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aday-november  

天啊!最近忙搬家...不過還好的是。。。10月的主題很好玩~~~~讓我在最忙的時後還可以跟得上主題~~~呼!好險呦~~~~~11月的主題又恢復挑戰嘍!哦對了,之前就PO在部落格,但痞客邦前陣子一直打不開,不知道是掛了還是怎樣,現在才開放。。。一起來玩吧!

1233533375.jpg  

 

 

1. Something blue,藍色的東西:
當然是拍張藍色的照片嘍~藍色天空、藍色的花、藍正龍……你說的算~!!

2. I saw this! 我看見這個!
你今天看到什麼?拍下它嘍!

3. Weather,天氣:
希望今天是好天氣~分享它!

4. Can’t live without…,生活不能沒有______:
你的生活不能沒有什麼?它是一種癮,沒有它渾身不對…分享它!

5. 8 o’clock,八點:
還好這個主題是八點,一天裡有兩個八點,錯過早上八點還有晚上八點哦! 

6. Made me smile today,今天是什麼事情、什麼東西讓我笑了?

7. On the floor,地板上:
往下看!地板上面你看到了什麼?分享嘍~

8. A place,一個地方:
分享一個地方,也許是學校,也許是公司,也許是你家。

9. Heck yes! 就是很口語的。。。喔!讚!
其實我沒用過這個詞,只好求救趴姐什麼是「heck yes」,原來就是很口語的「哦!讚!」

10. I do this every day,我每天都會做這件事:
你每天都會做什麼事?或是大多數的日子裡,都會做的事是什麼?

11. A set,一套:
也許是一套瓷器、一套餐具、一套刀具、一組棋盤…

12. Normal,正常:
也許是衣服,也許是你的生活,分享你覺得非常正常的東西。

13. Letters,信:
它不一定真的是郵寄出來的信,也許是你隨手寫的紙,或你自己的寫作。

14. For me,給我 / 對我來說:
這個題目好抽象哦~~~~~發揮想象力吧!對我來說…送我什麼東西~

15. Hot + cold,熱 + 冷:
我想到屏東的冷熱冰……

16. After,之後:
這個時間過後…也許是下班後,整個變的很狂野…也許是起床後,整個就是很匆忙…也許是吃完午餐後,開始運動…看你發揮嘍!

17. Cooking,烹飪:
不管你會不會做菜,分享別人的烹飪或你自己嘗試烹飪…(哇塞!對我來說是挑戰也!)

18. I love this,我喜歡這個:
你喜歡什麼?超級想見到什麼?

19. Whole,全部:
不是一半也不是部份哦~~~是全部、整體,拍一張整理的照片嘍!

20. Bright,光明、亮:
也許是某個人散發出光明的感覺,也許是明亮的環境,看你怎麼發揮!

21. Shoes,鞋:
是的,就是穿在你腳上的東西,拍出你鞋子的創意吧!

22. A favourite thing,最喜歡的東西:
也許是一首歌、一個杯子、一件事、一件衣服或一個人~分享!

23. I made this! 我做了這個!
你今天做了什麼呢?

24. I need to do this! 我需要做這個:
今天你有什麼待辦清單呢?

25. Time,時間:
補捉一個時間,可能是日出、可能是夕陽,拍下”當下”的時間立刻分享嘍!

26. Wall,牆:
這個主題很有趣哦~找找看你週圍有創意的牆吧!

27. I’m thankful for this…,我很感謝…
今天什麼事情讓你心存感激?

28. Black,黑色:
分享黑色的照片嘍~也許是穿搭,也許是物品,也許是…心情…不,不要是心情!

29. So, this happened,所以…這樣:
這個主題應該很好玩~~~~所以…發生了什麼事??

30. I bought this! 我買了這個!
開心嗎!最後一個主題是買東西也!!!!!!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