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本來就計劃到邦迪海邊一整天~
泳衣也都帶了。。。但是。。突然想到................
伶週罵一個人旅行。。行李包包放沙灘上......誰來幫我顧包包!!!!!!!
哎。一個人旅行。。有好有壞啦~~~~~~
但放心~我不會因為沒人幫我顧包包就砍掉這個行程~!!

帶了一本筆記簿~
想找間離海邊近的咖啡廳喝咖啡~寫日記~!!!
 

 
邦迪海灘約長一公里,每年都是很多觀光客必到的地方!!

澳大利亞衝浪救生組織(Surf Life Saving Australia)在2004年給過不同的危險等級。
在北部末端曾給過第4級危險(10級為最危險),以及因為著名的離岸流,南邊被定為第7級危險。
邦迪海灘也是雪梨地區衝浪客的最愛~!!!

前一天晚上簡單的查一下交通工具的路線~
其它細節~我決定直接用"問"的比較快~
((本人我比較怕麻煩~做事太仔細我會抓狂。。。))

坐火車到Bondi站~不用擔心~因為很多人都要去海邊~~~~
加上澳洲人真的都很熱心~問了一位先生~~他熱心到帶我去買票、換錢、排隊......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一起來的咧。。。

接著~跟著人群下車。就對勒。。。。

媽押~~~~~這是傳說中的邦迪嗎!!!!!!!!!!!!!!!!!
這是怎麼回事!!!!!!!!!!!!!!!!!!!!!!! 
  

環顧了一圈。。。
實在 很難找到沒有人的地方。 。。 
 


不管了。。。我看到遠遠的地方有大石頭 
我猜想........那裡可能比較沒有人吧。。。看起來很遠~但走得到的!!
 

 
 


走到啦~~~~!!!
我爬到這片岩石的第二層~~~~~
晒不到太陽~涼涼的~~~~~~      
但我帶的巧克力全都溶化勒。。。 
  
 
 

走來的路上~有一位亞洲女生請我幫她拍照
和我一樣是自已來旅行的。。。

剛開始~我們用英文溝通~因為不曉得她那裡來的。。。她也不曉得我那裡來的。。。
我猜她是台灣人。。她猜我是日本人。。。她英文很溜。。。

問她從那裡來~她說…她從香港來。。。
那太好啦~~~~~我們可以講中文啦花哈哈呵哈哈呵哈~~~~~ 

  
然後~~~這個下午~~~我們彼此都是陌生人~~~~
卻跟這個陌生人聊了很久~她也跟我分享了一些心底最深層的祕密。。。

這讓我想起一部電影『你好,陌生人』

我們很容易跟陌生人做朋友
很容易跟陌生人傾吐心事

因為陌生人不了解你,他會站在你這邊 
也因為大家都是陌生人~所以會保有一分界線~
不會玩笑開的太超過~不會用另外一種眼光看你。。。 
聊天中也多了幾分尊重~也不用擔心我會把祕密講出去。。。(((那…我可以用寫的嗎…)))


當她說:『不可以跟別人講哦~』
我在想.............................................我要跟誰講押???????????
 
這種感覺很奇妙~好像替姐妹在保守密祕........但對方卻只是個陌生人。。。  

旅行中~我遇到好多的陌生人~很熟~又不太熟的陌生人~~~~
 

  


邦迪的浪非常大~~~
是許多衝浪客的愛~~~~~
而且~~它的浪大到把海水打進許多的泡沫~~~讓海水變成淡綠色!!!!! 
 

 
  

好,接下來~~~~要帶大家來看看。。。
澳洲的猴死囝仔到邦迪都在玩什麼。。。 
 
 
 
被蓋起來 他們覺得很HIGH...............
 
 

另一批…他們特地選浪大的地方........跳海。
 
最好是浪剛好打上來


 
  


有的人剛好會隨著浪........被打上岸........................

很想問他們。。。蛋蛋真的不痛嗎................................
 

  

呆了一個下午~也該回家勒~~~~~
沒有游到泳~但也是有收獲啦~~~~~
分享我在邦迪的戰利品: 
 


 
如果我的臉皮夠厚。。。
我真想把他轉正面!!!!!!!!!!!!!!!!!!!!!!!!!!!!!!!!!!!!!!
邦迪最大遺憾
.............................................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