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滿六個月了!!!!!!!!
最後一天上班!!!!最後一天上班!!!!最後一天上班!!!!!!

 



離開前的最後幾週…公司進入旺季…
瞬間進了一堆新人…幾乎是台灣和韓國的背包客。。。

記得六個月前剛進公司…公司的台灣人用手指頭就能算的出來
當時我們的廠只有我和Melody兩個台灣女生
而現在一到休息時間…餐廳幾乎一半以上都是亞洲人 。。。。

 




最後一天…進了很多新人…
新人們一早進來公司…就坐在餐廳等分發部門

廠長"桂格"突然笑的很賊的過來跟我們說…
『就是因為妳們兩個要走了…所以公司才補這麼多新人。。』
瞬間有點受寵受寵若驚…桂格是出了名的兇狠主管…
但這幾天~~~~桂格竟然對我們笑容滿面~~~~~~~
還跟我們介紹昆士蘭要去那裡比較好玩。。。

  
相信我…桂格是個狠角色。。。
他曾經在公司把人一整條線的人罵到休息時間沒人敢出來休息…
也曾經把一位巴西媽媽罵到她不幹了。。。
但他這幾天~~~~~媽押好親切!!!!!!!!!!
 



這是最後一天…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每天早上4:30起床的日子
天還沒亮就到公司…和大家一起吃早餐

   

我們和小K在不同的廠
但每天早上~~~都會一起吃早餐!!!!!
 
有看到窗戶嗎~~~~~到公司的時後~天都還沒亮!!!!!
 



香港的F4之2~馬仔和Davy…
算一算…我們走了之後~
他們和小K就是長老級的背包客了!!!!
  

記得之前寫過本公司的超級馬利裡的路奇嗎…【看這篇!!】
這位是傳說中的馬利歐。。。每次他都不會在更衣室換衣服
他都在餐廳換…然後換上綠色連身衣後原地跳三下…才有辦法穿好衣服。。。
   
我和馬利歐的工作基本上沒有什麼交集。。。
這天我要求和他拍照((((我一直等他跳完三下才找他拍的!!!!))))
他很驚訝~~~~噗!!
其實是我想讓我的朋友們看馬利歐真的很像馬利歐…
 



本公司的黑人不多~~~~~只有3位
他是我最喜歡的一位~阿肚~~~~
之前曾經寫過他~~~~~沒錯!!!!就是『伊比啞壓』的這位黑人阿肚!!!!!!

  

因為是最後一天上班~~~~伶背很開心
休息時間的時後~拿著手機邊走邊拍~~~~
這些同事~~~也許這輩子也遇不到了。。。

 




她是公司裡很多人都一致認為漂釀的巴西人妻『卡容』
(((她結婚了,但還沒有小孩…不能叫巴西媽媽,是人妻。)))
之前她上班…老是一附心情不好的臉…
有一個"白痴背包前輩"跟我說…
『她之前得了重感冒…顏面神經失條…所以沒辦法笑。。。』
直到她請了一個月的長假~回巴西渡假回來後~~~
她的心情大好!!!!!看到人還會開心的聊天~~~~~殺氣都沒勒~!!!!!
 
幹…是那個白痴跟我說『她之前得了重感冒…顏面神經失條…所以沒辦法笑。。。』
害我竟然當真。。。看她笑的多燦爛。。。

 



他是巴西人~Melody之前的房東
曾經讓我一度懷疑…他是gay…

 

剛來沒多久的韓國人~~~~
我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咧~~~~~
重點是>>>>>>>他從來到現在…一直在我旁邊工作。。。
我都叫他…『哈嘍~哈嘍~~』
 

她是裘莉媽媽~澳洲人。。。
從我來公司的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都和她一起工作。。。
最後一天~~~和她合照…她跟我說~~她很喜歡我~~希望我明年二簽可以再回來
 
我真的很開心聽到有人親口跟我說
很喜歡我~希望我明年二簽再回來。。。

 



哈哈哈!!!!他是大猩猩!!!!是公司另一個小單位的主管!!!!
由於他的體型相當大隻~~~~~我們也偷偷的幫他取外號~~~~叫大猩猩>>>我爸。
這天他在鬧脾氣…因為他想請假…但上面的不給請。。。很幼稚。
 

她是我們公司傳說中的『女巨人』
長的很漂釀!!!!!!有著金髮藍眼睛!!!!!!!
但上帝就是把她的身體裝錯。。。怎麼可以這麼壯)))))
我是用盡全身的力氣把雙腳顛的跟跳芭蕾一樣
她還微微的把我拉高騰空了一下下才能拍出和她一樣高的照片。。。
 

這張是最後一天工作中…Melody用她的ipad幫我拍的
因為這個人實在是太神祕了~~~~~不工作中和他拍的話~是堵不到他的人。。。。
他也叫『克里溼』…是傳說中~~~~~伶背的"假男友"

   
假男友的由來又要推到很久很久很久前~一位花痴背包客跟我說~~~~
『只要在公司一起合作過的澳洲男生~幾乎都會變成男女朋友』
我和他合作了至少3個月~~~~那…他不就是我的男朋友???????
所以~~~只要他請假沒來上班~~~~我就會很自然的說~『我男友今天請假~』
大家就知道是誰~~~~~~但。是。。。
他從來不知道~~~原來他在公司有一個冒牌女友。。。而且還是台灣人…噗!!!!!

這個玩笑只在我們公司的台灣人圈子裡流傳~~~~~
 




每次一下班~會有一堆人坐在餐廳門口等公車
休息時間~也有一堆人會坐在這裡抽煙~~~~

 

他是澳洲丹尼爾~是小K以同志的眼光看公司的所有男人裡
最有魅力的一個!!!!!!!他全身刺青!!!!!!!哇嗚~~~~~~~~!!!
 

