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0527_240854669448049_3716456484468911447_n.jpg  

大家早安!!哦不,是午安~~~~

五月結束了!其實五月算是我人生中變化非常大的一個月,因為,我在五月份做了一個很大膽的決定,大膽到我阿罵會突然爬起來大喊 (((((夭修哦~~~~攏某參熊幾咧~~~~~))))) 為了不讓大家為我擔心,未來有機會我會和大家聊聊是什麼決定~(我每次的決定都會讓周遭的人很緊張…我想等慢慢的證明這個決定是好的,再來寫它吧!)不過還是希望能先把積欠的文章快點寫完它,阿不然下個旅行來了我上個旅行還沒寫完啊啊啊!

第一篇,先應時事(這也算時事?!),對啦對啦~~至少是楊猩猩目前進行中的事~~我多怕以後部落格只剩下這個可以寫噗!!!!!應該不會啦請各位放心~一樣,這是五月份的大回顧!五月底因為連假的關係,所以我們跑回台南一趟,拖到現在已經6/3勒才寫它~馬上來嘍!

1233533373.jpg  

 

1. Begins with J:以J開頭字母的東西

我以為 J 很好找,因為每天上班經過眼鏡行都會遇到菜衣林…經過書局都會遇到周劫倫、林酥豪…偶爾也會看到林俊劫……殊不知今天出差完全沒遇到他們…就連Jack、Jean、Johnny、Jassica、Jason…完全沒遇到任何一個 J 開頭的朋友…情急之下我買了果凍 ( jelly ) 回家勒……但我比較想吃布丁……

5-1.jpg

2. Snack:零食、點心

我好像每天到下午四點都會準時吃點心也……一天沒吃渾身不對勁噗!

5-2.jpg

3. Collection:收藏

其實我們並沒有收集任何東西的習慣。。反而很會丟東西………不過最近開始收集喝過的軟木塞,感覺醬才不會對不起喝過的紅酒~( 奶尼只是背景,請直接忽略他。)( 好吧…他好像真的很明顯…)

5-3.jpg

4. Us:我們

趴姐從大陸回來嘍~~~~不過立馬又要飛美國…今兒個咱們逛勒一整天兒的街,腿都快斷兒了。( 今兒個說話要搭配這兒位大陸回來的妞,所以今兒個講話要搭配大陸腔兒 )

5-4.jpg

5. 4pm:下午四點

禮拜一最怕遇到關於時間的題目……因為禮拜一常常會忙到忘記時間。。還好下午四點有訂飲料~特別請飲料店的工讀生下午四點送來,醬才能提醒我下午四點到啦!!!!

5-5.jpg

6. From down low:從很低的

還好公司有地下室酒窖~~~剛剛跑到地下室玩!手機放地板拍照~~~夠低勒吧!

5-6.jpg

7. Taken from above:從很高的

我把手機放在衣櫥上面拍照~哈!這角度拍起來還蠻有趣的溜!

5-7.jpg

8. Blue:藍色

可惡…今天竟然沒有藍天。。。我想這應該是我今天遇到最藍最藍最藍的畫面勒…再也不會比它更藍勒。(畫面不要看太久,會暈)

5-8.jpg

9. Favourite:最喜歡的

這是我最近的愛~勝過布丁!

5-9.jpg

10. In the garden:在花園裡

原本今天的梗是去拍花園夜市,不料我們兩個都重感冒…花園夜市實在走不動。趴趴熊叫我拍房間外面的陽臺花園……趴爸特別介紹,花園裡面有種肉桂樹、葡萄、桃花……我們算不算自耕農??每次颱風來都損慘重也!!

5-10.jpg

11. Mother:母親節快樂!

自從開始拿相機,幾乎家族出遊都是我在拍照,想找張和猩媽的合照竟然找不到!!!!! 這是公司的其中一座裝飾品,它代表了懷孕的媽媽,兩個媽媽放在一起,總是充滿了愛的話題。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5-11.jpg

12. Ready:準備就緒

奶尼一吃飽立馬露出準備入眠的狀態。。。

5-12.jpg

13. I spy:窺探、間諜

今天的主題根本是出賣陌生人……這位先生~您斯糊嗎~不好意思…路過就拍勒……

5-13.jpg

14. Lines:線、行

今天的主題太簡單勒!等火車也能拍!不過今天真的熱死人勒啦><

5-14.jpg

15. From where I walk:你今天從那裡開始走路?

和趴趴熊來超市買水,一起走路回家~~~其實今天一直錯過拍照時機…本來想早上拍火車站,因為從火車站走路上班…結果早上和趴姐line到忘了拍照…沒關係,午餐會走路出去吃飯,結果下大雨也忘了拍照…晚上在火鍋店想說離開的時後來拍照,結果看到素食鍋裡竟然出現蛤蜊嚇到忘了拍照。。。還好…最後還去買水阿不然今天就沒照片勒啊啊啊!!!

