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首圖那裡不對~~~~~
說真的。。。我轉了很久才發現。。。正確的角度應該是醬:

哈!!!!有沒有很奇妙~!!!!!!

N年前在高雄念書~~~當時,我就覺得高雄是一座很浪漫的城市
和其它城市比起來,很有它的特色。
如果硬要灌上性別來稱這座城市,我覺得,高雄應該是女人,一個浪漫又風情萬種的女人。





這天我打開Candyboy拍的照片直接給Kim看
指定任務:我們要來這裡!!!
Kim是道地的高雄人~~一看就知道這裡啦~~~~~位在博愛一路和同盟一路的愛河中上游的愛河之心!!


聽說,如果從空中俯瞰這座愛河之心,會發現
它是兩個愛心交疊在一起!!


當初愛河之心是由高雄市政府斥資1億7000萬所打造
在博愛路兩側的愛河闢建人工湖
總佔地面積約為1.4平方公里
不僅是當地雨季的蓄洪池
也是愛之船航程由4.5公里延長為6公里的溯行終點

而這1億7000萬打造這座浪漫的愛河之心
已經成為高雄市民一個下班後或假日的休閒場所!!!
高雄真的好棒!!!!! (((噓…某縣市花了4億將某個『館』變成蚊子館…假日這個蚊子館還真冷清。)))


我把鏡頭拉到最近~~~~有發現嗎~!
這座橋上的紋路都是愛心組成的也!!!!!果然是愛河之心!!!!!



一段時間會改變它的顏色,
有時後是紅它的橋,有時後是金色的橋


橋上的情侶很多~~~在這裡約會真很好浪漫~!!!



可惜和趴趴熊已經過了『約會還會心動』的年紀。。。
也過了會談情說愛的年紀。。。到這裡他只想快點找個廁所尿尿。。。很解氣氛。。。
還好旁邊還真的有公共廁所…不然尿在湖裡我就一點也不覺得浪漫:哇~1億7000萬打造好大的小便池!!
所以~~~~觀景湖的旁邊一定要有廁所否則只是好大的小便池這樣!!!! >>>>本日最大心得!!



我們走到快尾的地方~~是座路橋
一段時間會變彩紅

 

在這裡可以看到整片的愛河之心~真的好美~!!
也好像一條龍~盤住在這座湖上面



然後啊~~~~~~~
我又拍到一個翻來翻去好像怎麼翻都可以看的照片:


有迷有很好玩!!!!!!!!!

熱戀中的情人們~~~快點帶著另一半來玩一趟高雄唄~!!!!
高雄應該是全台灣夜晚最美麗的城市吧~!!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