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還真的不知道蝴蝶餅在香港這麼有名
好像是小芸妹~~
((就是小芸子的妹妹簡稱小芸妹))~~~指定要買滴伴手禮~~
然後我們找勒很久~~很神祕哦~!!這條街,就是沒有它的號碼牌。。。

最後只好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有時後覺得~~~嘴巴真的是個很好用的地圖~~~
問一問~路就出現勒~!!

在一排舊的雜貨店中
出現一間可愛帶點微裝潢的小店~就是我們找勒很久的曲奇4重奏!! 

 
裡頭很小~~所以排的隊沒有停過
而且,只要問任一個路人,沒有一個不知道它的。。。
排隊的同時也試吃。。。 

 
旁邊就也有一瓶瓶的蝴蝶餅試吃 
 
本來沒有打算買它
因為總覺得任何一個喜餅裡面好像都有蝴蝶餅
來試吃就好。。。
結果~~~~我吃到這個:黑白芝麻蝴蝶餅的時後~~~~~~哦~~~我~也~要~買~~~~~!!!而且指定就這個口味!!!! 

 
 

智商不太高的小李子一直想吃蛋塔
我們找到這間~~~泰昌餅家~!!
它的蛋塔和泡芙小有名氣!!!!

店面其實也很~小~!!但就是會有人排隊 ............................那紫色茄子的屁股也太翹勒吧!!!!
 


小李子買勒蛋塔就立馬殺勒它!!!! 
 
 
哦對勒。。。
買泡芙千萬不要放包包哦。。。。尤其是你包包裡還會放一台單眼相機的時後......
 
伶週罵就是買勒一個泡芙...想說晚點餓勒殺來吃。。。就給它放包包......
結果啊~~~~等我要拿來吃的時後。。發現。。我的相機已經在吃它勒。。。幹。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們要去那吧。。。絲襪奶茶的創始店~蘭芳園!!  


很不幸的,蘭芳園沒開。。。

但我們硬是在附近的一間小站喝了絲襪奶茶~~~
而且四個人叫一杯。。老闆快把我們給轟出去勒。。。((其實我們只是想找地方坐下休息。)) 

 


最後一天,我們找到這間香港蓮香~~~要來吃一下香港道地的飲茶!!!  


又是可怕的人擠人。。。 
 

我們在這間餐廳繞勒2圈。。完全沒有位置。。。加上人擠人,正打算要放棄的時後
一位大哥很熱情的跟我們揮手~~~~還幫我們佔勒4個位置~~~~~~~天押大哥人真好~!!!!! 

 
然後這位大哥教我們怎麼搶食物......不不不,是教我們怎麼點餐~!!
當這位奶奶推車子出來的時後,它的週遭會出現一陣騷動~~~~~ 
 
大家會拿著菜單去夾東西,然後阿姨會在菜單上面蓋章 
 
最後結帳的時後就拿這張單子去結即可。。。好像在玩遊戲哦~!! 
 
剛開始拿勒一碗很熱的水~~~大哥跟我們說,這是要洗杯子的
我們這一幫人最嫌慧的應該就是才貽吧~~~~洗杯子就妳啦~!!!! 

 
也是大哥推薦,到香港要點普洱茶!! 但我真的忘勒點勒蝦密茶。。。
 
 當燒賣一車車推出來。。。我發現~~~~我好像能吃的只有甜食。。。

不過還好~~~它的芙蓉包也是招牌~~~算好吃~!

 

這幾天就是很常一直吃甜食、吃甜食、吃甜食........
還好香港的甜食做的都不錯~~~不然我可能回到台灣三年內都不想碰甜食吧我想。



























本來想提供店家資訊
但想想~這三間網路和旅遊書好像都找得到厚~!!!!!
想去的就自已去找唄~!!我是懶鬼。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