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01.png  

七月真是驚險~~~~~差點沒辦法完成任務呼!!!!!

回到台灣後,好多事情都趕著開工,算忙碌嗎?? 但也算悠閒吧?? 這兩個詞很跳tone也!就像馬雲說過:

『當你決定要創業時便意味著:沒有了穩定的收入;沒有了請假的權利;沒有了得紅包的機會。然而卻更意味著:收入不再受限制;時間運用更有效;手心向下不求人,想法若不同,結果便不同;選擇不一樣,生活才變樣。』

所以嘍,平日的時間可以自己掌控、運用,記得這個月底,Melody一家人回台灣玩,特別和她約在平日~~~不會塞車、也不會人擠人,平日出遊的感覺真好!!! 只是…這個月也剛好遇到颱風…政府公佈颱風假的時後。。。吶種"賺到勒"的小確幸沒勒......然後颱風假我依然在上班這樣。。。不管怎樣,都是自己的選擇,就加油加油再加油嘍!!!!!

來看一下七月!!!!!這個讓我險些不完整的七月!!!!

1233533375.jpg  

 

1. red + white,紅色 + 白色:

忘了穿紅衣服,也沒有白鞋子可以搭。。只好特別觀察路邊有沒有紅+白的東西……還好這台歐兜麥賞眼!

1.jpg

2. something beginning with k,以 k 開頭的東西:

今天的主題是找尋 K 開頭的東西,第一個想到KKBOX…但我要怎麼拍KKBOX啊?然後又想到廚房(kitchen)…原來廚房不是這麼好找~~不然拍風箏(kite)好了,印尼人還蠻常放風箏的…但從電腦螢幕看風箏還以為有蒼蠅…好吧…今天就你勒!功夫KUNG FU!(最近我曬的非常.非常.非常黑…)

2.JPG

3. Match,匹配:

這個屁薩附上來的白色沾醬…酸酸甜甜的,原以吃起來會怪怪的,想不到竟然意外的好吃也!

3.jpg

4. Stars,星星:

就在一天只剩倒數幾小時的時候,突然想到我還沒拍到星星!!!!!本來想去買一瓶海尼根來拍,突然看到我的睡衣!!!!歐歐歐歐楊猩猩你怎麼這麼優秀阿!4.jpg

5. on the table,在桌子上:

今天主題就你了!三條魚和兩隻鶴在桌上!有人猜得出「鶴」的功用是什麼嗎?這..真的..很.難.猜!

5.JPG

6. View,景、視野、視線:

Good view~欣賞肉體...不不不…是欣賞海景!!!

6.JPG

7. First,第一:

我今天不是第一個起床,也不是第一個吃早餐、午餐、晚餐,好像沒有什麼事是第一個完成的也。。。至少~~~這天的泳池我們是第一個使用的~~歐耶!泳池旁邊的 歪果忍 一直討論我們把手機拿到泳池裡面拍的事~~~~~在這個時刻拿防水手機~驕傲的咧~~~~~!!

7.JPG

8. I’ve never…我永遠不會、從來沒有...:

我從來沒養過這麼大隻的貓也。。。。(今天主題整個想不出來…只好自己來!)

8.jpg

9. Alive,活著:

剛進入到印尼的聖泉寺(Tirta Empul),看到這個景像有點嚇到。傳說是古代巫師在水中下毒,一位神用他的矛刺向土地,湧出泉水解救村民。這裡共有13口泉,每個出水口的功效都不同,有的可以消災解禍,有的可以驅逐病痛,有的可以洗滌心靈…可以感受到當地人對信仰很虔誠。

9.JPG

10. Sharp,尖銳:

天啊10點多了我還找不到SHARP!只好請出去年夏天在駁二藝術特區看的一個展覽:『漂流木現地創作展』,有三位藝術家現地創作,說真的,還挺酷der!10.JPG

11. Gold,金:

我眼殘了我~~~竟然把Gold看成Cold...從早上出門就一直在找Cold...直到發完Cold的照片才被網友提醒說:『今天的主題不是Gold嗎XD』.....有沒有看見我的冏臉......

