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每次和台灣的朋友聊天,總是避不開這個話題:
『猩,妳倒底交男朋友了沒押!!』
『有會告訴妳們啦~~別緊張~~』
甚至有歪果忍直接認為......
『為什麼Febe沒有男朋友????為什麼Febe不交男朋友????』
『也許Febe喜歡女生。。。』

害我最後硬是要開個絛件~證明老娘愛的是男人:
『我正在尋找光頭、猛男型的警察~像馮迪索~用看的就會高潮的吶型~~~』




這段時間,我有不少人追求~畢竟在西方國家~亞洲女生本來就比較吃香。。。

但總覺得,在這個國家會喜歡上我的,只是一種誤會,或是一時衝動。
更白一點,也是一時寂寞 。
甚至我相信,只要我離開,或是下一個健談的女孩出現,目標便會輕易的轉移。

對我來說,背包客的愛情很不真實,
大家都是旅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計劃
一但到了該離開的時間,是否就結束了??


 

我要一種不受時間和距離限制,卻依然關心我的人
而不是一時寂寞找個伴。。

『難道,這段日子都沒有遇到喜歡的人??』

有啊~然後呢?????我玩不起押~~~~~
背包客沒辦法和我有未來,外國人也不知道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只是想"上"
就算一時的在一起,分開後,應該也是個陌生人。為什麼不當朋友就好???

不要說分開也可以當朋友的這種屁話。。。不見面不聯絡,是對現任女友的尊重
如果妳的男友一直和前女友"溝溝迪",你會做何感受???
所以,分開後,我也會保持陌生人的姿態。

  

朋友可以一輩子!!情人分開就沒了!!
感覺好的人,我更想和他做朋友啊!!

 
我說,『別太認真好嗎?』
這個人就不見了。不久後,就有新的戀情。
我說,『我沒辦法在這裡認真談感情。』
這個人的關心,也不見了。
我說,『我要離開了。』
才剛離開沒多久,他開始追求其它女孩。

他們也沒有錯,實在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沒機會的女孩身上。。。

 
 
真的喜歡、真的值得,不管我到那裡都會想關心我
甚至我的悲傷快樂都會想盡辦法知道
甚至在一起不用聊天不用講話也不會尷尬
喜歡你,就是喜歡和妳在一起
就算沒有生活在一起也想關心妳的全部,做得到嗎??
我想有人會說。。。『妳想太多。。這很難吧......』

但就是有一個人,他做到了。

 
我的起起落落他都知道
每天打越洋電話關心我
甚至旅行到那他都知道
他神經大條,但當他發現我有困難時會想辦法

離開台灣前,他說:
『到澳洲如果遇到不錯的對像,或交男朋友,一定要跟他說』
我說:『在台灣如果有不錯的女孩,一定要讓我知道』

他從不在我的FB留言,但他看到我FB發佈的任何訊息都會知道
他也從不在我的BLOG留言,但我寫什麼他都知道
雖然我們之間有距離、有時差
但他可以跨越時差和距離的關心我


 

他在台灣,我在澳洲,7000多公里的距離 時差3小時
他去了德國,我在澳洲,17000公里的距離 時差9小時
我以為離開台灣,他對我的關心會不見
我也以為回到台灣,這個人已經不在我的生活
但這一年來,他沒有離開過,不管他到了那裡,或我到了那裡。。。



離開台灣前,我收到2條項鍊,
一條是他送的貓咪鑽石項鍊,另一條是姐妹送的星星項鍊
姐妹們說:『猩,如果妳交男朋友,去約會的話,就帶這個!!我們就知道妳戀愛了!!』
一直以為這一年我會用到~但這一年我都載著貓咪項鍊。
這就是為什麼星星項鍊這麼重要,我卻沒載過它的原因。 


 

回到台灣,該創業?還是找工作??
創業,資金有點緊。。。找工作,很煩。
我真的不想看別人的臉色、領別人給的薪水......

就在我陷入一片混亂思緒的時後。。。

他說,要創業還是要找工作,快點決定!創業也會投資我!

說真的。。如果沒有他的雞婆。。。我應該會閒晃到半年後才開始想要找工作......
又或者匆匆忙忙的開了一間一個人經營的賠本小店。。。
這個人總是在我人生很混亂的時間點給我冒出來做一些旁人無法理解的舉動......
就像在澳洲我快活不下去的時後,說要幫我出機票錢讓我回家的就是他......
回國沒有工作,他每天下班再累還是幫我看數字銀行幫我丟履歷 罵不聽。
甚至面試的公司我不知道在那裡也請假陪我去......
幾乎快把我的事情也當成他的事。。。

知道是誰了嗎...................就是他。王八蛋 趴趴熊。


 

週遭的朋友也開始幫他說話:
『他每天都打越洋電話給你,就連平常的情侶也不一定辦得到!』
『妳就原諒他啦~人都不能犯錯嗎??』
『他都做成這樣了,真不知道妳在堅持什麼。。。』

當我們不在一起,我總是飛的又高又遠又漂亮
我說,當我決定好一件事,就算很冒險或很免強,我一定要去做,而且要成功!!
他說,他就是知道我很愛冒險又衝動,所以一定要絆住我。。。
生活中,他求穩定,我求多變,這是我們唯一的互補吧。
所以,他現在是我的『絆』,也是我的『伴』。

 
是你的就是你的,就算你放任他
他終究會回到你身邊
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




























 

很沒梗,怎麼又是趴趴熊。
扣掉不在一起的這一年,我們要邁向第8年。




























 



























 

想生漂亮的混血寶寶看來沒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