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和趴趴熊終於跨出我們的第一步~~~我們去拍婚紗嚕~~~~~!!

說真的~我對婚紗公司拍的婚紗模式沒有太大的興趣~~~~
即使現在的後製技術很強、主打歐洲雪景、韓劇場景…
但~那又怎樣?????
畢竟楊猩猩不是公主。。趴趴熊也不是王子~~~~
加上我們又不看韓劇…
何畢把自己拍的很不像自已咧??????

所以~婚紗公司對我來說~唯一的優點就只剩下『方便』
它的方便就是可以一整個做結婚包套:
從租婚紗、租禮服、拍婚紗、彩妝、造型、製作婚紗本…一手包辦~

但是,我有我信任的朋友可以拍照~~~~~CandyBoy和Book,他們的攝影玩的比本業還強,尤其是CandyBoy的攝影器材根本就是一間工作室勒~!!
還有我信任的好姐妹可以化妝~~~Emma,就是亞基卡桑~~~~她早早就拿到乙級彩妝職照,況且我們認識10幾年~我的臉型和我喜歡的造型~她再了解不過勒~也不用特地跑去試妝~~~~~~!!
加上之前公司的同事們~我們都是做櫥窗的~道具有啥問題????
那…婚紗本、喜帖咧????
伶週罵當勒N年的設計師勒~~~~~有需要找婚紗公司翻圖庫做這些東西嗎????

於是我跟趴趴熊說,我不想找婚紗公司。。。
趴趴熊開始列了一些假設性的問題:
『攝影師找誰???婚紗怎麼辦???去那裡拍???道具咧???造型咧???』

原來~~~~大家聽到自助婚紗第一個聯想到的問題~~~~我還沒起步全都解決勒也~!!!!!!
然後我就回他:『這都沒有問題。』

趴趴熊是個做事不敢大意的人…很多事情他都要經過評估
這點我們就差很多~~~因為我想要做 就會去執行。。。
所以…他逼我要繳出企劃案給他看,確認不會有問題後,才答應婚紗照給我亂搞。。。

然後我就做勒非常花俏的企劃書:【玩拍婚紗.澎湖︱趴趴熊逼我交企劃案】





在之前我們列勒幾個點:綠島、花蓮、台東......
但後來決定選澎湖~~這原因要從很久很久前說起:

記得第一次去澎湖是坐下午的飛機
因為那天下午在趴趴熊台南的家,不知道要去那裡…
跟趴趴熊在房間裡翻著台灣旅遊的書…想說閉著眼睛翻到那一頁 就去那裡
結果翻著翻著覺得這遊戲太無聊。。。不如就直接殺去機場看飛機有沒有飛
咦?!台南機場有飛澎湖!!!!!然後我們就飛勒。。。

然後又有一次開車在中港路上
想說~西濱公路延著走~~~看那個景點有fu我們就去那裡
也許會開到台北~再去找趴姐也不一定~~~
誰知道…最有fu的標示竟然是:『清泉崗機場』
然後~我們就去繞過去…劃位劃看看…咦?!後補機位也!!!
那…後補有上就飛。。。然後我們兩都上勒…就飛勒。。。

再一次是楊猩猩去澳洲前的一個月~我的好姐妹湯圓找勒我們一起去澎湖幫她拍婚紗~~~
然後。。我們就飛勒。。。

所以~~~~澎湖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意外驚喜的地方



設定好地點及『攝影團隊』人選之後 (很不要臉的自稱是攝影團隊…但我們沒有一個人的正職是混這個圈子的…噗!!)
再來就敲時間嚕~~~~~~~~

原先設定是4月份去澎湖~
但發現。。。原來~~~~
澎湖4月份就算旺季勒也!!!!!!!而且會遇到花火節!!!!!!!!!!!

伶週罵最怕人擠人!!!!!!!!!難道~~~~日期要往前推?!?!?!?!?!!!!!
先敲定CandyBoy和Emma的司給究…再塞我自己的時間。。。

然後…原先訂的4月拍婚紗…就...就...就...往前推勒~!!!!!!
雖然我們三個月前就開始計劃…但往前推就是怕怕的。。。
所以…我們只往前推一點點…推到淡季的最後一天.......
這個時間去澎湖最棒勒~!!涼涼的~不熱~~~也不會人擠人~~~~
所有的價錢也都是淡季的價錢~~~~呦呼~真想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真的~對我來說,拍婚紗不是只有拍婚紗而已
它是個回憶~到老了 都還能和大家聊起的回憶
而且可以喊出這趟旅行每個人的名字~~~~

如果我找了婚紗公司,花了大把的金錢請攝影師和新祕到離島相處3天2夜
回來後的幾年,在路上遇到攝影師  我會記得那是曾經幫我拍出幸福婚紗的攝影師嗎????
所以我還是堅持相信我的朋友們~~~~可以幫我完成這項任務~!!

哦對勒~~~~~就是因為朋友~~~~~~所以這次婚紗超級自然.....................
一堆翻白眼…歪嘴…彈簧腿…全都入鏡。。。呼~!!希望CB和Book手下留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太自然…所以會花蠻長的時間選片和修片....所以照片要再等等嘿~!!!























婚紗業者不要點進來啊啊啊~~~~~~《NG婚紗》 
玩拍婚紗.澎湖︱趴趴熊逼我交企劃案…共5頁 

 

玩拍婚紗.澎湖︱怎麼拍都可愛的《西衛海民宿村》 

 

玩拍婚紗.澎湖︱關於婚紗~買比租還划算!!!!!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道具"很澎派!!!!!!! 

 

玩拍婚紗.澎湖︱和朋友一起入鏡的畫面好有趣!!! 

 

玩拍婚紗.澎湖︱馬公最美的沙灘《山水海灘》!!! 

 

玩拍婚紗.澎湖︱翠綠色的秘境海岸《隘門沙灘》 

 

玩拍婚紗.澎湖︱世界級的美麗海岸《奎壁山》 

 

玩拍婚紗.澎湖︱澎湖第一街《中央街》 

 

玩拍婚紗.澎湖︱風...超級大的《中屯風車群》 

 

玩拍婚紗.澎湖︱國家三級古蹟的百年古厝《二崁古厝》 

 

玩拍婚紗.澎湖︱千萬年前火山熔岩的印記《大果葉柱狀玄武岩》 

 

玩拍婚紗.澎湖︱迷人的外島~七美+望安 

 

玩拍婚紗.澎湖︱他在雙心石滬前向我求婚~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