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嗎~~~~~纜車上真的有人!!!!!!!
是假人。。。。 

說真的。。。。我真的逛到忘記這裡是那裡勒啊啊啊啊!!!!!
香港的捧油可以告跟我說這裡是那裡嗎????
好讓我的標題可以下完整一點咩~!!!
 




是醬的~~~香港真的很好逛~~~~這天亂逛也逛到一個很妙的點。。。
室內的雪山~還有滑雪場~也是一個大型的聖誕裝置物~!! 

 

剛看到的時後 還以為纜車真的可以坐人
我就大喊『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

結果。。。發現。。。坐纜車的這些人都沒在下車的。。。
靠腰是假的。。。 
 


不蠻您說~~~~我純潔的心靈有如山崖上羞澀的小菊花 
坐這麼認真的東西想當然爾會當真。。。。哎...................  

 
 

這座雪山橫跨了這個商場的1-2樓 ((( 快跟我說 倒底是啥商場啦!!!!! )))
除了雪山、纜車之外
還有大型的雪花和猩猩。。。不不不...是真的星星。。。不是動物園的猩猩......
((( 猩猩打太多次......一時要打星星還真不知道怎麼打。。。))) 
 



進看這座雪山~做的相當精緻
除了小木屋之外還有滑雪板、滑雪道
整個好有在國外下雪的感覺~~~~
 
 
 

在這座雪山的後面有一大面牆~~~~
這面牆我超想在他面前拍照!!!!!!
猜的出這座牆的由來嗎??????


這是今年 2012 驚豔巴黎的 Dior fashion show
 


 

 
眼熟吧!!!!!就是這面牆!!!!  

秀場是真花,這片是當時秀場拍下來做成的牆!
 

對勒~!!
影片也相當精彩
可以點進來看看:


























精糕。。我不會把影片嵌入到內文。。。
點進來吧各位~~~你會愛死這支片!!
Haute Couture Autumn-Winter 2012 set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