰居養了2隻巨犬!!!!!!
一隻大麥丁~另外一隻是巨大的紅貴賓!!!!!
 

但這個大麥丁實在是大到驚人…
一聽到人類的聲音就立刻衝過來!!蹼上圍牆!!!!!
幹!!!!站起來比我高!!!!!!!!
 
楊猩猩的臉已經夠大了
他的臉比我大!!!!!
 



老闆真的對東方文化很有興趣
一個澳洲人的家竟然有這些東西…
難怪他喜歡Chinese girl...............
 

其實…我們也沒有『真正』的露營過…
所以也不曉得該準備什麼…
在老闆準備的過程中…我們一點忙也幫不上。。。
只能在旁邊…拍照兼加油!!!然後給老闆比一個『讚!!』 
 
 
當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出發嚕~!!!!!!
路程約4小時~到維多利亞洲和新南威爾斯洲的邊界…
 



先去超市買東西…
才3個人的露營…帶了2個冰箱…光是飲料就塞滿一個冰箱…
會不會太跨張!!!!!!!!!!!!!我們才3個人也老闆!!!!!!!!!!!!!
 
哦,對了~~~~還有老娘我最害怕遇到的問題:帳棚。。。

還記得之前帳棚狼狽的經驗嗎…【不知道的就點進來看】
然後~~~老闆的帳棚長醬:
 
我們也才3個人!!!!!!!!!睡8人帳!!!!!!!!!
會不會太囂張!!!!!!!!!

除了氣墊之外~還有床墊、毯子…
就是把房間的東西都搬出來勒~!!
  

後來發現…不是只有老闆跨張
是所有會出來露營的澳洲人~都很跨張
幾乎是把一個家帶出來露營。。。 
 
 
 
  
 
難怪假日到市區
看到的、遇到的…都不是澳洲人
幾乎都是留學生或背包客
因我很納悶。。。澳洲人咧???????????????????

真正的澳洲人假日都跑野外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