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開始前~~~~提醒大家:
出去趴踢之前~~~~記得。。。相機要裝記憶卡哦~~~!!!
哎~~~~~~~~~~~~~伶背今天出門拍照又忘了裝記憶卡.................
還帶了腳架…背了將近8公斤的包包。。坐了2個小時的火車。。。
沒記憶卡有啥屁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今天不只一事無成…還差累死自已。。。

 


撇開泛舟和記憶卡的遺憾~~~~凱恩斯真的是個渡假天堂!!!!!!!
我愛死凱恩斯嘍~~~~~~~~!~!~!!!!

剛到凱恩斯的時後~已經是晚上勒~~~~~
為了要買便宜的機票。。。幾乎每次飛到目的地都是天黑。。。
找到我們住的Backpackers發現~~~~~隔壁就是((((夜市!!!))))
還有好多間亞洲料理!!!!!!!!!!!!!!!!!

而且亞洲料理是自助餐~只要10塊錢~你愛怎麼夾就怎麼夾!!!!!!!
只要夾得起來~~~~都只要10塊錢!!!!!!!!
在旅行的這段期間~~~原本想省錢~~餐餐都自已煮~~~

但這裡實在是划算到我們不想做飯~~~~天天去灑錢!!!!!!

嗨桑啊~!!!!!!!嗨桑啊~!!!!!!!嗨桑啊~!!!!!!!

 



凱恩斯屬熱到腋下會溼的熱帶氣候~~觀光業非常發達
許多旅遊者認為凱恩斯的氣候與夏威夷差不多。。。
這幾天平均溫度都是:
 
....................................好熱。
甚至我懷疑~~整個凱恩斯根本就是飯店和旅館堆出來的!!!!!!
應該沒有當地人住在凱恩斯市區吧~!!!!!
 



凱恩斯最熱鬧的一條街就是濱海大道~~~~~它面對著三一海灣
我們住的Waterfront Backpackers就在這條濱海大道上~~~~面對海洋!!
雖然網路上有些對Waterfront Backpackers的評價不是很好~~~~~
但我們實在想不出它那裡不好????

仔細聽哦~~~~~~~
一個晚上只要16澳幣~含機場接送~~~天天送晚餐!!!!!!!
(((一路住下來~平均住的Backpackers都是26~31左右,什麼都不含。)))
而且~~~~~是送外面PUB的晚餐!!!!!!!!
雖然菜色很單調~~~但只要加0.5元起就可以升級加起司、麵包、生菜莎拉…
我不懂那裡不好?????

有一天~~~~送晚餐的這間PUB辦活動
只要揪滿一桌的人~就送屁薩!!!!!!!
我們在凱恩斯的室友。。。又是德國人!!!!
她們約了我們和一票德國朋友一起去

我們毫不客氣的吃了3個大屁薩!!!!!!!

哦~~~對了,這天PUB的主題是熱帶風
我們吃完免費的大屁薩後~~~~還有免費的花圈可以幹回家~!!
 
我不懂~這間Backpackers那裡不好????????
 



哦~~~對了。。。。
Waterfront Backpackers裡還有游泳池!!!!!!!
游泳池的水很乾淨~~~~但使用它的人並不多~~~~~~~
大槪就只有我們和我們的一對德國情侶室友會來玩吧。。。
在凱恩斯的這幾天~~~我們天天都去游泳和泡腳!!!!!!!!!!
而且沒有人跟你搶~~~~~~!!!!!!!!!!!!
 
 

Waterfront Backpackers的正對面~~~
就是4800平方公尺的人工沙灘鹹水泳池
不管是在地的居民或是遊客,都喜歡到泳池畔做日光浴!!
做著做著…天氣太熱…就泡進水裡享受沁涼的海水啦!
 
 
 
 
 
 
 

呆在凱恩斯的這幾天~
有時後下午沒事就直接穿著泳衣 拿著浴巾 就出門去游泳勒~!!
相機手機都沒帶~~~真的是完全沒有束縛的來渡假!!!!!!


游泳池的旁邊每到禮拜二和五
還有免費的有氧舞蹈和拉丁舞教學
我們游到差不多下午4點~~~一聽到音樂
就立刻衝上岸~和大家一起跳~!!!!!!
 
 
 
很high~~~~~~!!!!!
跳完有氧舞蹈~~~~拿起我們的浴巾
過個馬路~就回到我們住的Backpackers~~~~~~

隔壁就是夜市、對面就是泳池、裡面也有泳池、價錢又便宜、又送晚餐、去外面游泳也會給你浴巾…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給它的評價不好咧????????
 



禮拜日~~~~在泳池旁有假日市集
這天出來已經中午勒~~~~~市集也差不多要收勒~!!!!
 

另我很驚訝的是。。。來澳洲這麼久
一直呆在冷屎人的墨爾本~~~~想不到~~~~~
我在凱恩斯竟然喝到((((椰子水!!!!))))
 
這是一位路人幫我拍的~~~~他看到我拿著椰子水又想拍照
整個手忙腳亂~~~~就跟我說~他想幫我拍照~!!
除了用我的相機拍之外~~~他也拿了自已的單眼相機拍了一張。
 



這天我很悠閒的走到海灣外~~~~
是一座碼頭
 

碼頭的旁邊還有停機坪~~~~
可以坐直昇機看整座凱恩斯!!
 
 
我在碼頭拍照~~~~有一位船長走出來~~~~
他來自於一個…我聽了會忘掉的國家…
雖然他很努力的解釋了他國家的地理位置…但我還是不知道是那。。。

這幾天他的船在凱恩斯休息靠岸~~所以他的活動範圍不能太廣~~~
他邀請我到他的船上拍照~~~
原本怕怕的~~~但後來真的覺得~~~~~
他太無聊了~~~只想找個人聊天~!!
是個很和藹的北北!!
 
 
這2張都是吶個北北拍的~~~
 



當然~~~~到每座城市一定要去的點:
賭場~~~~~!!!!!!!!!!!!!
 

在凱恩斯的每個晚上~我們幾乎都會去賭場報到!!!!!
我們有一個室友是日本人
他說~他可以一個晚上贏500澳幣
有幾個晚上~~~我們就跟著這個日本人到賭場看他玩BlackJack

他果然是~~~~~~~~~~~~賭神!!!!!!!!!!

短短不到半小時~~~~已經贏了500澳勒!!!!!!!!!!!!!
逼他講祕訣…他死都不講…
但我們觀察下來~~~只有一個結論:『他懂得適時收手』
只要這桌輸一次,他就不玩勒。

看他贏錢好過癮啊~~~~~~~~~!!!!!))))}}}}
 



在凱恩斯~~~~~用掉了好多我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泛舟、第一次坐熱汽球、第一次潛水、第一次坐小飛機看大堡礁、第一次"開船"
凱恩斯真的很棒!!!!!!!!

對了~~還記得我們去雪山玩認識吶位住凱恩斯的大叔嗎~~~~~~【好久不見的大叔點進來看!】
我們有跟大叔連絡!!!!!大叔記得我們!!他記得我們~~~~~~!!!!!!!!!!!!!!!!
他下了班後~帶我們去附近當地人才會去的BAR~
大叔有點胖嘍~~~但還是一樣健談!!!!!!!
 



還有~~~~~我還是不懂~
我們住的這間Waterfront Backpackers那裡不好????????
住的這幾天,幾乎都是德國室友…反而沒遇過台灣人…Why????????????????

((((沒有Waterfront Backpackers的照片是因為我們都往外面跑~沒想到要拍它~無意間上網才發現評價不是很好~~早知道就多拍它一點~~~他那裡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