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應該很好猜~楊猩猩去了那裡。。。
在文章開始前。。我要問問題:

























 
宜蘭!!!!!!!妳倒底有迷有放過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會有醬的疑問是醬來的。。。
伶背每次去宜蘭不是
下大雨就是卡到陰!!!
想當年還很熱血的穿雨衣騎歐兜麥.....


 


如今。。。昔日的膠原蛋白已不在。。。鈣質也逐漸跟我say goodbye。。。
要我們穿雨衣騎上歐兜麥......真的會要了我的小命。。。 (我想不出啥可以押韻的詞兒勒...)
所以~我們要~~~~~~優雅的走秀宜蘭。。。









 
踏馬的又下雨又下雨又下雨~~~~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啦!!!!!!
說好的優雅咧??????????









 


  




這次去宜蘭,是要看好久不見的林小咪~~~~
上次見到她是............蛤?!是她結婚?!然後現在小孩都出來勒!!!!!!!!
所以嘍~~~這次約的挺神速的~總召金魚幾通電話就OK啦~!!!!!
(((有高鐵真方便~咻一下就到台北~轉個車就到勒~!!宜蘭一點也不遠嘛~!!!))) 然後啊。。。第一天。。下大雨......沒有拍照
晚上。。。去逛夜市。。也下雨......沒有拍照
回到小咪家。。。由於大家洗完澡素顏......也不願意拍照。。。

幹!!!!怎麼有種鬼打牆的FU???????這個行程...不是上一篇的墾丁就寫過勒嗎!!!!!!


是押~~~~~~伶背最近出門都馬下大雨。。。老天爺存心跟我做對。。。
如果再沒拍照!!!伶背身份證上就不叫楊猩猩!!!!!!!哼!!!!!!!!! (咦?!)
  




因為大雨。。我們只好往室內的地方跑~
去了一趟宜蘭金車躲雨假貴婦知性之旅~~~~~~~~~~((明明就想喝酒...))

當然~我們先到遊客中心~挺氣派的!!整個挑高的空間~很有氣勢!!

 

有看到這個牆上的字嗎????
猜猜看,我們來這裡幹馬????這裡很多人哦~~~~~~~~~~~
 

當然是來尿尿啊不然是來開會哦........................
  



這裡的室內空間還挺美的~~~~想不到還有人在這裡拍婚紗~!!!!!!!
尿完尿之後~我們瞄到一個很適合氣質優雅的我們來拍照~~~
而且~~~想進來的人都會被我們的呱噪給嚇跑~~~~~~

特別請了這位剛生完~還在做月子的新手媽媽林小咪示範什麼叫優雅!!!!!!
 
 



練舞果然有差~~~~~身段好美好漂釀~!!!!!!
只放小咪的照片是因為。。。我們其它人都慘不忍賭。。。 

 

接下來~我們冒著雨~去到隔壁的威士忌酒堡!!! 
 

好多人在排隊試喝!!!! 
 

其實。。很久前就看過這樣的照片:

 

害我誤會它有一個歐式般很大很大的大酒窖........
不,它就是醬而已。。。放在路中間,把空間隔一半的功能。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堡』在宜蘭員山鄉
是金車團隊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
在太平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

並以「KAVALAN」為品牌,榮耀宜蘭 >>>>別懷疑,是我抄來的。 
 


在酒堡這棟樓的一樓~有很多大型的窗戶~
坐在窗邊都好有fu~~~~~~但是。人多到你搶不到。。哎。算勒。 

 

哇靠~~~~~~~那來的名模!!!!!!!!!!!!
 

對!!我們喝咖啡去勒~!!!
就在這座金車酒堡二樓的伯朗咖啡館!!! 

 

也是搶不到我愛的窗邊位置。。
不過~~~~能狂聊天的位置就夠啦~!!!! 

 

這間咖啡館真的好大~~~~~~~在這裡林尬逼很像在......呷辦桌。 
 

有迷有看到!有迷有看到!有迷有看到!
就是會騙人的那兩排桶子!!!!!!
 

我們各點了一杯咖啡~再點了一份鬆餅~~~~~
金魚很利害~第一時間將一份鬆餅分屍成N等份~~~~然後我們大家一起吃!!!!

果然是台灣好媳婦代表!!總會顧到每個孩子的胃啊啊啊啊!!!  


























 
很開心的一趟小旅行~因為一直下雨~我們才有機會狂聊!!!!
然後................看到FB金魚PO的這張照片。。 加上她很感性的說:

『認識十年的好姐妹,人妻,人母大集合』
 
想不到......就有人丟訊息給我說:
『猩猩妳什麼時後結婚的怎麼都沒說????』
『而且~妳身才都沒變也~!!看起來不像是有孩子的媽也!!』




























 
癈話!!!!!!孩子是小咪的!!!!!!!!!!!!! 




























 
害我不得不立馬召開記者會說明。。。  





























宜蘭.踏奶奶的也給我下雨!!!!!!《威士忌酒堡+伯朗咖啡館》
是為了"殺時間"而來的『南方澳.豆腐岬』
天然a~尚厚!!!!!!五峰旗瀑布《宜蘭.礁溪》
我竟然在溪邊『賞鯨』!!!!《礁溪的祕密天堂~得子口溪》
世外桃源~~~~~宜蘭.梅花湖!!(((其實…是我們走錯路…誤打誤撞。。。)))
天啊!!!太跨張!!!!這個夜市真的~太~跨~張!!!!!!《宜蘭.羅東夜市》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