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天一早…老娘我依然不信邪的坐火車"逃票"到市區
自以為"逃票"的技術已經高超到達爐火純青的地步…
結果。。。還是被死印度查票員抓到。。。

大.殘.念 ( 燈光師~~燈光師~~給我一盞spot light!!!! )

不過~~~還好無恥的我裝出一附楚楚可憐的噁爛模樣…
躲過罰錢的災難。。。

小捧油不可以學哦~
逃票被抓到要罰170元澳幣…相當於台幣5000多元~!!!
除非你的演技比楊猩猩好~能裝出更加噁爛的模樣騙過查票員~~~
否則~~~~~~~~得不償失啊~~~~!!!!!!!!!!!!!!!
 



就在同一天的下午~~差不多5點左右~~~~
這個時間通常是墨爾本的尖峰時刻~~~~~~~~~電車肯定擠到爆炸!!!!!

老娘準備坐電車和朋友吃飯…
等車的時後…一台紅色的電車停在我面前…

咦?!車子上方的跑馬燈明明寫著『NO SERVICE』
怎麼還是停下來???????????

然後。。。門突然打開.........................

司機很high的大喊:

『surprised!!!!!!!just for u!!!!!!!!!!!』

我很納悶的上車。。。
但車上…一。個。人。也。沒。有。。。。。
 
有看到電車窗外的天空嗎~~~~竟然還沒天黑!!!!!!!!!!!!!!
這個時間的電車應該是擠到爆炸的!!!!!!!!!!!!!!!!!!!!!!!!!!!!!!!!!!!!!!!

真的是老娘我的專車也!!!!!!!!!!!!!!!!!!!

早上被查票員抓到~~所以這次我乖乖的要刷卡…
結果~刷卡機顯示『CLOSE』
還真的不用刷!!!!!!!!!!!!!!!!!!!!!!!!!

我想…司機真的很無聊吧~~~~~一直跟我聊天~~~~~問我從那裡來、台灣好玩嗎、台灣很大嗎、為什麼有2個中國、台灣也是中國嗎、幾個兄弟姐妹、爸媽幹馬的、來墨爾本多久了、有沒有男朋友、現在做什麼工作、在台灣做什麼工作、現在要去那裡、喜歡什麼休閒、假日喜歡去那裡、明天有什麼計劃...............

然後~~~~~到每一站站牌~~明明一堆人等車…
但跑馬燈備然秀著『NO SERVICE』~~~~就一路開過去。也沒停車。也沒有載客人.............................





































哇靠~~~~~~老娘我竟然在墨爾本的尖峰時刻~
坐到個人專屬的電車!!!!!!!!!!!!!!!!!!!!
我果然有貴婦命~~~~~~~~人在墨爾本有專車又有司機~!!!!!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