這是在柏林的早晨拍的~~~剛剛突然看到在柏林的照片,好想再去一次。

11.JPG

12. Interior,室內:

這間店的室內有一台復古的腳踏車模型,但它不只是模型,還是時鐘!我也想買一個!12.jpg

13. look up,查、抬頭看:

早上趴趴熊的廠商招待我們去他們家的農場採水梨,趴趴熊蹲在果樹下,頭頂正上方…一條…蛇!!!我嚇到尖叫拖著他往前滾勒兩圈半……好適合演武俠片阿我~

13.jpg

14. old school,復古:

有些東西,越老越有味道~感謝今天主題~我好愛

14.JPG

15. Torn,撕裂:

在機場買的巧克力~~~~看得出來厚…整個包裝被我們撕的很慘!!內容物也被撕的很慘!!15.JPG

16. listening to…聽聽......:

看照片聽得到尖叫聲呦!

16.JPG

17. Sunshine,陽光:

各位觀眾,今兒個我的手機和相機,正式宣告(((掛點)))!離開電腦就等於與世隔絕勒啊啊啊!!!!

不過呢~~~~相機壞了之後,突然不用背重物在身上,肩膀瞬間輕了起來;手機掛點之後,突然不用擔心手機會沒電,不用帶充電電池,瞬間包包也輕了起來;這兩樣看似我生活中即為重要的物品,瞬間好像也…還好了。看開一點,一切都過得去的。。(楊猩猩,有沒有看的那麼開啊?!)(我都馬看很開,阿就真的壞勒能怎樣…)(啊照片和內文有什麼關係?)(嘿厚!照片已經有Sunshine了,所以內文純閒聊。)

17.JPG

18. Admire,佩服:

頂著豔陽的炙熱天,能不配服他們嗎?

18.JPG

19. Curly,捲曲:

今日主題就在這面牆上~~~~~白色的鐵絲卷成的大白貓!我也想放一隻放家裡~!

19.JPG

20. Moment,時刻:

今天一直有種『會中獎』的靈感~~~然後去關帝廟拜拜後,順便買了張刮刮樂。第一張中200元!再買一張…又中200元!再買一張…再中200元!!!!!

20.JPG

21. Basic,基本:

每天最基本要做的事情,就是喝一杯尬逼~!

21.jpg

22. I wore this! 我穿上這!

奶尼超興奮的偷穿我的泳衣......

22.JPG

23. Macro,巨大的、大量的:

我們從國內機場進入峇里島,因為是國內線,沒有遇到人潮,感覺很舒服。

離開峇里島,我們必需從國際線離開,才發現…原來國際線的入境大廳竟然這麼壯觀!從國際線進來的人怎麼找得到自己的牌子啊?????

23.jpg

24. Water,水:

當然是洗澡水嘍~~但是是淋浴的洗澡水啦~~這麼文青的畫面當然要文青一下:

夏天不洗澡 處處蚊子咬
夜來"啪"噴汁 包包冒不少
天啊我好有才~!!!

24.jpg

25. Home,回家:

每次回到家一開門,就會看到這個胖子…(通常有2種情況:一、飼料沒勒,快給朕倒飼料!!! 二、朕太無聊勒…奴才們終於回來了。。。。真不知道奶尼這眼神在空什麼。。。)

25.jpg

26. Fun,樂趣:

我也要成為海賊王!!!!!今天去華山文創園區遇到海賊王特展~~~~~趴趴熊好興奮呦(我不會說是因為海賊王漫畫裡的女生胸部都很大這樣)~~~~~展期還挺長的說~~~這段期間都可以去玩~~~!!!!

26.jpg

27. Ten,十:

10的主題還挺好玩的~~~~今天找到最大的10就是它勒!!

27.jpg

28. Cool,很酷、冷:

這面牆很酷吧!我還蠻想在家裡做一面像這樣的牆,但趴趴熊一定會拼死不讓我貼(除非貼的是海賊王裡的那美…)。

28.jpg

29. Repeat,重複:

禮拜天是奶尼的罐頭日,雖然就這幾個罐頭重複一直吃~但他依然吃的很興奮。。

29.jpg

30. Lost,失去了:

沒有毛,就沒有勒帥氣。。。

30.jpg

31. Rise,昇起、舉起:

七月的最後一天~太喜歡我的乾兒子勒!他把這隻熊舉起來勒!

31.jpg

 

呼!希望八月也能順利完成它!!一起來facebook和我玩吧!!

來facebook和我一起玩!!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