5-15.jpg

16. Create:創建、創造

大師立馬變諧星噗花哈哈呵哈哈呵哈哈!!!哦對勒,解釋一下這位光頭佬是誰:他是國際級的設計大師,橫跨許多領域的設計,從傢具、廚具…一直到行李箱、飛船…然後到綠建築、體育館…然後還有太陽能車......實在是太強大的變態勒。。不過醬的照片看起來不過就是像歪果忍的辛隆噗花哈哈哈哈呵哈哈!

5-16.jpg

17. Bag:包

今天逛市集看到最有趣的包包!!!

5-17.jpg

18. Something I drew:我畫的東西

今天剛好回彰化老家,想拍些以前的作品,竟然發現很多的作品都不見勒,也找不到了。。這是唯一找到的素描練習,因為濕氣,它皺勒,拍完,也差不多該丟勒。

5-18.jpg

19. Alone:一個人

這畫面有沒有拍出寂寞的感覺??重點是………這是自拍!夠寂寞勒吧~

5-19.jpg

20. Waiting:等待

每次這個時後這個地點都很想喊… (((( 還沒到的快點來!))))

5-20.jpg

21. Card:卡

這是今天唯一使用到的卡……心情不美麗……。

5-21.jpg

22. Free:免費、自由

這張照片是回台中拍逛綠園道時巧遇猩巴克的試飲車!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哦!

5-22.jpg

23. Black + white:黑+白

今天除勒頭毛以外,不是黑就是白~歐耶好符合主題呦~!

5-23.jpg

24. Sunrise:日出

我把今天的主題視為這個月的『魔王題』!!!!要拍日出也?!?!?!!!!!不過今天真的比平常早起就是勒,只是早上天氣卡到陰,拍不到日出…本來想拍個『日出過後的早餐』…但完全不對題啊啊啊…好吧,只好找出手機裡的日出照…
這是在德國福森前往瑞士的火車上拍到的日出,雪地的陽光超級刺眼der,都快瞎勒我。。。

5-24.jpg

25. Neighbourhood:鄰里

本來想…完蛋勒!今天來墾丁,可是主題是鄰里……怎麼拍啊啊啊!!!對厚!還好有7-11

5-25.jpg

26. Pet:寵物

剛從墾丁回到家。。這兩天被太陽曬的好累呦。。。奇怪勒,為什麼你看起來比我累?

5-26.jpg

27. Meal:餐

今天來分享相當豐盛的早餐!! 我以為今天的晚餐會很厲害……結果晚餐又吃屁薩,精彩度沒有早餐強。。

5-27.jpg

28. Unique:獨特的、獨一無二的

是要說,大黃蜂可說是駁二藝術特區裡的鎮區之寶啊啊啊啊啊!!!!!他已經出現在我的FB第N次勒~!!

5-28.JPG

29. Negative space:負空間

這個主題來的很妙!晚上洗臉洗到一半竟然停水勒!!!今天運動量很大沒辦法不洗澡啊啊啊!!上網查勒一下自來水網站才知道這一代今天都停水……我們完全沒蓄水啊~~~只好包包收一收來去開房間~~~泡澡歐耶!!!

5-30

30. Side view:側視圖

下午運動量有點過大……現在全身酸痛窩的媽呀……但是……晚餐全部都吃回來勒><!本想拍食物的側視圖,但……整個忘了……只好拍付錢的錢包的側視圖~!

5-29.jpg

30. Sunset:日落 

回台南~天啊也太熱了吧!

5-31.jpg  

一個月就這樣結束了也!!!!!!好有趣呦!!!!!一起迎接六月份的來臨吧!

Rowe_Timson_fmsphotoaday_JULY  

 

 

 

 

 

一起來facebook和我玩吧!!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