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趴熊不知道從那裡買到花蓮煙波大飯店的住宿券
所以我們硬是低調的...偷偷的...去了一趟花蓮。。。

和趴趴熊出去玩,我們很喜歡住飯店
因為出來玩就是要放鬆的旅行~
最好這間飯店游泳池、SPA、健身房、腳底按摩、酒吧、餐廳......什麼設施都有~~
然後就好好的去享受它~~~~~

但如果和姐妹或女生朋友出去玩的話~我喜歡住民宿
因為和姐妹出去玩 一定會狂拍照~~~~~~拍到手指抽筋也不夠拍!!!!!
所以會找特色民宿好好的大拍特拍~~~~~~

這趟的煙波住宿經驗美麥~~~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還有啊。。。最近這幾天...住宿券似乎又開始賣啦~!!忍不住的想多買幾張~!!





花蓮的煙波有一個挺氣派的大廳
記得剛打電話去要訂房的時後
還跟趴趴熊說:
『放心啦~~~~這種飯店房間很多~不會被訂滿的啦~~~~~!!』

那知道。。。原本要訂禮拜天的晚上...電話一打過去,小姐說:『禮拜天滿嘍~』
『蛤?!滿勒?!?!?!!!你們不是有幾百間房???這麼快就就滿了?!?!?!?!!』
發現情況不對。。。立馬先看好日子把煙波的時間訂下來再決定其它的行程。。。

匆忙的訂好房後,其實................我也不記得訂了幾號。。。
直到出發的前一天…工作忙到也忘勒明天要出發。。。無意間接到03開頭的電話。。。
『請問是楊小姐嗎??』
『是押』
『我們是花蓮的煙波飯店,請問明天你們要怎麼過來呢??』
『開車』(其實我真的忘記明天就要住勒。。。)
『會直接開到我們飯店還是要去那裡接你們嗎??』
『會直接到飯店吧~!』
『好的,那幫您預留一個車位嘍~』

哇靠~~~~~我以為只有民宿有這種親民的服務~~~原來飯店也有~!!
還沒到就先加分~!!!

大廳的天花版有上百隻的........假設它是海鷗好勒~~~~畢竟花蓮靠海~~~~


剛check in的時後~人並不多
很難想像之前電話中一房難求的感覺。。。我還可以一直拍照柳~~~~
進房間放完東西再出門後。。。哇靠~~~~~~~一大群一大群的卷舌人就湧進來勒。。。哎......





房門的設計也很簡單~是乾淨的極簡風



我們住的是尊榮客房
一進門就看到面山的陽台~~~~~然後。。浴缸就在陽台上。。。



房間是採乾溼分離。。但也分太開勒吧~~~~~~~
浴室在陽台。。廁所在進門的地方。。。
像屎尿很多的趴趴熊喜歡洗澡洗到一半去拉屎的人
就要從陽台跑到玄關...跑一段路才能與馬桶相會。。。






桌上放的雜誌除了花蓮吃喝玩樂及煙波本身的雜誌之外
還有設計雜誌~~~裡頭也趁機介紹勒花蓮很棒的咖啡店
放這些雜誌還挺實用的~後來我們去吃勒這些雜誌介紹的點~金美麥~!!


櫃台check in後~~~櫃台小姐給勒我們一大堆的大堆一大堆的票券~~~~
我眼睛都快花勒。。。
先從吃的開始來好勒~!!



住宿送的票卷一、慕拉西餐廳的西式晚餐~!!

餐廳後面是自助餐
我們是住宿送的晚餐,所以是一個套餐




原本以為送的套餐是很簡單、很隨便的
但發現~~~還不賴也~!!!
也是有前菜、湯、主餐和甜點飲品
趴趴能的殺~~~~~~~拉~~~~~~~~~!!


因為我吃素,所以用的是芒果殺~~~~~啦~~~~~!!!


接下來看到的就如同照片 。。。濃湯+麵包



素的湯很清淡,另外煮的。。。就是『一堆蕃茄青菜湯』
沒有很驚豔就是了。



趴趴熊的主餐~~~~~應該是魚排吧我想。



我點了燉飯~~~~
但燉飯讓我有驚豔到!!


燉飯很容易吃膩,本來以為我吃不完
但還好它的量是薄薄的一層
味道也很濃厚~~~~吃完剛剛好~!!!不膩且有加分!!


然後就是點心+飲料+水果



媽押~~~~~超級飽!!!!!!!!!!!!!!!!!!!!!!!!!!!!!!!!!!!!!!!!





然後~~~~我們隔天再使用了:


住宿送的票卷二、Buffet早餐

光是看到早餐的氣勢…媽押~~~這早餐的樣式也太花俏了吧~!!


對了。。這一堆大多都是卷舌人。。。


別懷疑~~~~一直都愛吃早餐的楊猩猩連吃勒好幾盤~~~~
早餐決對不能吃太少啊啊啊啊~!!!!!



接下來,還有:
住宿送的票卷三、三溫暖設施~!!


就是吶種男女分開~脫光光泡的三溫暖啦~~~~不能拍照


還有所有的健身器材都可以使用!!




最後~~還有這個:
住宿送的票卷四、送你100元的代幣兌換券!!!



但我要說,我長大勒。不玩這個勒。。。




就醬~~~~
這次住煙波感覺金美麥~!!!!




《花蓮煙波大飯店》
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42號
03-822 2666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住宿 煙波大飯店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