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台南有這個地方!!!!!我今天沒帶相機啊啊啊啊啊~~~!!!!))))}}}}

咦?!啊沒帶相機照片怎麼來的?????
啊就趴趴熊的叔叔知道我很喜歡拍照~
就把他的相機借我拍啦~~~~~~~~~~~~~~還好有趴叔。。不然這趟旅行會飲恨。。。 

 




這次下台南,要幫趴奶奶過生日
整個趴家族的人一起出遊~~~

以往的經驗。。趴家族出遊應該都是去山上吃快炒、烤肉。。。不然就是包餐廳

所以楊猩猩相機就直接放在家勒。。。
結果~~~~才一停車,路邊就看到這個畫面: 


這是什麼地方!!!!!!!!!!!這不就很符合我想要的"不會人擠人又有特別view"的景嗎!!! 
就在這個時後。。趴叔拿出他的60D直接給我說~~~~『借妳拍~』
哇~~~~~~靠~~~~~~~~~!!!!!!60D!!!60D!!!!這時後。。。60D的背景竟然出現彩虹~!!!!
我感動到快哭勒啊啊啊啊~~~~~~~~!!!!!!!)))))))))}}}}}}}}} 

  


這裡的地形,都是由顆粒細小、膠結鬆散的泥岩組成
地質上稱之為『青灰岩』,沖蝕狀況十分嚴重

遇水就順流而下,成為陡峭的蝕溝和角度甚大的坡面
形成表面寸草不生。。。光禿禿的泥岩





為勒減低下游洪災、維護景觀特色及生態教育宣導
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從87年開始
以生態工法進行土壩及土堤的設置
加上在集水區內設置步道及涼亭等休閒設施
把原本像月球表面的荒涼景象,轉化成為生機盎然的綠洲
  
這片湖中間有一根直直長長的大石頭
叫『文昌石』~~~~好像很多地方長的直直長長的石頭都會冠上『文昌石』這個封號厚。。。
 
湖中間有一個『水中樓台』
猜得出這個檯台特別在那裡嗎??????? 

 
猜出來勒嗎????????這張很明顯哦!!!!!!! 
 
答案是。。。。

沒有發現這個檯台比水面低!!!!!! 


為勒讓人類更能接近大自然
在這檯台聊天也能摸到水~~~~特別做了這樣的巧思~~~
不過說真的。。。在裡面的壓力蠻大的。。。不知道什麼時後水會灌進來。。。
 

接著我們走入更裡頭
看到的景也更特別!! 

 

 
 
哦對勒~~~~這條小路通往『天池』
太好奇勒天池~~~~~一定要爬一下去看看 


快接近的時後。。。看到這個牌子: 『水深危險』
想必是隕石墜落而產生的大片湖泊。。。
也許像嘉明湖吶樣不可思議或有外星人出現在附近也說不定。。。

 

然後。。。我完全爬上去後.....看到勒。。。。
它的全貌。。。 














































  










  

 
 
 




























  
也太幽默勒吧這湖..............................




























  
不過還好這裡看出去的view很壯觀
啊不然我會在這湖邊傻眼三天三夜。。。
 
 
 
 
 





























 總結:這是全台灣最幽默的湖勒吧我想。。。





























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
台南.左鎮︱潑墨日出《二寮》
台南.楠西︱很壯嚴的《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有著夢幻紫的吊橋《永興吊橋》
台南.龍崎︱虎形山~哎呀我好健康呦~!!!!!
台南.六甲︱這遍花海...也太美麗勒吧~!!!!
台南.左鎮︱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之《草山月世界 / 308高地》
台南.龍崎︱全台灣最"幽默"的湖在這裡-《牛埔泥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景點 龍崎 牛埔泥岩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