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有放首圖~~~~~因為它看起來一點也不美麗。。。。

呼。。。原來幾天連續發文是件多麼累的事。。。
先休息一下聊聊最近的一個新發現。。
事情是醬的:



上個禮拜不是冬至嗎
這天下班突然想到~~~好久沒和Jason聊天
然後就打電話給他~~~~他剛好在中友逛街~準備結帳。。。匆忙的說:
『我正在結帳,晚點LINE給妳!』

然後啊~~~~我想到趴趴熊特別交待:
『今天下班記得買湯圓,冬至要吃湯圓哦!!』
我就買勒一包桂冠芝麻湯圓。。。這天趴趴熊12:30下班。。。




回到家不久。。。Jason的LINE就來勒。。。聊了一下後..........
猩:『問你哦,』
J :『好啊
猩:『湯圓要怎麼煮??先放熱水嗎??
J :『就加熱
猩:『冷水和湯圓一起丟進去嗎??
J :『水快滾的時後放下去
J :『水就之後再煮2-3分鐘
猩:『那。。。我只有大同電鍋是不是要煮2次??
J :『電鍋可能沒辦法煮吧』
猩:『?!!!!!!!!可是。。我想在世界末日前吃到 桂冠芝麻湯圓!!已經買好勒......只是不知道怎麼下手…』
J :『妳試成功再跟我說


就是以上的對話讓我覺得。。。似乎並不是不可能。。。
於是。。我就拿勒鍋子裝勒水,丟4顆湯圓放進大同電鍋後。。。我就去洗澡勒。。。




洗完澡後,電鍋剛好跳起來~~~~~~~~
有一種拆禮物的興奮感打開鍋子。。。




























幹。這是三小。。 






























明明丟4顆,怎麼變2顆?????????????
2顆湯圓神祕的消失...............................................
另外2顆還在地球上的湯圓竟然給我變超扁!!!!!!
糖都還沒丟進去…湯就變黑色的?????? 還給我黏稠狀。。。  
它們倒底是在電鍋裡遇到勒什麼事!!!!!!!
到現在依然是個迷。。。。(((關鍵時刻可以做一集"神祕消失的湯圓")))

然後我看一下時間。。。趴趴熊快下班勒。。。
王盪勒~~~~~~趴趴熊的宵夜快來不及勒。。。
後來挖勒電磁爐出來再煮一次。。。
終於有長的像樣的湯圓。。。
  
 
對啦對啦。。。這是在電鍋裡遇到外星人的湯圓。。。。
我不懂為什麼它的身上這麼多彈孔 。。。
 
最美味的應該是湯吧。。。都是芝麻味.......................................
 

























原來....................................大同電鍋不是萬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