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驚訝!!!!!
大黃蜂這裡竟然『沒有打卡點』!!!!怎麼會醬啦~!!!!!!!!
難得楊猩猩會想打卡說。。。




說到駁二~~~~~我想,在南部讀設計學院的學生應該多多少少都和駁二脫離不了關係吧~~~~
記得楊猩猩大四的時後。。。還曾在駁二藝術特區做駐村藝術家~~~噗~!!!!!
但當時的駁二和現在差很大~~~~~真的只是個『倉庫』
沒有空調。。。在駁二裡發表作品,一整天下來還真的沒有人來看。。。噗~!!!!!
(((然後我就偷偷的批衣服,找同學當我的麻豆到駁二給我拍照做網拍~~~生意還不錯捏~!!真是太有生意頭腦勒我~~~~!)))

現在的駁二整個氣勢和人文氣息完全不一樣了!!!!!
在這裡的駐村藝術家誰敢混啊~!!!!!!



駁二藝術特區裡有很多這種型的小人~~~~
看到入口處的這兩個小金人~~~~


很大的公共藝術~~~~很多的貨櫃組合起來~!!
就在馬路正中央!! 靠著幾個點在支撐~!!


接下來會看到一系列的小人~~~
聽說每一段時間會有不同主題,然後這些小人就會換衣服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有機會還想再來看看倒底他們有沒有換衣服~!!!





倉庫的外牆全是壁畫創作,搭配草地、自行車道、綠色…
整個就是結合了藝術、人文和自然



終於~~~~~我來到這個另我瘋狂的景點!!!!!!!!!!大黃蜂!!!!!!!!


不曉得它的比例是不是1:1
因為真的很大!!!!!!!! 好想坐在他手上!!!!!!



有看到人類的比例嗎~~~~~知道它有多龐大了吧`!!!!!


大黃蜂就在這條自行車道旁
騎卡打掐騎到一半就會看到驚喜!!!!


駁二真的處處都有驚喜~!!!!
壁畫也都徐徐如生


有沒有真的想走下地下道的感覺押~~~~~~~


這個藝術作品叫『駁二最大咖』
是高雄在地的藝術家李紀瑩所創作的『一起坐著,甚麼也不做』
戴著大帽子的是『圈圈寶』,穿藍衣的是『太空寶』
透過他們怡然自得的態度和表情,提醒每位到訪的朋友~
停下急切的步伐,不用做什麼,只要細細享受生命中美好的片刻!


然後啊~~~~我本來以為這一排是頭頂長電燈炮的豬。。。
錯錯錯!!!!他們不是豬!!!!!
他們設計師阿咧(Mr.A-Le)所創作的ㄤㄤ(On On)
是一隻來自『靈感衛星』的小狗





有位攝影大哥在拍這個…仙人掌嗎????


靠近看,它是由數個五金材料製成的!!!
打上燈光真是漂釀!!




駁二還蠻大片的~~~~我們過這條馬路
又是另一個展區。。。
很妙的是。。。我想看這個『大人物』的正面長怎樣。。。
怎麼看都看不到正面。。。原來~~~~~~~它們只有背面!!!!兩面看都是背面!!!!!!哈~!!!!




也太幽默了吧~!!!!!




接著又走到另一頭的倉庫!!
天色已經全黑了~!!


聽說~~~這片城市裡的小田,會開放給大家種東西
我們去的時間種的是玉米~~~~在這片城市中的玉米田



當然,展覽不能錯過~~~!!
駁二有很多特別的展覽,這次我們隨意的晃進其中一間還開放著的倉庫~
正在展覽的是~免票入場的『印底子-硬骨.刊物展』




見鬼勒!!!!!趴趴熊在看書!!!!!!!!!!!
滿腦淫漿的趴趴熊在駁二藝術特區竟然也被感染藝術氣息!!!!在看書!!!!!?!?!?!!!! ((還是他被誰附身?!))


整個展間的陳列蠻有意思的~~~









接著~~~我們走到香蕉碼頭~~也和駁二相連在一起~!!



還真的有香蕉也~!!!!


聽說,香蕉碼頭之所以叫香蕉碼頭
是因為當年都是在這個碼頭出口香蕉
但現在世界的香蕉已經不向台灣買勒。。。幾乎都轉向其它東南亞國家。。。
不過~~~~~看到香蕉碼頭就知道~~香蕉精神依然存在!!!!!!!


好棒的駁二!!!!!! 這次是傍晚的時後來
娘娘的海風美麥~~~~~希望下次能早上來,更清楚的看一下駁二!!!!!

回程的路上~~~~~我們又經過大黃蜂~!!!!!!
真的是。。。太另人驚喜勒大黃蜂!!!!!!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TEL:07-5214899
FAX:07-5216720

開放時間:
周一~周四  10am~6pm
周五~周日  10am~8pm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