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認明這間廟!!!!!才找得到這個有名的鋼管紅茶~!!!!!!!!
這間廟的顏色超級鮮豔~~~好像貼上去的噗~!!!!
 




這廟的斜對面有一間不管什麼時間去都有一堆人排隊  名氣名聲都非常響亮的店~『廟口紅茶』!!!
而且看扛棒才知道。。。天押它開24小時哦?!?!?!?!!!!!!真的假的?!?!?!?!!!! 
 

 
不就是早餐店嗎在紅什麼。。。
為啥這麼多人排隊啦~!!!! 

 
其實這間店最著名的就是它的『鋼管』
之前電視有報導過他們
這次回家之前一定要來看一下~~~~滿足本人我的好奇心~~~~~!! 

 
它的鋼管從2樓通下來~
所以冰涼的飲料也從2樓流到1樓
讓整枝鋼管都冒汗嚕~~~~~~光是看到鋼管就覺得它是個清涼消暑的飲料~!!
  
 
因為人很多。。。我有我派出趴趴熊去點餐
我用我龐大的身驅來搶位子!!!!! 

 
我們的飲料真的是從鋼管擠出來的溜~!! 
 
由於我們亂吃吃吃吃不停
也不知道這個時間倒底是吃那一餐
但來勒一定要吃一下。。。太大的麵包也吃不下 

 
雖然它看起來相當好吃。。。但真的吃不下溜。。
 
 
最後趴趴熊硬是買勒一個三明治車上吃~~~
然後我們再點2個玉米蛋餅現場吃 

 
看到蛋餅的餅皮真想歐耶叫一下~~~~~沒有蔥也~!!!!!!!!!!
 
由於生意太好。。。煎蛋餅的阿姨練就成無影手的功夫
蛋餅根本是用丟的~咻咻咻就好幾盤 。。來賓請掌聲鼓勵~~~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餅皮~~~~是Q的~~~~~~ 
 
 

哦對勒,花蓮超級多間的『曾記麻糬』
我也不知道那間好。。。反正就是前晚民宿老闆娘特別交待。。。
『曾記麻糬要買火車站對面的吶間哦~!!』
想想~~~~民宿老闆娘是在地狼,在地狼推的準沒錯
雖然我們延途超多曾記麻糬。。。但我們依然繞到火車站對面買這間。。。
趴趴熊也順便在隔壁的7-11拉一下屎。。。真是一舉兩得~~~~~(((什麼鬼啦!!)))
 
除勒在曾記麻糬買勒一堆 花蓮的拌手禮外~~~~
一定要買現場做的麻糬~~~~就是吶種只能放3天的麻糬~~~~然後。。。立馬嗑掉它!!!!!!!!!
看~~~~~~~~~~~~~~~~!!!!!!!!!!!!!!!!!!!它花生餡~超~級~多~!!!!!!!!!!!!!!!!!!
 
然後~~~~
我們就在曾記麻糬的馬吉下~~~~
告別勒這趟花蓮的小旅行。。。。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