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厚…這次來澎湖選擇『西衛海民宿村』~是個美麗的誤會~~~~~
但還好有這個美麗的誤會~讓我選對了民宿~!!!!!!
這裡拍照好可愛呦~~~~~~~~~!!!!))))}}}}}}

這三天~特別感謝海旅巢的老闆和老闆娘 - 贛哥和贛嫂
帶給我們很多很棒的回憶~!!!




事情的經過是醬的…

聽說,澎湖最美麗的沙灘是『山水沙灘』
於是我在找民宿的時後就設定要找山水沙灘附近的民宿
結果一搜詢就找到這間『西衛海民宿村』(這決對是個誤會…山水沙灘離西衛海民宿村並不近啊啊啊~~~)

民宿村是由一群原來就從事旅遊業的好友們,為了退休所打造的夢想~
因為他們都是旅遊人,所以想發展民宿,而且好朋友都住在一起,老了彼此還可互相扶持照應
所以民宿村由5棟民宿組成:海之徑、海灣灣、海旅巢、海藍藍、海璞
每棟民宿都有不同的特色~~~~~~只要旅客入住,5間民宿都可以提供服務~!!!!

我想~~婚紗在這裡拍的話~~~~~每棟都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也~!!真是太棒勒這個可愛的民宿村~!!!!!

只是......問題來嘍...................5棟倒底要選那一棟啊啊啊啊??????

看了一下網站的照片,最後決定了~~『海旅巢』!!
原因很簡單~~~~老闆娘~贛嫂,她耐心回答我很多問題~~~讓我當下就決定…就這間啦~!!!
下定後…我才問贛嫂:
『問一下哦~你們離山水沙灘有多遠???』
『開車大約20分鐘唷』
『網路上的照片,旁邊就有海邊,是那一座海???』
『澎湖到處都是海餒,妳看那裡的照片?』

直到回來後,看到CB拍的照片…
我才知道誤會大了…就這張:海璞的1樓…

打開門就是沙灘是不是!!!!!!!!
這種fu很棒是不是~!!!!!!

其實…它是貼圖。。。所以我才說這是美麗的誤會咩~~~~~~


不過~~~後來真的覺得入住這間民宿很棒~!!!雖然開門沒有沙灘~~
但整體的感覺、氣氛~還有大大加分的『服務』都很棒~!!!

之前和趴趴熊才說,同樣的價錢與其住民宿不如住飯店~飯店的設施這麼多,
泳池、SPA、腳底按摩、餐廳、酒吧…什麼都有,
為什麼同樣的價錢要選民宿????
但這間西衛海民宿村有讓我們打破這個觀念~~~~因為它的貼心服務 是飯店沒有的

先來看看這個民宿村的外觀唄~!!!!!
很繽紛的民宿村~!!!!!!
 


中間這棟就是我們選擇入住的『海旅巢』



『海之徑』是以向日葵黃色做標誌
庭院也有著太陽傘與鞦韆椅
聽說海之徑的主人就是民宿村的發起人~快叫 (((村長好~!!!)))
 
 
 

綠色這棟是『海灣灣』


藍色當然就是『海藍藍』嘍~~~~~~
很有希臘的味道~~~~對勒~在海藍藍外面拍照感覺超棒的啦~!!!!!

 
 


紫色這棟是『海璞』
它的一樓相當的時尚簡約有有現代感
 

 
就是海璞的一樓…害我大誤會...誤以為 西衛海民宿村 走出來就是沙灘…
 
 


最後要介紹的是和我們最密切貼近的『海旅巢』
以『築巢而居』為概念,所以也有著家巢般的溫馨舒適~白色這棟~!!
 
 
入門前,也有一個小小的庭院~

 


我們的房間有一面超級大黑板~~應該說~~~~~
有一面黑板牆~~!! 附上粉筆 可以讓你隨意塗鴉~!!



海旅巢的大門
 

  


哦對勒~~~這次的婚紗主題很不要臉的自己設定『楊猩猩 ♥ 趴趴熊~澎湖巡迴演唱會』
所以我們帶著這隻麥克風到處走~到處拍~~~~~
看到這張的時後…想說。。。怎麼有口香糖黏在麥克風上?! 原來是天花板的雲…

 
 
我們的房間有張紅色的太空椅~~~~很司虎~~~但這幾天沒什麼機會坐到它。。。


我們的對面是才貽和小芸子的房間~
很適合女生的房間~~
 
  

  

黑熊和黑熊嫂房間的廁所~還有天窗可以開捏~!!
   
