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押~~~~最近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忽冷忽熱太難搞。。。
假日都剛好給我寒流來。。。我的媽押。。。。
剛好我們這次來花蓮的目的就是:泡溫泉!!!!!
實在是太棒嘍~!!!!!!越冷越好!!!越冷越好!!!
 
 


 
這趟去花蓮是有原因的:


趴趴熊去年買了一張住宿券,期限就是年底。。。
我們兩剛好都在年底都忙個半死。。。
但這張住宿券又逼的我們不得不來花蓮一趟.......
多擔心抽不出時間最後把它賣勒。。。我不要啊啊啊啊啊!!!我想去花蓮玩啊啊!!!!!!

於是  我們努力的用擠乳溝的方式擠出時間

一天住飯店,另一天安排了泡溫泉~~~~~~~
(((也可以說。。我們跟本是冒著被公司fire掉的風險去渡假的......)))  
 
 


 
訂住宿券上的飯店的時後,想不到它在禮拜天的晚上...竟然客滿?!?!?!?!
我一緊張立刻上網搜尋花蓮泡湯的溫泉或飯店~~~
花不到5分鐘考慮就訂了花蓮安通溫泉區的溫泉會館
就怕它也客滿。。呼!!!還好......訂到勒。。。只是....................

訂完才發現。。。。

花蓮的安通溫泉區竟然是在花蓮最南端!!!!!台東的隔壁!!!!開不到幾分鐘就到台東了?!
 

所以這次。。應該可以說。。。繞了半個多多多多的台灣。。。 


這趟之前。。。說真的...... 我不知道花蓮有安通溫泉。。。

一直以為訂的是瑞穗溫泉......一直到當天才知道不是瑞穗..天押我是笨蛋。。。
 


 

安通溫泉在花蓮玉里鎮的安通溪畔,屬於鹼性碳酸泉
水質透明無色,帶有硫化氫的臭味,泉溫約66℃
據說可治外傷、皮膚病、胃腸疾病……等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聽說這個地方也有日式溫泉旅社,只是很舊沒有整修但也新增了幾間新式的旅館
 

為了要更有泡湯的fu~我們來到這間日式的『加賀屋溫泉會館』 

 

這天除了天氣冷之外。。。還給我下雨。。。加賀屋看出去的景像就是長醬:
 

剛看到房間有點傻眼。。。  其實。。我們喜歡房間裡可以泡湯,但不是離床這麼近吧。。。
感覺泡完湯......床都濕了怎麼睡覺。。。

當下完全不想在房裡泡湯。。。


還好還有露天的大眾池~~~~ 
有微微的硫化氫的味道~~~~但泡溫泉就是要這個味道才對!! 
 

  

這間民宿也有提供一間間的小湯屋  給來泡個湯直接上路的人~


 

這裡其實蠻優閒的~~~
看到窗外是山景,心情就放鬆許多~!!

  


  

  

安通溫泉位在蠻偏僻的地方 問民宿的老闆那裡可以買吃的。。 
老闆說。。。在山下。。過前面的一座橋後的那間7-11

沒了。

好吧。。到山下過橋後的那間7-11買了一堆食物回民宿
我們就出去泡湯嚕~!!!!
大眾池沒有人~~~沒~~~有~~~人~~~!!!!!


就我們兩個的露天湯屋歐耶~!!!
 
 
呃......吶個......趴趴熊已經呈現中年老態的身形勒。。。
想縮一下肚子也很難。。。



泡到整個臉都紅通通的~!!!好司虎!!  



晚上的加賀屋很溫馨~
泡完湯後~~~到外頭走走散步拍照 
   
 
 
 

回來和老闆娘聊天~~~她說她要泡一壺很好喝的紅茶給我們 
當年老闆娘喝了一口瑞穗的蜜香紅茶後
她就不再喝其它間的紅茶

就是它:

 


很奇妙,這紅茶不澀!!真的不澀!! 
 

早上7:00我們很準時的吃早餐 早餐是中式的粥,是花蓮米+溫泉水煮的
老闆娘特別推薦東部米
一定要多吃幾碗~!!

 
 

好棒的早晨~!!!! 雖然昨天下雨,早上也毛毛雨又早起
但精神很好~!!


離開安通溫泉後~~~~沒多久,有發現嗎!!!!!!!  
  
是彩虹!!!!!!
 

一路上的左右兩旁都是雲包山

  


雖然也是陰天~~~
但泡完溫泉後~完全放鬆肌肉與心情 
 
前一晚很好睡~~~沒有失眠~也沒有夢到在上班~~~~(((天押感覺工作很操...)))

隔天聞自己的頭髮,還帶有一點溫泉的原始礦味

嗚~~~~~~~這湯怎麼泡的這麼舒服啊啊啊啊~~~~~~~!! 


我想要這個冬天每個禮拜都能泡湯啊啊啊!!!!!!!!!!! 

 


哦對了,建議要去這間溫泉會館盡量2個人以上
因為兩個人的房間真的很小,我個人不是很滿意
有偷看了其它的房間,都比2人房舒適... 
還好它們的湯真的很棒,泡很久 手和皮膚也不容易皺
還有很古溜的感覺~~~~泡完整個大素顏也感覺皮膚美麥
這個湯,有救回我對這小房間的失望感。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