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腿快斷勒~快斷勒~快斷勒~快斷勒啊啊啊啊~~~~!!!!

由於我們逛街很認真、吃東西也很認真
幾乎是投入我們的精氣神在這項運動裡。。。
然後我完全了解為什麼來香港一定要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腿會逛到累,手也會提到累
所以會想辦法找到地方坐下來。。偏偏香港沒有什麼讓你免費坐下來休息的地方
只好找個下午茶或吃的餐廳坐下來~~~~~~~
吃飽勒~有力氣勒,再繼續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買到累勒再找吃的坐下來。。。
 
這就是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由來。。。完全正確!!
 
香港本島的街上有很多復古的電車
路線很單純~都是一直線~~~~出了香港本島就沒有電車啦~~~~ 

 
看一下街頭的人類。。。多到驚人。 
 
 
路邊施工的師傅感覺都有練過功夫 
 
大明星一定要停留在書報攤看一下有沒有上本期的八卦雜誌。。。
有的話還要把書攤當期的全部買回來。。。 

 
 
有時後無意間發現的小巷弄
雖然很舊~但配上塗鴨很有味道~!! 


 

還有啊~~~~~全世界最長的室外手扶梯一定要來一下。。  
 



 
還有全亞洲最大的水果旗艦。。。 


仔細看~~~~~有看到2個小朋友嗎~~~~在跟我們招手!!!! 
 
特地來買唉...唉...唉...唉...唉什麼我也忘勒.......
 
然後。。只要有機會就會想辦法坐下來休息。。。老勒。
 




 
還有一個很好玩的行業~~~~就是街頭幫人擦鞋的行業~~

 
因為我想拍最旁邊吶個金髮西裝男。。。他很帥。。。但太遠勒。。。。

 
這女生讓我好害羞。。。因為她的Y很明顯。。。好害羞啊 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
 
觀光客精神就是。。。遇到奇人異事一定要拍照!!!!! 也太瘦勒吧小金人。。。
 



 
特地去了這間何洪記~~專門賣粥和賣麵的地方。。。 

不曉得他們生意太好。。還是覺得『吃素人不要來找碴~~~~~!!!』
沒素的就是沒素的~~~青菜也不是素的~~~醬油也不是素的~~~~全是用大骨熬的~~~~~
好吧.................好吧~乖~晚上吃大餐........... 看看她們吃什麼:


 
 
 
 
 



 
小芸子來這間買貴鬆鬆的梅子。。。 

 
這間店有一隻可愛的貓咪~~~~~本人我看到貓咪就有默名的衝動想跟他玩一下
 
但這隻笨貓竟然咬我。。。還不自量力的跟我玩摔角。。。 
 
 
楊猩猩立馬得到壓倒性的勝利。 



 
問我這趟香港最大遺憾是什麼~~~我想就是這個吧:  
 
靠!!!!這包包好漂釀!!!!!!我竟然沒買到!!!!!!!!!!!!!!!!!!!!!!!! 
看照片才發現它超級適合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何洪記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