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們家趴趴熊唱歌真的狠好聽。。。 
趴趴熊也很不要臉的說自己是歌神再世。。。
楊猩猩也不干示弱說。。。如果你是歌神再世伶週罵就是Hebe的接班人啦!!!!!
(((然後我就被Hebe的粉絲飛踢到南寮漁港勒。。。)))

我們完完全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無誤沒錯。
 
從大學時代~也就是還在騎歐兜麥的吶個年代
每次趴趴熊騎歐兜麥來載我,我們都會一邊騎歐兜麥一邊唱歌
然後唱到完全忘了有路人的存在。。。
唱到停紅燈時 隔壁的歐兜麥都會看一下這兩個人是那裡來的大明星唱的真是好聽。。。
((不要臉...明明就是覺得這兩人是神經病...))
然後啊~唱著唱著我們就唱到畢業勒。。。

畢業後~我們從歐兜麥變成勒開車車
然後~~~~我們在車上又唱到更忘我勒~因為車子就是我們的包箱~~~~~
 




趴趴熊很愛一邊開車一邊拿著我的手當麥克風。。。
有時後我們會轉電台~看電台放什麼歌我們就跟著唱。。。
有時後這個電台的DJ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我們就直接轉台勒。。。
有時後這個電台放的音樂實在是沒唱下去的動力。。。我們也轉台勒。。。
直到轉到有歌可以跟著唱的電台 。。。然後就給它盡情的給它唱下去。。。
我們在每個年代都有自己常唱的主題曲~~

記得這禮拜...楊猩猩和趴趴熊從台南回新竹的路上,
由於每次下台南一定會大吃大喝一番。。這天回程之前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
去長榮吃到飽的下午茶
狂吃了一通後就開車回新竹。。。

然後啊~長榮的下午茶實在是太豐盛勒~~~~~我們就狂吃。。。
倒底吃勒多少。。我改天想到也許會寫一下也說不定。。。
反正就是。。。我們吃的很撐...然後從台南開車回新竹的路上就一直放屁。。。

哦對勒。。。我們在車上的娛樂除了唱歌之外就是放屁。。。

趴趴熊的屁實在是史上無敵臭!!!!!!!!!!
臭到你如果不開窗戶的話可能窒息在車內....
等法醫來鑑定時就會說:
『此人無外傷,無內傷,也沒有任何藥物反應,但鼻咽管有濃濃的屁味,斷定是臭死在車內。』

但這天不知道怎勒。。。趴趴熊很盡情的唱歌。。但楊猩猩卻反常的一直放屁。。。
但我無意要用我的屁去挑臖趴趴熊啊啊啊~~~我跟本不是他的對手啊啊啊~~~
可能下午真的吃太多。。。啊就一直放一直放一直放咩。。。

剛開始還好...小小顆的放...還算hold的住...
闊約肌還可以夾一下。。慢慢的放。。。
但後來越來越大。。。有點...hold不住...
再不放它出來我怕它會從肛門反方向跑到食道然後從我嘴裡跑出來我不要啊啊啊!!!! 
然後。。我決定先放了它。。所以...默默的放了一個安靜優雅的屁~

當時趴趴能正在唱方冏鑌的『壞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咦?!明明放很大....但我一點聞到的感覺也沒有????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這點痛... @#$%^&*...幹妳放屁!!!!!!!!』

『咦?!你怎麼知道????我自已都還沒聞到也~!!』
『我剛好深呼吸要唱這一段!!!!!』

看來這個深呼吸應該是吸到肺裡勒吧。。。
我懂勒~~~~原來~~~~小鐘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不小心放了一個屁~只要努力的在別人發現之前把它吸光就不會被聞到勒!!!!!
這是真的!!!有用!!!我完全沒聞到溜~

只是。。方冏鑌。。對不起厚。。我們家趴趴熊短時間不唱你的歌勒。。。
唱到複歌會有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