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01.png  

九月~~~~不是該進入秋天勒嗎!!!! 怎麼還是這麼熱啊啊啊!!!!!!

我非常的喜歡冬天(可能是身材大走樣,再也回不到可以大露身材的季節…所以才會這麼杜爛夏天吧),今年的夏天特別長,長到明明中秋節過了為什麼還是這麼熱!難怪我的九月份大多在室內拍…來看一下室內如何完成主題(噗!)

1233533375.jpg  

 

1. In my cup,在我的杯子:
淋尬逼啦!杯子非常有特色,因為很久前就看過這款設計,期待非常高~~~~但見到本尊卻立馬被燙到…雖然有手把可以拿,但會燙手;雖然杯盤有卡榫的凹槽,但喝完咖啡還要對準凹槽放進去…還真的有點麻煩捏……。

1.jpg

 

2. Stripes,條紋:
下午運動經過這戶人家,很日式,但我要拍的是路邊排水溝旁的條紋水泥塊。

2.jpg

 

3. Button,按鈕:
去了一趟苗栗陶瓷博物館,就是看到這個“按鈕”的作品……噗嗤的笑勒出來!拍完它,剛好沒電。

3.jpg

 

4. DIY:
猜得出來我在那裡嗎?????這裡是卓也小屋裡的 DIY 染布房!!

4.jpg

 

5. Upside down,顛倒:
啊啊啊今天沒拍到顛倒的東西啊啊啊!!!我只好……把奶尼的照片顛倒。。。好像沒太大的差別厚。。

5.jpg

 

6. I need…,我需要...:
拿開瓶器用力的把紅酒軟木塞拔起來後發現…軟木塞斷了一半在瓶子裡!!這個時候需要……需要……需要啥道具啊啊啊~~~??只好拿筷子把軟木塞推到瓶子裡了......哦對了,這個方法是錯誤的,因為接下來這瓶酒全都是軟木塞的屑屑…味道都跑掉勒。。

6.jpg

 

7. Father,父親:
今天最有Father感的照片大概就這張勒~爸爸泡茶啦!!!………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7.jpg

 

8. Broken,破碎:
其實今天最大的 Broken 是回到家,開門的那一瞬間。。。奶尼餓到把桌上的蛋捲撕開狂啃,整個慘不忍睹。。。一進門立馬開始打掃。。打掃完才想到…(((( 竟然把今天主題掃掉了!)))) 只好放這個路邊地板被壓壞的眼鏡....看得出來是眼鏡吧~~~~~~超平der!!

8.jpg

 

9. Orange,橙色:
這隻小橘貓很騷…面對陌生人一點也不害臊…

9.jpg

 

10. Repetition,重複:
在超市非常容易看到重複的東西~~~~~話說,猩哥非常怕吃金針菇,原因是:它很會卡牙。

10.jpg

 

11. How I feel today,今天的感覺:
今天的心情,有點像這隻小野貓,有點害怕,但完全沒有退縮的感覺。

11.jpg

 

12. Spring / Fall,春天或秋天
這種天氣說是秋天…我不信!!

12.JPG

 

13. Out of place,出來的地方:
鬆餅切開後,瞬間巧克力岩漿從裡面滑出來勒!!!!!! 好誘人!!!!

13.jpg

 

14. Healthy,身體健康:
一天一杯紅酒有益健康,咕奶~迎接明天禮拜一。

14.jpg

 

15. Remember,記得:
難得今天記得對發票。。早上趴趴熊上班時要我記得對發票,整理完這堆發票後開始對。。猜,中勒多少錢??……竟然一張也沒有!!!!機率真低。。

15.jpg

 

16. I don’t like…,我不喜歡…:
在火車上遇過這位長輩N次,同一個站上車,同一個站下車。每次上來就是找博愛座、脫鞋子、整個人座到椅子上、然後拉長腳,把她的塑膠袋偷偷的往前踢踢踢踢踢…,雖然是長輩,但很想跟她說:
『博愛座不是只給"您"一個人坐而已。』

16.jpg

 

