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回彰化老家。。。想不到這次回老家。
竟然發現...........................
溫刀阿木好有才!!!!!!!!! 


 



我阿木不知道去那裡學做手工帽。。然後就做啊做啊做上癮勒。。。

還自行研發不同花色、配色 ...................然後逼迫我們一定要戴。。。
 
剛開始試做時。。花色亂亂的。。。
折線的地方也亂亂的~~~~~~

但我已經覺得很強勒啦~!!!!!!!!!! 
 
  


然後我阿木很開心的幫每個小孩一人都做一頂.........
嗯......正確來說,是一頂以上。。。 
 

 
魯夫帽。。。 
 

然後啊~~~~~~又研發勒另一種帽型~~~~~~~ 
 

發現只做一層太軟勒 。。。
又開始研發。。。做二層。。。
也開始挑花色。。。連綁的線也都挑適合的顏色。。   

 
內層的顏色也超搭的~~~~~ 
 
然後啊。。。我們每個人......被迫一定要戴它。。。 
 
 
我阿木還幫猩哥、猩嫂一家人做家庭帽。。。
然後另外又做了2頂 綠色的純喫茶 的情人帽給楊猩猩和趴趴熊。。。











 

 
我都不曉得溫刀阿木這麼有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