剛好就是晚班的上班時間
遇到晚班的香港F4的另外2個~~~~剛好來上班!!!!!
 

他是最照顧我們華人的巴西爸爸
有著巴西和義大利的混血
幾乎大家只要車子壞了都會請巴西爸爸幫忙
 
他的老婆也很愛我們台灣人
她說~~~~台灣人有受過教育~很有禮貌~
所以他們很放心的讓他們的孩子和我們認識~甚至玩在一起~~~~
哦,對了~~~他們的女兒正翻了!!!!!!

 



Howard是我在公司裡~認識最久最久的人~~~~~
在Melody還沒出現的時後就認識他了~~~~
那時後我剛到Pakenham
他剛好結束六個月的工作~要離開Pakenham
當他二簽又回來這間公司時~~~~~害我太驚訝太驚訝太驚訝!!!!!!!
和他的女朋友香港人~~~~~~

 

公司裡有一掛緬甸寮國泰國那一區的人
這群人又分2種~~~~一種是很愛把咩…
只要是新來的亞洲女生各個都會去把~~~~
把咩的境界已經到達非人類的境界相當飢渴。。。
但另一種就是搞笑型的~~~~
我喜歡和搞笑型的人做朋友~~~~~
  

光頭~~~~是我們廠最大的主管…平常相當兇狠!!!!!!!!!!!
他不高~~但全身都是肌肉!!!!!!!!!!是公司很多人公任最有魅力!最MAN的男人~~~~~~~~~~~!!!!!!

這張是被Melody陰了。。。
她說…數到3…要親下去。。。
我再次確認…『真的嗎??????可是我很怕光頭也。。。。』
她一直跟我說…((((真的!!!!!要真的親!!!!!!!!他這麼兇!!!!!很想看他的反應!!!!!!!!))))
反正都最後一天…他也沒辦法拿我怎樣。。。。好!!!!親!!!!!!!!
結果。。。只有我。。。。
 



哦,對了~~~~她是我們辦公室的行政人員『桑亞』
臉是瘦子臉…也是裝錯身體。。。
但她的胸部超~~~~大~~~~!!!!!!
有一次她在餐廳發薪資單的時後…穿著低胸的衣服。。。
哇靠~~~~大猩猩那天特別興奮~~~和她聊天聊超~~~~久~~~~~~~~~~~~~!!!!

 

他是業務部的主管。。。我也不知道他叫啥名字~~~~
他經常拿著外銷到中國大陸的產品單子
請我幫他看中文有沒有錯。。。由於長的不錯~拍個照咩~~!!!
 

最後~~~~他是本公司最有身價的男人~~~~~~~~『歐咖那』~~~~~!!!!
正是我們公司的名字O'connor
我們大老闆歐咖那先生的兒子~~~~~又高又帥!!!!!!!!!!!!!!!!!!!!!!!
 
是沒有背包客敢跑去老闆的辦公室和老闆拍照。。。
事情是醬的…
我們等"桂格"下班…想找"桂格"拍照…
拍完後~~~~桂格突然後熱情的跟我們說~~~~~~~
『盡量拍!!盡量拍!!!!!辦公室都來拍一下~!!』

蛤?!怎麼…兇狠的桂格變的這麼熱心????

然後...............拍完後...............他就說…
『還有這間!!!!!!快進來!!!!!!!』

什麼?!?!?!!!!!是老闆也.............................................

他跟老闆說。。。我們今天最後一天。。。
我們連老闆的辦公室都不好意思踏進去…
老闆竟然很大方的說~~~
『當然可以~~~進來吧!!!!』

所以…我們成為第一個非常不要臉的和歐咖那先生拍照的背包客。。。。
 




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謝謝你們在這麼無聊的工作中帶給我歡樂
最後一天才想到和大家拍照…也遺露掉了好多經典人物。。。

一個可愛的澳洲大男生為自已取了中文名字叫『王童』
他很喜歡我…表白的方式讓我哭笑不得。。。我會記得他的!!!!

手上刺了自已名字的彼德~我們騙他說他刺的是『馬克』…差點嚇死他…【這篇我有寫到他】

一個只會說中文"美麗"這兩個字的澳洲人~
在他的外套上用原子筆寫了『幹』~來表示他愛中文。。。
我跟Melody說…我最後一天上班!!一定要拍他的外套!!!!!
結果。。。他休假。。。。。

一位很帥的瑞士人~~~我上班的第一天~休息時間結束用衝的回工作崗位時…
不小心一頭撞到他…一抬頭~哇!!幹好帥!!!!我撞到王子!!!!!!!
他是第一個在公司裡和我聊天的外國人。。。

還有當初面試我們進來的廠長布來登。。。
原本從一個斯文人…突然請了個長假渡假回來後~~~理了一個大光頭!!又留了一個帥氣的山羊鬍!!!!!!
突然性感度曾加了幾百倍!!!!!!!!!!!!!!!!這麼重要的人物竟然忘了拍!!!!!!!!!!!!!!!!!!!!!!!!!!!!!!!!!!!!!


最後一天~~好多經典人物都沒拍到照。。。
以後也不會再見面了吧我想。。






哦,對了~~~~還有一位很重要的人物。。。。
還記得我們是怎麼騙進這間公司上班的嗎。。。。
想起來了嗎~~~~~~~~~~這三篇:

【Melbourne】不好意思警衛先生~~我們就是很會唬爛。。。

【Melbourne】突然有種靈感~今天可以去辦公室一趟。。。

【Melbourne】咦?!上了嗎?!開始上班勒嗎???



沒錯!!!!那位騎卡打掐的警衛先生~~~~~~~
他依然在騎卡打掐~~~~~~~~~~~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打工度假 打工渡假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