17. Key,鑰匙、關鍵:
以為它是新款素的牛肉麵,拿起來才看到它的 key word:非素食…默默的又放回架上。。。原來素椒牛肉麵不是素的…原來素椒牛肉麵不是素的…原來素椒牛肉麵不是素的…

17.jpg

 

18. Person,人:
我的兩位同居人,有這麼累嗎??

18.jpg

 

19. Even,平坦的、平滑的、對齊的:
今天的主題讓我不知道要怎麼拍啦!!!阿不然就Good evening好了。

19.jpg

 

20. Beginning,開始:
鳳凰來勒!這天回台中看湯圓的小北鼻,回程的時後開始起風又下雨。。一切要小心啊親愛的朋友們!!

20.jpg

 

21. Fave word,最喜歡的字:
今天颱風天,沒有出門,在家尋找fave word, 我想再也沒有比這個travel更吸引我的字勒!
哦對了,在家看完了一部德國電影:『紅酒燉香雞』,片名聽起來很爛,以為是低級的喜劇片 ( 別懷疑,我愛看低級的喜劇片 ),但看完後,很感動,查勒一下這部片的資訊,竟然是創下德國影壇數十億台幣的票房神話,超級推薦給大家!!

21.jpg

 

22. Crisp,脆的、酥炸的、涼爽的:
喔噢……過12點勒……剛回到家……還好家裡還有餅乾,阿不然今天的主題就要衝到7'11買勒。。。。
不蠻您說,我還蠻愛喝紅酒 配菜脯餅的~( 我知道很台,但我愛,怎樣。)

22.jpg

 

23. Triangle,三角: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倒車壓到三角椎的經驗??它倒下後,如果沒第一時間拿出來的話,接下來它會越卡越緊…然後整個卡死在車子底下…前進或倒退也都拿不出來。。。最後要拿千金頂把車頂起來才得以取出。。。我超有經驗的。。。

23.jpg

 

24. Loud,大聲:
有青才敢(((大聲)))!!!!!

24.jpg

 

25. Angle,角:
今天吃早午餐 剛好拍到主題!! 斜角掛菜單~意外好吃耶~

25.jpg

 

26. Best,最好的:
彰化罵丸是我最愛吃的小吃~
但是,今天回台南,所以…照片拍的不是彰化罵丸…是台南罵丸。最大的差別在:彰化罵丸是用炸的,皮酥有嚼勁~台南罵丸是用蒸的,皮薄又嫩~我比較愛彰化罵丸,趴趴熊比較愛台南罵丸~

26.jpg

 

27. Celebration,慶祝:
我要講一下這隻小熊的由來…
今天的喜宴中有一個遊戲,主持人問問題,但不是用舉手的方式搶答,而是要衝到場中間搶麥克風回答,答對就送一隻小熊。我叫趴趴熊幫我搶一隻。結果…他是搶到麥克風沒錯啦,但他竟然拿著麥克風衝向我要我回答………

27.jpg

 

28. Game,遊戲、比賽:
趴趴熊不只是重度球迷,還是“中毒”球迷。從他的叫聲可以猜出中華隊目前的狀況 ( 尖叫或慘叫 )。原本今天要在5點前回到竹南看中華對南韓…眼看球賽開打15分鐘勒還在塞車!他受不了叫我把手機拿出來看Yahoo首頁的亞運實況轉播,然後唸實況給他聽。。。然後他開車,我就像徐展元附身一樣的播報球賽。。。 ( 馬的今天的評審是瞎了嗎?) 中華隊加油!拍一張比賽的照片,或今天玩什麼遊戲的照片

28.jpg

 

29. Wish,心願:
希望你已經找到好主人了!

29.JPG

 

30. Where I’m from,我從哪裡:
雖然我在台北出生,身份證開頭是A,但在我有記憶開始的第一個地方,其實是彰化二林。某天,想帶趴趴熊來看一下我的母校,意外的發現…學校變好多,變的不不認識它了,我讀的班級也已經拆了…更意外的是,完全找不到『二林國中』四個字。。我的國中不見了。

30.JPG

 

九月的任務…驚險完成!

十月的題目說真的~~~蠻妙的,一起加油吧!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