 


剛到民宿的時後~~~~熱情的贛哥和贛嫂就先招待我們吃澎湖的小點心
順便看一下贛哥特別準備的簡報,告訴我們澎湖那裡適合拍婚紗
簡報做的相當仔細~~~所以這次去了許多之前沒去過的地方
 

 
CB竟然整盤拿去吃?!
 
贛哥還教我們怎麼看漲潮和退潮~~
我們有一個想去的景點~奎壁山~~~就是吶個漲潮看不到路的吶個地方~~~~
還好贛哥有幫我們上這堂課~~~我們有算準退潮的時間哦~!!  (只是…算的太準…退的好乾就是勒......)



因為要把握時間~~~所以和Emma先到房間化妝
其它的人繼續聽完贛哥的介紹~~~聽完介紹後~就到處走走拍拍~~~~
這趟旅行…楊猩猩完全沒帶任何的相機~~~~~所以這些照片都是跟大家苦苦哀求來才有的~~~~~~


哦對勒~~~~~我的婚紗在3月初就到貨勒~~~
當時我把它留在台中,想說飛的前一天會回台中住,所以沒將它帶回新竹。。。

然後~~~~我持續的在減肥。。。完全忘了婚紗的事。。。

直到當天發現~~~~~哇靠~!!!!!!!伶週罵又廋勒啦花哈哈哈呵哈~~~~~~~~~~~
不,現在不是笑的時後
婚紗太大件了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有贛嫂,立刻找出針線盒~~~~Emma和才貽第一時間幫我修改~~~
趴趴熊的西裝塞在行李箱裡~~~拿出來時已經皺掉勒~~~
贛嫂也幫我們去隔壁民宿借直立熨斗給趴趴熊燙西裝~~~~~
嗚~~~~~~~~還好有妳們~~~~~~~~~~~~~~~~~!!!!


我們租了兩台車~~~~也是贛哥的幫忙~讓我們租到很划算的價錢~!!!
哦對勒~貼心的贛哥準備了兩個資料夾給我們~~一車一份
裡頭有詳細的地圖、澎湖美食等介紹~~~~~好貼心~!!!!
尤其是贛哥介紹的美食都特別好吃~~~~~
(因為第一天的晚上沒有聽贛哥的話…隨便找一間餐廳吃晚餐…挺糟的…第二天晚餐有在贛哥的美食介紹裡,就真的很讚啦~!!)


入住的三天裡,其中一天是才貽的生日~~~(皆下來我們叫她柴魚比較親切~)
還在台灣的時後,我就先麻煩贛嫂幫我訂蛋糕~~~畢竟澎湖最好吃的蛋糕店還是當地人了解
當天晚上慶生真的又好笑又烏龍~~~~~我會再另外寫這個充滿意外的生日趴~~~~


當然嘍~~~來的目的是『拍婚紗』
在海旅巢裡拍婚紗~好可愛~!!!! 我愛死勒~!!!!


完整婚紗本可以看這兒~【籌備】婚紗照超級超級多的婚紗本!




在忙碌的生活裡~送自己一個離島假期吧~!!

澎湖《西衛海民宿渡假村》
『海旅巢』(06)9263539   0963118907
『海之徑』(06)9277183
『海 璞』(06)9275577
『海藍藍』(06)9265500
『海灣灣』(06)9265547 0921-202547




婚紗業者不要點進來啊啊啊~~~~~~《NG婚紗》 
玩拍婚紗.澎湖︱趴趴熊逼我交企劃案…共5頁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婚紗"狠"自助~!!!!!!! 

玩拍婚紗.澎湖︱關於婚紗~買比租還划算!!!!!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道具"很澎派!!!!!!! 

玩拍婚紗.澎湖︱和朋友一起入鏡的畫面好有趣!!! 

玩拍婚紗.澎湖︱馬公最美的沙灘《山水海灘》!!! 

玩拍婚紗.澎湖︱翠綠色的秘境海岸《隘門沙灘》 

玩拍婚紗.澎湖︱世界級的美麗海岸《奎壁山》 

玩拍婚紗.澎湖︱澎湖第一街《中央街》 

玩拍婚紗.澎湖︱風...超級大的《中屯風車群》 

玩拍婚紗.澎湖︱國家三級古蹟的百年古厝《二崁古厝》 

玩拍婚紗.澎湖︱千萬年前火山熔岩的印記《大果葉柱狀玄武岩》 

玩拍婚紗.澎湖︱迷人的外島~七美+望安 

玩拍婚紗.澎湖︱他在雙心石滬前向我求婚~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